創作內容

3 GP

靈士44 零冰之劍

作者:百草祈夜│2019-06-30 23:40:00│巴幣:6│人氣:29
最近沒靈感,尷尬((被揍

※※※※※※※※※※※※※※※※※※※※※※※※※※※※※※※※
零冰之劍

「或許你打從心底正否定著自己的靈魂吧?因為是白梟給的啊。」」

「不要講得當事人就是妳一樣。」

「反正事實就是如此。」

白護一皺眉,身上一股靈力爆發,掙脫水繩並朝溫蒂妮揮劍,溫蒂妮一個閃身躲開斬擊,退到距離他稍遠的地方。

「我的腦袋在想什麼,用不著妳管。」

「我當然要管啦,誰叫你很拚命的需要我的力量呢。」

見溫蒂妮嘴角露出壞笑,白護腦袋便不禁冒出青筋,雖然他非常拼命的讓自己保持理性,但是溫蒂妮總讓他忍不住想發怒。

「冷靜一點,如果是平常的你的話,才不會一直被我壓著打呢。嘛,如果是白梟大概就不一樣了吧。」

「妳……唔……」

白護突然止了口,看向離他有一段距離的溫蒂妮,稍微思索了一陣後,才再度舉起了劍。

「好像想到什麼了?」

「不會告訴妳。」

他站了起身,隨即使用了暗月之舞,到了溫蒂妮的面前揮動劍刃,溫蒂妮就像是早就預料到一般升起水牆阻擋,但白護卻使用了十字之鞘彈開了水牆。

「利用了十字之鞘的防禦力!?」

「第四式,虛空之影。」

轉瞬間,白護來到了溫蒂妮的身後揮下了劍,溫蒂妮立即用手中的劍擋下斬擊,要是再晚個一步,大概就只有被白護直直砍下的命運了吧。

「你……為什麼不用……?」

「用什麼?」

「攻擊的劍法,這種時候,不管事蛇劍之法、破空之刃、烈陽之噬,甚至是你從來沒用過的第九式,都可以打敗我……為什麼不用?」

「因為這樣就沒有意義了,我說過,妳給我的東西,我會不客氣的收下。」

倏然間,冠劍劍身的金藍色光芒閃爍,數道水流從劍身上竄出,溫蒂妮心頭一驚,隨即翻了個跟斗落到後方。

但白護可沒有要讓她逃跑的意思,直直的就追了上去。

「那是……不是暗月之舞……!」

明明白護就用著暗月之舞的速度,但是溫蒂妮可以感覺的出來,更不用說看得出來,白護沒有使用暗月之舞來行動,而是以「別的什麼東西」代替了冠劍劍法的暗月之舞!

「當然不是,我可是好好的,把你教我的東西烙印的靈魂裡面了……!」

「……飛散吧!」

冰刺乍現,但白護非但不怕,反而舉起了劍,一道水膜以瞬間的速度架起,防禦住了冰刺的攻擊。

「那是水!?不是十字之鞘!?」

「妳可沒有驚訝的時間。」

白護再度踏著方才的速度,來到了溫蒂妮的身後,當然,他也沒有使用虛空之影,一而是利用了「其他的力量」來到溫蒂妮的身後。

「流動吧。」

「不會讓妳得逞。」

白護搶在溫蒂妮聚集水牆前揮動劍刃,聚集的水在一瞬結成了冰,並且碎裂,溫蒂妮隨即以劍交應,局面又回到了剛剛的狀態。

「你……已經可以使用我的力量了?」

「不,我沒法使用妳的力量,這是我的力量。」

「……是嗎,那我也不需有所保留了。」

溫蒂妮淺淺一笑,劍刃上突然冒出冰,將兩人的距離再度拉開。溫蒂妮在白護的腳下升起冰刺,上方、已經前後左右也凝固了冰刺朝白護衝去。

白護沒有使用防禦手段,反而用來蛇劍之法將環繞他全身的冰刺打碎,再度朝溫蒂妮的方向衝過去。

溫蒂妮用靈劍輕碰水面,戰鬥一開始的水流又以同樣的手法包圍住白護。他這次沒有使用烈陽之噬,而是揮出一劍,冰凍了水流,然後再將其打碎衝了出去。

「真是厲害,那能告訴我嗎?你的力量的名字。」

「……零冰之劍,是冠劍和溫蒂妮結合的力量。」

「難怪……看來你真的把我教的學進去了,但是試煉還沒結束,可別給我大意了。」

「我才不幹那種事。第一式……水氣月舞。」

白護再度踏出腳步,速度就像是瞬間一般,出現在了溫蒂妮的眼前,溫蒂妮利用水氣凝結水,包覆住白護,並往後退了好一距離。

「第二式,水之守護。」

白護早已預料溫蒂妮的反應,用同樣是水流屏障,控制力卻強上好幾倍的水之守護侵蝕水流,追著前方的溫蒂妮。

「嘖……凍結吧!」

溫蒂妮凝固下方的水面,白護面不改色的釋放靈力破壞了凝固的冰,踩著水面追上了溫蒂妮。

水氣、水,剩下的就是冰了……!溫蒂妮一面心想,一面讓水面翻起波浪阻擋白護,同時也在波浪內側凝固冰刺攻擊。白護也停止了往前衝,在波浪前停下了腳步。

「溫蒂妮,妳給我看好了,這就是我的力量……第三式,零冰制裁!」

白護雙手持劍,橫向的劈斬面前的巨大波浪,波浪隨即凝固成冰碎裂,那冰之斬擊也穿越了波浪的阻擋,攻擊到了後方的溫蒂妮身上。

被零冰制裁攻擊的溫蒂妮被擊飛倒地,白護等過了好幾秒,看溫蒂妮都沒有站起,才走到了倒地的溫蒂妮身邊。

「………死了嗎……?」

「………真可惜啊,在這個世界裡會被殺死的只有你,我就算在這裡被殺死也不會死的哈哈哈哈哈!」

「………搞什麼。」

溫蒂妮突然猛地坐起身用食指指著白護,白護俯視著恢復平常狀態的溫蒂妮,眼神露出了鄙視的神色。

「你那是什麼眼神!好過分!」

「不,我只是在想妳身上是不是有開關。」

「才沒有!過分的傢伙!我也說過了吧,使用水的時候要保持理性,我只有在認真對打的時候才會是那個樣子啦!」

「這樣啊,那妳平常還是認真一點比較好。」

「你這是在嫌棄我嗎!?」

白護撇開頭一臉無奈,收起了手中的零冰之劍,接著看向水面上的溫蒂妮。

雖然方才還有結冰的部分,但或許溫蒂妮是在慢慢調節才沒有一下子就讓結冰的地方恢復正常,現在只剩下薄薄的一層冰了。

「話說回來,白護,你是怎麼突然就有了零冰之劍?明明之前還是個窩囊廢的。」

「妳說話也沒好到哪去……妳之前不是說了:『如果是白梟的話,大概就會不一樣了』這句話嗎?」

「嗯,好像是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你只得到底是白梟會被妳壓著打,抑或是妳會被白梟打個半死,但是我和白梟不一樣,當然和妳也不一樣,我有我的力量……大概就是這麼想的時候,就有種『有什麼出現了』的感覺。」

「哈啊………」

溫蒂妮站起身,身上的薄冰已經差不多消失無蹤,眼睛睜得圓大,直勾勾的盯著白護的臉看。

「………妳這是表達什麼感想?」

「………當然是我壓著白梟打啊,你果然還是笨嘛。」

「……重點是這個嗎。」

「啊哈哈哈哈,但先暫且不談這個了……」

「……?」

「白護,恭喜你通過了試煉,這樣一來,你就真正,拿到屬於自己的力量了。」

「……是啊。」

零冰之劍再度出現在白護的手中,他淺淺一笑,握住了零冰之劍,並看向溫蒂妮。

「要準備出發了喔。」

「當然!」

To be continued

今天的更新其實很趕,我花了一個小時打這一篇,原本還沒打算更新的……((被揍

放上閒暇時(妳還有閒暇)……咳咳,畫的小米雅~~

圖源:自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5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愛情|友情|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紗海莉
白護大人覺醒了!!!!!
溫蒂妮妳的開關哈哈哈哈哈wwwww平常的樣子太逗比跟打架的時侯反差太大了啦,接受不能XDDDDD
小米雅超美的!話說我媽為了這張念了我老半天,什麼妳看人家畫的多美啊就是常常練習的成果妳都不練習blablabla wwwww

07-01 18:36

百草祈夜
哈哈哈哈哈妳被妳媽唸妳活該哈哈哈哈哈((溫蒂妮附身XDD07-01 21:26

小玫莎和小杳怎麼沒出現?人家打怪打的很辛苦捏!

07-02 08:57

百草祈夜
這個嗎......要之後才會出現XDD
抱歉主角比較重要((被揍XDD07-02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士43 認真的溫蒂妮... 後一篇:休刊一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