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要用哪隻手去開門

作者:斑鳩│2008-02-25 15:38:52│巴幣:0│人氣:425
如果您是開車族 , 當您將車停靠路邊準備下車時 , 你是用左手去開車門? 還是用右手開車門?

我們一般的習慣應該都是用左手去開車門 , 但是其實用右手開門比較安全 , 這是一位安全衛生的講師給我們的建議。

我自己就曾經有過,因為要開車門時沒注意我的車後方有無摩托車,一下子把車門打開往外推,差一點撞到從我左邊竄出來的摩托車,幸好沒有撞到出事,只不過被騎摩托車的狠狠的問候我的祖宗,我也只好摸摸鼻子,連聲賠不是。

如果我用右手去開車門,這種危險可以大大降低﹔因為當我用右手開門時,我的上半身會被強迫向左轉,同時視線會投射到左後方,因此便會注意到後面的車況跟車流,確定我在比較安全的情形下開門。

依此類推,如是前座乘客座位的人要下車時,以左手去開門是比較安全的!
尤其我們臨時在路邊並排停車時,車後的左右邊都可能有人車突然衝出來,
因此不論是駕駛座或前乘座,以遠離車門把的那隻手去開車門是比較安全的。

如果開家裡的門 左手右手都OK 腳一起來也沒問題 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鵬鶻鷨鳷
你開門前難道都沒在看後照鏡嗎=_=

02-25 15:40

斑鳩
有時候閃神 難免啦02-25 15:41
唐叔叔
我都直接開的

顆顆

02-25 16:51

斑鳩
老天保佑你02-25 18:00
杰克
我會看後視鏡耶~
不過安全第一總是沒錯的!

02-25 17:42

斑鳩
偶爾啦
基本上我很小心的02-25 18:01
L君
開車門前還是會看一下
基本上我都是用右腳開。

02-25 20:05

斑鳩
你不是中出之王
應該用中間那隻吧02-26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nny60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蛋蛋拼圖... 後一篇:男女文化大不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