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深淵 ft. Saint視角

作者:Asterio│2019-06-29 22:30:48│巴幣:32│人氣:417




很重要所以要說五次!

這不是我寫的!!
這不是我寫的!!
這不是我寫的!!
這不是我寫的!!
這不是我寫的!!(╬゚д゚)(<<<兇個屁!?)

這是Saint大大所撰,所以是同人文

才怪,我要把這篇文章編入我這邊的正史!

不爽咬我(メ ゚皿゚)メ



序章

美國,深夜2點,內華達州-51區

「....一切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嗎?」褐色的斗篷蓋住全身上下、面部被數層黑紗給擋住,戴著黑色手套並拿著引有怪物圖案的書本-----他叫做「聖‧阿勒特‧赫格拉」(saint.alent.Hgla),正站在這片荒土上自言自語道。

  接著,蹲下來抓起一把土砂輕輕搓起,若有所思的說:「雖然這裡已經幾乎沒任何東西了,但是!.....可以感覺得到,有股強大的精神力殘留過的軌跡,甚至存有微小的殘渣。」

  稍作停頓,起身後黑紗的那一面,朝著離自己數公尺遠的一處空地望去,接續說道:
「空氣中也有類似精神波動痕跡,但很微弱....是有人從遠方的某處地方發動精神力,操作一個人來過這嗎?」

  久等片刻,阿勒特決定做一件事情....

  打開書本,紫色的光芒從中迸發出來,剎那間!阿勒特斗篷底下伸出數根暗紅色的觸手,鑽進地面具些微輻射的土壤下,以自己為中心,距離各為11公尺遠的地竄出觸手的尖部,形成一個圓圈陣型。

  面紗內在一個吐氣聲響後,阿勒特語氣和緩地說起一段祈禱文:「一生萬物、萬物歸一者,既是人類亦非人類,既是脊椎動物亦是無脊椎動物,既有意識亦無意識,既是動物亦是植物。超越存在、大小、範圍這所有概念者。請容許吾使用您的眼,探查幼年時所見的夢中那充滿誘惑的領域,不僅是行星、全琉璃皆都不可不知曉的,近似於鳥鳴與低語的聲音,區域性、自我一體感、無限性組合成的模糊恐懼。真實之人,彼之者,它,不變且無限的現實,在此深淵和全能的實體,允之吾眼!」

  語音一落,皮革製的書皮發出紅光!合併強大的劇風從書中竄出,在陣行的地面上浮出怪物的圖樣,那怪物的外貌像永遠的聚合並分裂。雖有觸手,但卻是一群放射強光的彩虹色球體之集合體。

  順著強大的風壓影響下,阿勒特的面紗及兜帽全被吹開,率先嶄露出的是左眼那給人異常感覺的金色瞳孔....

『我認為,人的思維缺乏將已知事物聯繫起來的能力,這是世上最仁慈的事了。人類居住在幽暗的海洋中一個名為無知的小島上,這海洋浩淼無垠、蘊藏無窮秘密,但我們並不應該航行過遠,探究太深。』————————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克蘇魯的呼喚》,1926年...

/

Saint大大的話: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書本是另一種能源體,無數意識結合,但沉睡著。主要功用後面再說。

探查到11年前的精神力殘渣是阿勒特本身的能力應用,因為與蘭絲交易,加上不是完整能源體,所以沒辦法從圖書館或請其他能源體那獲得幫忙或幫忙征神與跟他有關悉、接觸過的人的以前資料。



這篇是Saint大大以留言的方式留下的短篇,接續前篇的深淵

在街道上思索影姬之事的征神,不知是有意無意,那種會讓人感到迴避的精神暗示,比平時更加強烈。或許是為了提防遇襲的可能又或者只是單純地想讓自己變得更孤單。對於一些人來說,在孤單的時候,除了感到寂寞外,精神也會變得敏銳,思考能力也有明顯提升,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吧了。

「嘿!那邊的少年啊!有興趣來占卜看看嘛?!」一旁的陌生聲音對著征神叫道。

一位身上穿,不!應該說是蓋著深褐斗篷人,手裡拿著印有克蘇魯般圖樣的書本。攤位上擺著各種占卜用具,包括塔羅牌、命簽之類的道具。重要的是,他將攤位擺在巷道出口,擋住了逃生路線。

從聲音、身形和他拿書本的方式來判斷,應該是名男性,臉部蓋著多層的面紗,是怕被記住面容嘛?或者是怕被認出來⋯⋯征神這樣判斷著。

當然,他並沒特別注意這位到底是如自稱算命的算命師還是打著算命為噱頭實為傳教的傳教者來著,只是習慣性觀察一下後,就被安靜的無視算走了過去。

「歡迎,今天你是本日第五十名顧客,按照慣例,本次我這路邊的占卜師就不收錢了~」路邊的占卜師擦拭著面前水晶球

(什麼!?)征神心中驚嘆道!

一瞬間,只是短短瞬間的不知原因的恍神,等回過神來,征神已經坐在那名占卜師面前上了。
瞬間的危機感爬上了背脊,在發動精神力的那一刻。不知為何的,有股詭異的力量清楚阻斷了精神力的發動。

意識到只能採取其他手段的征神,準備出手時,眼前的占卜師開口了:「少年啊,我知道你對自己所做某件事到底是對是錯感到困惑。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你該注意的不是這東西。」

「什麼意思?」思考一下後,征神決定先跳過眼前這人是誰的問題問道。

占卜師繼續說道:「縱使你沒幫她,終有一日,她也能依自己力量離開。只要時間夠長。......她跟你是同一類型卻又有不同差別的對象,這個差別才是你該思考的地方。試圖回想吧,然後如以往一樣的解決吧⋯⋯」

「解決?......」

又是一瞬間,同樣的恍神,同樣的恢復神情,但不同的是那名占卜師和攤位消失了⋯⋯
(他是誰?)疑問從腦中浮現,但完全推敲不出合理的聯想對象。

/

以及Saint大大做的後記(我威脅說要把他寫入故事所以他回應道):「其實可以不用把我寫進去,因為對主角來說我這一段最後只會留下心理暗示之類的痕跡。占卜只是幌子,主要能力影響精神,知道克蘇魯神話吧,我能自由控制任何比自己下位元存在的SAN值,甚至以此衍生出其他精神類技能(看文章中征神用詞出現些微變化,考此時期的存在等級位於能源體之下,終端生命體之上,不算完整的能源體因核心的一百二十極分之一仍是生物體。(未分出人類分身、女兒未出生)出現在這原因是想知道要如何才能變完整的能源體,在探查宇宙變化時,發現強烈精神波動,而來到地球。簡單來說被影姬吸引過來,中途被蘭絲大人攔下警告,做了點秘密交易後,允許觀察和一次干擾的機會。」





喜歡嗎?

快去Saint大大的小屋請他吃一堆ㄊ汁!!或是汁也行啦,隨便你,如果真的有這麼變態的人我也是服了( º﹃º )

耶!!多虧他老大人出手,我現在不需要急著趕下集,可以慢慢拖稿了!!(被巴死)

或說Saint大如果有興趣,我來寫篇阿勒特跟影姬的個人短篇好了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3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冰o守護
安安

06-29 22:41

Asterio
[e12]06-30 13:06
迷茫護佐
不行,我覺得屋主比較有趣XDD

06-29 22:48

Asterio
哪裡有趣(*゚∀゚*)!?06-30 13:06
月神夜
好啊我不爽(鋼牙咬)

06-29 23:47

Asterio
不爽!?哈哈你咬不到我der!!(゚∀゚)06-30 13:07
圓周慮absurd
以後都不能亂留言了,不然會被Asterio大大調教wwwwww

06-30 01:45

Asterio
我哪有調教?我這是找接班人啊。:.゚ヽ(*´∀`)ノ゚.:。06-30 13:07

附圖讓我聯想到蓋爾爺爺跟小畫家(黑魂3DLC).....

06-30 17:09

Asterio
小畫家超可愛的吼@v@06-30 18:45
圓周慮absurd
如果所謂的接班人是手帶海面手銬身上綁著拘束帶嘴臉咬著球(有洞方便呼吸那種)的話,




那我可以考慮 [e29]

06-30 23:41

Asterio
原來大大是斗M[e17]06-30 23:50
圓周慮absurd
小畫家很可愛嗎?

07-01 14:55

Asterio
黑魂的小畫家滿可愛的啊07-01 15:05
圓周慮absurd
原來大大是蘿莉控

07-01 15:10

Asterio
我是女權主義者,不是蘿莉控07-01 20:02
圓周慮absurd
你老實說你小說裡外表年紀小於12的蘿莉有多少個

07-01 20:24

Asterio
不知道,大概一整個星球吧(乾)07-01 20:36
圓周慮absurd
外表年紀大於18的御姐是不是只佔半個星球?

07-01 20:40

Asterio
只占半個宇宙(X)07-01 21:40
圓周慮absurd
啊⋯⋯書本不是能源體喔,問Saint大大就知道了,書本只是連結外神們的力量,如果可以直接塞能源體就不需要咒文直接精神力驅動就行了

07-21 01:28

Asterio
乾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07-21 01:30
圓周慮absurd
啊還有,行者到底是幾歲接受神之粒子實驗還有在哪裡接受啊⋯⋯11年前搭配行者17歲,6歲成為精神力者?然後六歲小孩還能放到美國國務卿派來的一群軍隊?

果然是威脅士兵們的老婆女兒來讓他們自相殘殺的惡行者嗎⋯⋯

07-21 01:58

Asterio
六歲接受純量子並成為精神力者,他沒放倒軍隊,其實是某位大叔誤打誤撞闖到南極實驗室順手救了他。07-21 02:25
圓周慮absurd
在南極實驗室裡接受?啊!難道說,小征神看到父母死亡心生絕望當場接受神的粒子嗎?那大大的表寫錯了

07-21 02:30

Asterio
他並沒有「當場」接受,是後來離開實驗室後才接受,接受時還是六歲。還有大大你該睡了~07-21 02:33
圓周慮absurd
只要不睡覺就能體驗行者的感覺,就能寫出100%像行者的主角w

所以可以實現願望的神之粒子是可以隨身攜帶的東西,那我把設定從剛從深淵出來所以不像行者改成因為經歷青春期所以不像行者好了

07-21 03:22

Asterio
我可沒說不睡覺就能體驗喔www
不過歡迎大大試試看www

純量子被存在征神戴的頸環裡~
好啊我期待大大的寫法wwwww07-21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神與魔王... 後一篇:人的意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