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文022】6月28日 民視最近要播《美食獵人》動畫一些《美食獵人》心得 !

作者:bob2│2019-06-28 22:28:35│巴幣:4│人氣:462
【日記文022】6月28日 民視最近要播《美食獵人》動畫&一些《美食獵人》心得  !




  今天沒什麼好打的日記內容,所以我把《美食獵人》拉出來講,這不我算熟的,漫畫有買過單行本、漫畫有看完。



  民視最近廣告一直打很大,說是7月6日晚間7點要開始播《美食獵人》動畫,民視好像很喜歡買JUMP系列的動畫,以前也播過《我的英雄學院》、《境界觸發者》,不過民視播的我全部都看過了,我個人的想法是希望可以多播一些比較老的動畫啦。




《美食獵人》算是我的童年,漫畫一開始在「寶島少年」認識的,當時台視播動畫時也看,後來自己去補動畫時也看了100集以上,漫畫後期真的看的我很無言哈哈。我比較喜歡美食獵人前期那種到處去狩獵美食的劇情,漫畫後期的捕獲等級是怎樣啊?哈哈
本來是被JUMP捧成要接台柱的可惜了!


  看完《賢者之孫》第10集~第11集心得


看完其實也沒什麼可以打的,就大反派的魔人其實黑化成魔人之前,有過悲慘的一生,第10集前面就是個悲慘到故事,害我飯差點吃不下去,之後主角一行人出發去征討魔人。



第11集直接打爆魔人。

【今日補的動畫】
《賢者之孫》第10~11集

【今日乃團成員】
二期生「堀未央奈」


【一日一飛鳥】




本文目標:一週人氣50

明天見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賢者之孫|bob日記文|美食獵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和島
承包猴莉
然後 關於賢者之孫這個作品
反派不管再悲慘都會被打爆吧
生錯地方了 來世投胎到非龍傲天作品裡唄

06-29 10:40

bob2
那部的反派還沒被打爆的 白蘭?06-29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21】6月27... 後一篇:【日記文023】6月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