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我死後變成Lancer這檔事1-3

作者:TL│2019-06-28 20:00:02│巴幣:2│人氣:145
3.
在月色皎潔的夜晚,我和御主正面對著一個年紀不大的小女孩,以及一個和小女孩相反,全身充滿肌肉,雙手握著斧頭的可怕男子。
「………是Berserker啊……」
遠宮這麼說道。話說我們也太不幸了吧,居然一開始對上的就是Berserker,這種越等打怪的感覺到底是怎樣啊。
「御主啊,他應該就是那個吧……」
「是啊,應該就是那個啊……」
黝黑的皮膚,魁梧的身材,身上的條紋以及他手上握的武器,看來是不會錯了,就是他了。
我看著遠宮,而她也和我對上了眼,然後我們同時開口說:
「Berserker,真名,大流士三世。寶具:不死的一萬騎兵(Athanatoi TenThousand)。」
「………咦?」
對於我和遠宮所說的話,前方的女孩——結紀鳴美,張開了眼睛和嘴巴,似乎是驚訝到語無倫次了。
是的,雖然從者的真名和寶具通常是不可透露給御主以外的,因為一旦開了寶具,就幾乎等於暴露了自己的真名,而暴露了真名,就等於讓對方知道了自己的弱點。
但是對於我和遠宮來說,光是露出他們的身體和臉就已經能讓我們知道對方是誰了。畢竟在這世界上,有一款名叫「Fate Grand Order」的手遊啊。
「居然被看穿了……可是…為什麼……」
看著鳴美的反應,就能知道她沒有玩過這遊戲,FGO不只是在現世,連死後都還有幫助,真是個好遊戲呢。
「哼哼哼………」
鳴美低下頭,發出了詭異的笑聲。
「但是………」
「知道了又能怎樣啊!!Berserker!」
「嗚喔喔喔喔————!!」
大流士的吼叫像是將空氣震破般的狂暴,並朝我們衝了過來。
這時,我終於了解鳴美的自信了。
因為……知道了又能怎樣?
「嗚喔喔喔喔————!!」
「哇啊啊!!」
大流士的速度和力量又變得比剛才還要強了,我現在別說是防禦了,光是閃躲他的攻擊就已經分身乏術了。
「Lancer!!」
御主應該也感受到大流士的強大並不是單靠真名識破就能解決的,她緊張的捲起左手的袖子。
「御主!」
「啊啊!是!」
一邊閃躲著大流士的我對著御主大喊,我拿出長槍奮力擋下大流士的一擊,並對御主說:
「對付這種敵人……根本不需要用到令咒。」
「………!!」
「把令咒用在這種地方,豈不是太浪費了嗎?」
雖然這些話都只是在逞強而已,但如果每一個敵人都要用上一個令咒的話,那令咒根本不夠用啊,只不過是讓我做著無謂的苟延殘喘罷了。
鳴美露出了像在看狗一樣的眼神看著我,嘲笑著對我說:
「不願意用令咒啊……但我還是勸你們趕快用掉比較好喔,不然最後那些令咒根本不會用到啊!!」
「嗚喔喔喔喔————!!」
「糟糕………!!」
大流士將其中一隻腳抬了起來,用力的踢中了我毫無防備的腹部。
頓時,我感覺肺部的空氣全部被排了出來,接著我整個人飛了出去,倒在地板上。嘔吐感、疼痛、暈眩、劇痛、劇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啊啊啊啊啊啊————!!」
「Lancer!我馬上幫你治療!」
雖然御主有利用她微弱的魔力幫我進行恢復,但這疼痛可不是鬧著玩的,內臟經過剛才的撞擊感覺全部在裡面被攪爛了,平常聖杯戰爭裡的從者都是受到和這樣同等的傷害嗎……?這是要怎樣才能忍受這種疼痛啊……?
不妙,現在不只是站不起來,連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連聲音也發不出來,我快要不行了……
我被大流士抓了起來,他的大姆指掐住了我的喉嚨,還越掐越緊,讓我痛苦的在他手上掙扎。
「咕……嘎………」
「很好!很好!就是這樣,Berserker,就這樣慢慢的把他掐死,讓他露出因恐懼而扭曲的表情吧!」
鳴美滿嘴說著和她年齡及臉孔不符的話語,這才讓我感到恐懼。
看來……我太小看聖杯戰爭了呢。
抱歉了……遠宮,看來我就要在此退場了啊,如果可以,真想再和妳多聊聊,互相認識啊………
我放棄了掙扎,不如說是我已經無力再掙扎,原本抓緊大流士的手慢慢的從他手上滑落……
………的時候。
「Gandr!!」
御主手上冒出了紅黑色的圓球,並朝著大流士發射了出去。
發射出的圓球命中了大流士的側臉,他的手因此鬆開,掉下來的我只能摸著喉嚨,不斷的讓肺部重新獲得氧氣。
大流士一動也不動,臉上冒著被Gandr擊中而出現的煙霧。
「成功了嗎?!」
「Berserker……喂,我說啊Berserker!!」
鳴美面目猙獰,不斷的呼喊著大流士,但他卻沒有回應鳴美。
「如果妳現在乖乖認輸的話,我是可以放妳一條生路的喔。」
御主用著未發射的Gandr指著鳴美,要求她認輸。
鳴美嘆了一口氣,將雙手慢慢舉高。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
 
「Berserker,我允許你認真對付他們。」
 
突然,空氣的流動改變,感覺空氣都從大流士身上往外擴散,不,這並不是空氣流動方向改變,單純只是大流士的氣場變得更強大而已。
這次不只是我和御主,連鳴美自己都開始冒冷汗了。
「妳這傢伙……Gandr!!」
「嗚喔喔喔喔喔喔————!!」
大流士瞬間衝了過來,將原本射向鳴美的疾病詛咒魔術被他的大斧一刀兩斷,在他面前爆炸。
「怎麼會……!我剛剛不是對大流士使出Gandr了嗎?他為什麼還能行動自如?!」
「妳知道Gandr是用來對付人類的,對從者不會起任何效果嗎?!」
「真的嗎?!虧我辛辛苦苦練這招練了這麼久!這是我集中幾乎所有魔力發射出去的強大咒彈耶!FGO的御主禮裝不是可以麻痺從者嗎?!」
聽完我的吐槽後她才了解,她辛苦練得的魔術對於聖杯戰爭幾乎沒有影響力,看來不要太過相信FGO比較好……
「御主!接下來妳就把剩下的魔力都專注在回復上,這樣子勝算可能會稍微提升一些……!」
我這樣提醒御主,御主也點頭表示同意。接著,我看向手冒青筋,眼神兇狠的大流士。
——原來到剛才為止都沒有使出全力嗎……?
這樣子真的很不妙,他如果使出全力對付我的話,不用想也知道是被秒殺。
——這個實力差……就算是使用三個令咒也無法超越……!
這不是推測,而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事實。
「上吧!Berserker!!」
「嗚喔喔喔喔喔————!!」
大流士筆直的衝了過來,我該怎麼辦……!?
「Lancer,我們現在只能先撤退,如果逃跑,他們應該是追不上的!」
追不上………對了!!
多虧了御主的這句話,讓我有方法了。
「雖然大流士身體壯,速度也很快,但是我覺得在速度上,我不一定會輸喔!」
大流士將斧頭往上舉,並使用蠻力使勁往我身上揮。
我驅動著身體,巧妙的閃開了斧頭,並從側邊繞到他的身體後面,用長槍在他側腹造成了傷痕。
他對天咆哮,轉了身再度攻擊我,我也一樣躲開了他的攻擊,並繼續繞著他一點一滴的造成他的傷害。
照這樣下去,贏的人會是我……!
這樣想的我嘴角稍微上揚,但卻又再度轉為驚訝的臉孔。
……原本的傷,消失了。
「哈哈哈,Berserker,你就盡情的破壞吧,我會用魔力讓你維持最佳狀態的!!」
「真麻煩,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
沒錯,照這個情況來看,最後我一定會筋疲力竭,然後被大流士的斧頭分開上下半身吧。
「不趕快使出能造成他短時間無法立即恢復的致命傷才行……」
我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才能確實的傷害到他……?
「沒辦法了,雖然很有可能會被發現真名,不過還是開寶具吧,Lancer!」
「!!」
對了,還有寶具能開,差點都忘了我自己現在也是從者了。
我握著長槍,做出了預備動作。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寶具是什麼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en167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死後變成Lance... 後一篇:關於我死後變成Lanc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