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台灣都市傳說–沒有燈光的道路

作者:曾蕭下│2019-06-28 19:52:17│巴幣:18│人氣:202

這是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回憶...想起來都會打冷顫。

由匿名Y君提供的恐怖故事。

那天我騎車載學妹去夜遊,回家途中經過產業道路,不知道為什麼,一片漆黑,一盞路燈都沒開。

這條產業道路很有名,因為車禍太多,旁邊又是亂葬崗,很多開夜車的貨車司機都會灑冥紙。

騎了許久,一陣異常的冷風吹過來,地上的冥紙也飄了起來,我們突然看遠處的路中央,有個男人在跟我們揮手。

看到這個畫面我們陷入恐慌。

學妹問我要怎麼辦,我當下也很猶豫,因為已經騎了一半,所以就先把車停在路邊,跟學妹討論一下。

遠方的男人,在月光映照之下,隨著路樹的陰影忽明忽暗,看起來有點恐怖,他腳下也有很多冥紙。

我本來打算直接回頭,但學妹覺得已經在馬路尾段了,乾脆一鼓作氣騎到底,所以我們再次騎上機車。

那個男人一直揮手,沒有停過,遠遠看去,五官相當模糊。

這時學妹突然抱緊我,我感覺到她的害怕,我雖然很爽,但我比她更害怕。

當要經過那個男人的時候,我往外繞了一大圈,但是那個男人居然衝了上來,而且速度很快,我跟學妹都嚇一跳。

因為載著學妹,所以騎得很慢,幾乎都沒超過40,那個男人差點抓到學妹的頭髮,這時候我趕快加速,但是學妹像發瘋一樣,不斷拉扯我的衣服,叫我停下來。

我知道這種時候不能停,如果被那個男人追上,後果可能無法想像。

突然間,就像鬼擋牆一樣,一陣天旋地轉,我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學妹坐在地上,全身是血,臉色慘白,狠狠的瞪著我,簡直判若兩人,那個男人就站在學妹後面。

我那時好絕望,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追上了,而且學妹也好像中邪一樣。

學妹始終瞪著我,我也發現我的機車不見了,這時候那個男人慢慢走過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第一次感覺在生死之間徘徊。

那個男人越靠越近,我坐在地上一直往後退,因為極度恐懼,我又昏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是在醫院的急診室,我爸媽居然在旁邊,眼神帶著說不出的詭異,學妹也坐在椅子上瞪著我。

我一轉頭又看到那個男人,我嚇得差點摔下床,我很納悶,難道我爸媽和學妹都沒看到他嗎?

那個男人又開始靠近我,後來他緩緩開口,我根本無法相信我聽到的...

但我終於明白了一切的真相,也從恐懼中解脫了...




原來是在挖馬路,所以整條路斷電。

工頭在揮手叫我停車,但是我很害怕,也不確定他是人是鬼,所以沒有停下來,結果他就追過來,我又更害怕,然後我就帶著學妹摔到洞裡了,難怪她滿身是血的瞪著我。

後來我問學妹,為什麼中間像鬼附身一樣,一直抓我衣服,還叫我停車。

她告訴我,因為我突然加速,她的手機飛走了。

經過這次的事情後,學妹就沒和我說過話了,但我很明白,她是驚嚇過度,不和我說話只是不想勾起恐怖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都市傳說|恐怖|驚悚

留言共 3 篇留言

橘子腸腸寶‘-ωก̀
你沒有學妹 還有有腸腸的傳說嗎

06-28 19:53

曾蕭下
這不是我學妹,是Y君的學妹06-28 20:39
曾蕭下
目前沒有腸腸的傳說耶,我會努力找人提供[e28]06-28 20:41
十鳶
產路道路(字打錯囉
日常幽默故事XD

06-29 13:29

曾蕭下
修改好了,感謝你[e12]06-29 15:36
小馬
工頭直接喊:在修路,危險,停車,不就明白了嗎?幹嘛嚇人。

09-01 17:55

曾蕭下
哈哈哈,兩個人自己腦補09-03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seng2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玄幻長篇【銀白角落】第三... 後一篇:都市靈異 –淋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