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精靈寶可夢-兩人的寶可夢 Part.4

作者:星島銀劍│2019-06-28 08:10:04│巴幣:34│人氣:1579
在前往哞哞牧場的路上,耀推著赫絲的手推車,兩人閒聊著。
赫絲:....那個...沙奈朵...你不收回進精靈球裡嗎?
耀:其實我身上沒有沙奈朵的精靈球,因為沙奈朵是我和始源鎮的紅樹ㄐ...博士借來的,當時為了快點把伊布送到寶可夢中心,所以連自己第一隻寶可夢都還沒收服就出來了。
沙奈朵在一旁抱著伊布在哼著搖籃曲,赫絲好奇地看著這和人類極為相似的寶可夢像是母親一般哄著伊布,自己不自覺的抱緊懷中的謎擬Q,來自上方的壓力觸發了謎擬Q的"畫皮"特性,把謎擬Q的頭給折斷了。
耀:話說,赫絲小姐妳很喜歡幽靈系的寶可夢吧?彷徨夜靈和那孩子都是幽靈系的吧。
赫絲:是啊....這孩子是謎擬Q,雖然有皮卡丘的樣貌,但是這孩子的確是幽靈系的,我還有鬼斯通和夢妖呢!
赫絲興奮的拿出另外兩個精靈球。
耀:幽靈系的啊...這樣無光的夜晚,正是祂們喜歡的氣候,而赫絲小姐好像有著會吸引祂們的體質呢。
耀說完,周遭開始大量出沒幽靈系的寶可夢們。
鬼斯、鬼斯通、夜巡靈和夢妖等在周圍飄啊飄的,圍成巨大的圓陣。
耀:等等,這數量好像有點過了吧....赫斯小姐....
轉頭看去,赫絲早已如同被勾走了魂魄一般呆站在原地。
耀:沙奈朵!
沙奈朵將伊布放到手推車上後成攻擊姿態。
耀:赫絲小姐!
耀一把抓住赫絲的手,將人拉入懷中,原本在赫絲懷中的謎擬Q因為赫絲受到這個動作而震驚的關係被放開。
謎擬Q:...........
謎擬Q一個擺頭,便躍向前方的道路使用木槌,將埋在地裡的東西砸出來。
耀:那是.......
從土裡出來的東西是.....圖鑑NO.710的南瓜精,同時周遭的其他幽靈系寶可夢都消失了。
耀:原來都是幻覺嗎?
隨著幻覺解除,赫絲的意識回復了,只是等她看清周遭時,她便紅透了臉。
耀:沙奈朵!暗影球!
聽從指令,沙奈朵的雙手間積蓄黑暗,一旁的謎擬Q也跟著使用暗影球,一同擊向南瓜精。
南瓜精當然不會坐以待斃,使用種子機關槍誘爆了暗影球,並施展了"萬聖夜狂歡",沙奈朵和伊布的身上被包裹了淺淺的淡紫色薄膜,沙奈朵和伊布被附上了"幽靈屬性"。
耀:這是怎麼回事?
在耀懷中的赫絲解釋。
赫絲:那個神奇寶貝是南瓜精,剛剛的招式是"萬聖夜狂歡",是可以讓其他寶可夢暫時擁有幽靈屬性的招式,還有.....能....放開我了嗎?
耀:.....ㄜ...喔!抱歉!
耀放開了赫絲。
赫絲:謝謝....
赫絲拿出一個不一樣的精靈球。
赫絲:我想收服牠,耀桑,可以請你幫我嗎?
耀:當然可以啊!沙奈朵,暗影球!
赫絲:謎擬Q,暗影爪!
謎擬Q的暗影爪緊接在沙奈朵的暗影球之後,接連的攻擊之下,南瓜精被擊倒了。
赫絲:接著!
赫絲投出了那顆有著綠色圖樣的黑色精靈球,擊中南瓜精,從中放出紅色的光線,將南瓜精收服了起來。
赫絲:太好了!
赫絲走向精靈球,將其撿了起來,走回來時卻一臉落寞。
耀:赫絲小姐,妳怎麼了嗎?
赫絲:....其實....我一直有個煩惱,都沒有人能和我交換寶可夢........
耀:這麼說來,幽靈系的寶可夢大多都是靠交換和暗之石進化,沒有人可以交換的確會限制幽靈系寶可夢的實力展現......,這樣好了!等我收服了我自己的寶可夢再來跟赫絲小姐交換吧!
赫絲原本已經消紅的臉龐浮現悸動的桃紅。
耀:赫絲小姐,你的臉好紅喔,過來。
耀走向赫絲,手撫著她的額頭並將自己的額頭貼了過去。
耀:好燙,妳沒事吧?
因為剛剛的過於親密的動作,赫絲害羞到直接昏了過去。
耀:赫絲小姐!
...........


早晨的太陽真刺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沙奈朵|オカルトマニア|伊布|精靈寶可夢|謎擬Q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6-28 21:24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怎麼突然轉被這麼大 有點不適應呢! 哈哈 期待下回

07-07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兩人的寶可夢...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兩人的寶可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