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痛苦。

作者:鐵拳老張│2019-06-28 02:11:27│巴幣:0│人氣:156
我好痛苦。
4年半的爭戰終於結束。
我成功了,勝利握在手中,美好的未來感覺真棒。
可是我的夥伴卻要離我而去,他說我太自大、太狂妄、太幼稚、太自我、太傲慢、太自以為是。
我知道,對不起。

我愛你,我人生的寶,我和你認識結合是在最慘的人生低潮,我們共同度過最慘的生活,被人看扁、被錢追著跑、跟主管吵架、跟父母借錢吃飯考試,領著22k還是開心共度。
為什麼現在我成功了你卻要離開我?
對不起,我好愛你,有什麼困難我們都一起面對,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為什麼你要離開?
那我當初為什麼要回來拼命?
對不起,我的寶貝我的小傢伙,你說我們和吉利是鐵三角永不分開,為什麼要丟棄我走了?
為什麼? 以前都一起痛罵壞人,一起省錢吃飯,一起半夜走走,一起買網拍,一起打遊戲,為什麼要丟棄大肥..

我願意交付給你我一輩子的愛和時間,我願意陪伴你,我也願意照顧你,就我兩一個小套房,我努力工作你幫我顧家,雖然沒賺幾毛錢,但也是我們的Q窩。

你說我太幼稚、愛罵髒話、愛暴怒、愛臭臉、愛遷怒、不耐煩,對不起
你說你溝通失敗4年半不等我了
為什麼要丟棄大肥為什麼
肥從來沒對不起你也最愛你,怎麼現在要丟棄肥走了
對不起,我會努力修正的,雖然我知道可能不會根除但是我會努力修正的
阿Q對不起,你不要丟棄肥離開,大肥豬也就這些缺點,你還是我最愛的寶
外面的什麼我才不管,40年後還不是只有你會陪在我身邊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丟棄肥豬走了
那我當初為什麼要回來拼命?
那這勝利到底有什麼屁用

阿Q對不起,我最愛的寶,我現在好痛苦,為什麼不要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egath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uggestion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