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GBF同人】有你在的世界(聖德芬X姬塔)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9-06-27 23:41:15│巴幣:22│人氣:969
*聖德芬X姬塔要素有
*有THEMAYDAY些許活動劇透
*總之就是一個看完被腦洞出來小片段
*宣傳圖為遊戲截圖

  夜晚的天空帶點涼意,剛從萬事屋忙完事情走出來的姬塔伸了伸懶腰,雖然今天有些疲憊,但想起早上邀請某位的事情,她只好趕緊來到約定的地點。

  晚上的海灘幾乎沒什麼人煙,只有一名棕髮青年望著遠方海平面,不同於一開始來此地帶有鎧甲的防護裝,以及之後在咖啡店當店長的便服,此刻的他穿著白色翻紅領的連帽外套、腰上繫著皮帶和黑白鑲有金線條泳褲,神情不像之前充滿認真、嚴肅,帶點輕鬆的狀態讓姬塔稍稍放心。

  ……畢竟聖德芬一直都有種帶著贖罪的心態跟著他們旅行,面對自己過去造成的「災厄」和後來自己間接造成路西菲爾的死,這兩件事情罪惡感即使墮天司事件過去後,聖德芬並沒有完全放下。

  也許他會一直帶著此事繼續下去吧。


  「團長,忙完了嗎?」似乎是感覺到視線,聖德芬轉頭望向她,看著她還在思考的模樣,他走向對方,「團長?」

  「啊,忙完了。我們晃晃吧。」回神過來的姬塔笑著說。

  「都已經天天看的景色還要逛嗎?」聖德芬嘴上這麼說著,但還是陪著姬塔散步。

  「晚上就很少逛了,我想景色也稍微不一樣吧。」

  「說起來,難得碧醬沒跟你一起呢。」

  「嗯?你希望他一起來。」

  「才不想呢。」

  聽見聖德芬不悅的聲音,姬塔想起這兩個總是會鬥起來,忍不住笑了。

  「有什麼好笑?」

  「因為你們兩個總是吵來吵去。」

  「……你還不是偶爾會幫他,然後把我撞進海裡。」

  「誰叫你不穿泳裝──」姬塔拉長音後,看著他現在的裝扮,想起之前的話,笑得很詭異,「你想把世界搗亂嗎?」

  「……你真的很喜歡拿我說過的話來講。」聖德芬不滿地撇頭,「沒打算,再說現在都換了,也符合你們的意思吧。」

  「哈哈,只是想開開玩笑。」姬塔望著大海,聖德芬也跟著她看過去,「說起來,剛剛離開前區長跟我說過……這次事情你希望記錄下的名字是天司長。」

  「我的確是以天司長的身分再解決這次的事情。」

  「……聖德芬,你不希望未來人們……」

  「這次事情歸這次事情,並不代表把我過去的事情可以贖罪、抹消掉。」聖德芬直言,「我曾是災厄這點不變,而現在守護空之世界則是身為天司長的我,不管怎樣,我只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

  「嗯……」

  「再說……」聖德芬此時將姬塔轉向自己,那雙紅眸直視著她,露出柔和的笑意,「即使是曾為災厄的我,你們不也接受讓我跟你一起旅行。」

  姬塔感覺到臉上有些熱度,趕緊低下頭表示,「……畢竟你誇獎我手指很好看。」

  「……你絕對是故意的。」聖德芬聲音帶點怒意,但注意到姬塔的神色,他嘴角忍不住上揚,「好了,太晚了,我們回去休息吧。」

  「說的也是,露莉亞跟小碧會擔心的。」姬塔趕緊小跑步回去,聖德芬望著她身影,想起從見面到現在的記憶。

  即便第一次見面,我威脅你、傷害你,你仍舊在我需要、跌落谷底的時候拉了一把,因為你站在我身旁才能面對那場戰鬥,所以說我不只是因為路西菲爾而守護世界,還有就是……這是你所在的世界呀,姬塔。

【THE END】

--------------

這裡是不小心救了藍髮小女孩而陷入名為碧藍幻想大坑的洛雅

結果回來貼文就是阿芬敲過來腦洞(#

對阿芬的轉變心態根本是雲霄飛車一樣

空蒼1→這小孩個性很討厭,不喜歡
空蒼2→嗚嗚嗚,CY把拔太過分了,怎麼可以虐他
空蒼3→完★


好啦,我要繼續當個騎空士了((沉下去

喔對,這次活動我超級滿意CY這樣整阿芬的((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聖德芬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大漠倉鼠
「誰叫你不穿泳裝──」→隨時穿泳裝以應對不知何時會被撞入海裡d(`・∀・)b

06-28 09:21

洛雅.愛的戰士
沒錯!再不穿我幫你脫(被帶走06-28 09:37
Forest
「這個世界發狂了…」← 足以總結這次活動故事的一句w

06-28 12:56

洛雅.愛的戰士
這大概也是阿芬這次感想,看著團長跟露莉亞一臉習慣的樣貌,他可能很懷疑自己守護的到底是什麼世界W
然後編劇不管嗑了什麼,麻煩來一點給我XD06-28 13:30
胸奴人
聖德芬你就娶姬塔吧 路西菲爾大人會很高興的

06-28 15:58

洛雅.愛的戰士
路西菲爾:我兒子終於取媳婦了.....06-28 16:16
獍零
竟然會有人寫我喜歡的冷門cp(///▽///)
吉塔跟聖德芬的互動真的好可愛,永遠看不膩
尤其最近糧找的好辛苦,推特跟pixiv都快被我翻爛了
大大寫得兩人感覺都很還原,害羞的吉塔也很可愛,而且還沒有忘記用要手指梗刺激他(她絕對是故意的
順便問一下你還打算繼續寫他們的同人嗎?XD

12-15 11:55

洛雅.愛的戰士
我居然找到同好了!(痛哭流涕
其實當初敲完這篇還有其他腦洞,只是惰性有點高(#
我也是三不五時翻爆推特跟p站
感恩聖姬塔讓我恢復手感
謝謝你喜歡12-15 12:37
獍零
能找到同好真的好高興,簡直相見恨晚(淚流滿面
當初萌上這對時,雖然趕緊用我那貧瘠的日文水準充當翻譯,將他們倆的同人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可惜一個愛路西菲爾跟聖德芬這對,一個覺得菲爾跟聖德芬cp感太強,看不進去聖德芬跟吉塔的同人,導致我一度傳教受挫owq
雖然現在前者還是會看我分享的同人,不過礙於我都喜歡分享p站小說,加上我日文水準真的很爛orz,所以翻譯糧的速度很慢,而且不是每個文他都喜歡,讓我覺得產生一絲疲憊(#
所以看到大大的文真的好感動喔喔喔owq期待新文

12-15 20:23

洛雅.愛的戰士
我.....我想看((氣音
日文不好基本上當看圖而已
我們私下偶爾可以交流交流(((刺激靈感12-15 20:28
獍零
我可以找時間把文po在我的小屋內,然後附上原文網址,不過我不清楚能不能在沒得到作者的允許下轉載翻譯XD,所以可能會先設好友限定?還是加上密碼?畢竟用日文問作者的許可難度太高owq
另外我日文真的不好,幾乎是只懂簡單對白在用字典翻的,所以可能其實錯的離譜(#
不介意這些的話,我們可以先加好友

12-15 20:35

洛雅.愛的戰士
基本上要得到允許會比較好,我只要看到部分關鍵字就可以腦補全部了
那先加好友吧12-15 20:37
獍零
已加好友,可以確認看看能不能看到我po的

12-15 20:59

洛雅.愛的戰士
可以的 謝謝糧食12-15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繼承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