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RADER特典] タマユラミライ ◈ 轉瞬即逝的未來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9-06-27 20:54:23 | 巴幣 92 | 人氣 981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タマユラミライ《轉瞬即逝的未來》」的TRADER特典版喔!!

      這一次我是選擇了花子的系列特典,說實在的這次猶豫了很久,因為官方主打的、和特典送最多的,都是sofmap的白系列特典,不過最後想來想去還是選擇了這隻藍髮女僕,可能是因為有親近感的關係吧XD,就衝下去了。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喔>>[鄉野傳說Galgame 介紹] タマユラミライ ◈ 轉瞬即逝的未來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次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原聲帶CD、由岐奈與白的色紙、花子的聲音劇下載卡、以及花子的掛軸。

      這次的特典可惜少了みだり,不然就可以集到全部的女主角了> <"




【遊戲本體】

      畫面看起來很豐富的遊戲封面,不知道是女主角們的代表色鮮明、還是背景選用的關係,我覺得這個封面圖案看起來蠻舒服的,很喜歡這個設計!!



      遊戲底面是由白一人擔當,這樣的安排還蠻少見的,不過白姊姊這麼可愛,的確是有能力可以擔此大任呀(๑´ڡ`๑)



      打開盒子的模樣,裡面有一張遊戲光碟、和一張原聲帶CD。

      這兩張CD的封面就分別是遊戲的封面以及底面。




【早期預約特典】

      早期預約特典有兩個,分別是由岐奈以及白的色紙。

      由岐奈在這張色紙中是泳衣的裝扮、而白則是穿著制服,這兩張來說的話白的穿著會更吸引我一點,因為泳裝的話原本就比較露了,再露一點感覺程度不大,但是如果是制服的話反差就比較大了XD
  


      另外或許是我已經玩過遊戲了,所以這張白的圖案即使角色畫風偏幼,我看起來還是覺得她帶有一點姊姊的氛圍,不知道剛剛認識這隻角色的人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TRADER特典】

      最後為TRADER店鋪的特典,分別為花子的聲音劇下載卡和花子的掛軸。

       第一個特典是花子的聲音劇下載卡,我覺得這次的下載卡的型式還不錯,就算沒有要使用或使用過了,還是可以當一個漂亮的明信片收藏,不會說用完之後要不要保存都還要考慮一下。

      聲音劇的內容部分則是關乎一個深夜的甜甜圈失蹤事件,是偏日常系的劇情。我覺得劇情本身不錯,不過有點冏的是這個事件的設定是設定花子和男主角一起出門後,「剩下的女主角們」的劇情,也就是說這個音樂劇花子完全沒有出現,一句台詞也沒有。

      我不是要雞蛋裡挑骨頭啦,但是主打花子系列的特典、卡片封面也印花子的聲音劇竟然沒有花子的參與,我是覺得超級怪= =



      第二個特典是花子的掛軸,穿著女僕裝的花子在床上誘惑著的姿勢實在是太棒了(〃∀〃)

      這款掛軸的圖案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掛軸材質方面可能就沒有那麼好了,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線條。雖然這些線條做些處理就可以看不到了,不過依據已經收集很多掛軸的經驗,我還是喜歡一打開就漂漂亮亮的掛軸> <




      以上就是「タマユラミライ《轉瞬即逝的未來》」TRADER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花子也太可愛了[e5]
2019-06-27 21:39:09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
搭配日式的女僕裝看起來蠻不錯的> <
2019-06-30 20:54:55
菲特/Zero
滿滿的海苔君www
2019-06-27 22:14:49
一阿璃姊姊一
海苔必須要撒好撒滿XD
2019-06-30 20:57:46
月下香“Я”
真的讚
2019-06-27 22:55:51
一阿璃姊姊一
超讚(๑´ڡ`๑)
特典的女孩圖看起來都很可愛,可惜少了みだり一人Q
2019-06-30 20:59:18
傳說中の王牌駕駛員
求無海苔圖
2019-06-28 04:13:34
一阿璃姊姊一
目前只能自行想像海苔後面的景象了(。-_-。)
2019-06-30 21:02:42
玥喵
承包 白(X (路過打招呼
2019-07-04 09:39:08
一阿璃姊姊一
嗨嗨!
不要看白小小隻的就牽走阿XD
2019-07-08 20:15: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