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今季霸權動畫歌曲由「鬼滅之刃」OP拿下「盾之勇者成名錄」包辦第二名與第三名!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6-27 20:42:37│巴幣:26│人氣:874
在6月27日,今季的“霸權動畫歌曲”發表,第一位由LiSA主唱的「鬼滅之刃」OP歌曲「紅蓮華」拿下。
這次參加作品是2019年4月播放的電視動畫的歌曲(OP/ED/插入曲)限定,計算期間一直由2019年4月1日~6月26日止。
另外第二名與第三名都是由「盾之勇者成名錄」拿下第2名是由MADKID演唱的OP「FAITH」
第三名3則是藤川千愛演唱的 ED「あたしが隣にいるうちに」同作品OP與ED連續得名!而且是極高的名次!
排行前十名的歌曲
第四名由KANA-BOON主唱的「皿三昧」OP「まっさら」

第五名「JoJo的奇妙冒險 第五部 黃金之風」 OP「裏切り者のレクイエム」
第六名進擊的巨人OP「憧憬と屍の道」
第七名異世界四重奏ED「異世界ガールズトーク
第八名「皿三昧」ED「スタンドバイミー」

第九名一拳超人OP「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第十名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前夜紅色彗星的OP「宇宙の詩 〜Higher and Higher〜」
 

 
筆者心得:痾...皿三昧有點超出我意外,不過我新番最喜歡聽的確實是紅蓮華,不過...第二名與第三確實不錯聽啦,不過我比較喜歡一弦定音的OP,插入歌曲我可能因為玩過神隱幻姬...我還真的挺喜歡他裡面的日本箏彈奏的...至於一拳超人歌曲還能入選,我也挺意外,畢竟....一季那歌曲我覺的真的太神,這次前面太沉悶,只有副歌吸引我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霸權|歌曲|新番|春季|歸宅|動畫|塔客|盾之勇者成名錄|鬼滅之刃|紅蓮華

留言共 3 篇留言

MKMK
第一名不意外~^^

四重奏就真的意外了~XD

06-27 21:55

黒桐
是一弦定音,不是一定弦音...

06-27 23:00

正在長肝-影喵
感謝提醒

06-28 0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異世界四重奏」電... 後一篇:情報-森永旗下的糖果交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