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第一屆秋茶杯原創徵文活動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19-06-27 19:01:15│巴幣:16│人氣:248
金獎 一名 推薦票100 張  (分15 期支付 對不起小弟的票很少)
銀獎 一名 推薦票40 張  (分6 期支付 需待金獎支付完畢)
銅獎 數名 推薦票20 張  (分3 期支付 需待銀獎支付完畢)

★徵文內容:
(1)原創短篇「輕小說」(易讀性高、可輕鬆閱讀之白話文體小說,故事情節完整,成篇後可獨立閱讀。形式不拘,但不得為有過多血腥、色情、暴力等不當內容之限制級作品。)
(2)寫作題材將由2019年7月15日於活動頁面公佈,以原創星球作品標籤(除下方短篇至最速破萬傳說等11個標籤)以外之隨機抽擇五個標籤。
(3)參加作品應為:「從未在國內外任何報紙、雜誌、期刊、書籍、同人誌等實體媒介,或以各種電子形式出版(包括網站、部落格、BBS等)」之創作為限。
(4)每位參加者限投壹篇作品。

★比賽方式:
即日起至2019年7月14日截止報名(報名用表單https://forms.gle/hd9AutL7AzXJuuHC7),並請於2019年7月31日前,將完整作品,依各項參加稿件規格之規定寄至參加用信箱
主辦單位將依據網友選出金獎一名、銀獎一名、銅獎數名,2019年8月11日於活動頁面「第一屆秋茶杯原創徵文活動」公佈得獎名單。

(註:參加人數未達20人將停止辦理活動)

★參加規格及收件方式:
1、報名截止後,作品信件標題需註明(1)原創星球作者(2)作品名稱
2、參加作品字數應介於2,000字至5,000字間
(含全形標點符號,以Microsoft Word「字數統計功能」之統計字元數(不含空白)為準。)
3、參加作品臺灣、大陸地區皆應以繁體中文(Big-5)電腦打字,恕不接受手寫稿。
4、文字格式指令需事先於文內設計完成,主辦單位不予以協助修改。

★活動規定及注意事項
1、所有參加作品權利均不歸屬本活動主辦單位所有,本主辦單位僅張貼於活動頁面,無權處理出版、延伸權利等相關事宜(含平面、網路及電子媒體),除本活動獎勵外,不另支付版稅及其他任何報酬。
2、如遇參加作品抄襲、參加資格冒借或欺瞞等嫌疑,或有侵犯他人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情事者,將立刻取消參加資格,且若為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予以譴責。
3、參加作品若違反或不符活動相關規定,或於本項活動得獎名單公佈前發表、出版,或曾於尖端出版浮文字新人獎或其他任何活動獲獎,經舉發確認有其事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取消參加資格,且若為得獎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予以譴責。
4、參加作品如字數不符規定,或於作品內明示、暗示作者身份,主辦單位將取消參加資格。
5、本活動所公告之截稿時間皆以收信時間為憑,請參加者自行評估稿件寄送時間,主辦單位不為任何延遲寄送負責。
6、參加者需自行負擔作品製作等參加成本。
7、主辦單位預計於得獎名單公佈後30天內頒發推薦票。
8、評選過程為投票制,不接受任何相關詢問,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活動頁面,請參加者自行查詢,主辦單位將不個別通知參加者。
9、本活動各項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並公佈於活動官網,將不個別通知參加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夢墨輓歌
不知道能不能寫出什麼東西,先報名再說XD(喂

06-27 21:24

雜魚小說家秋茶
已收到0.0/06-27 23:26
歷史謎團
對不起但推薦票到底是什麼(掩面逃

06-30 16:05

雜魚小說家秋茶
就是一種跟遊藝場點數沒兩樣的產物06-30 16:34
歷史謎團
真 真的啦,我真的不知道推薦票是啥?用在哪?長什麼樣子QQ

06-30 17:24

雜魚小說家秋茶
就原創星球作品的推薦數,我現在一天有七張推06-30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評兼宣傳16:芙之狂響... 後一篇:原創星球系統問題真的很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