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冒險】遊戲王PSY-CX-X02#3

作者:kuro│2019-06-27 16:22:32│巴幣:2│人氣:78
  黑上的回合——
  能夠打敗3900的怪獸存在嗎?
  或許不存在也說不定,但是我不能在這裡放棄!
  現在就想這一件事就可以了!
  全力以赴,因此我要召喚大叔給我的那張怪獸「念魔導」!
  我要進行交叉召喚。
  「輪到我了,抽牌階段!」
  抽到一張魔法卡「預想GUY」,如果要召喚「念魔導」場上必須聚集等級4和等級5的怪獸,等級五的怪獸就是我手上的「精神.BOY」了,除此之外還要一張等級4的怪獸才行,但是我卻抽到了魔法卡……
  嗯……這張魔法卡,「預想GUY」當我方場上沒有怪獸的時候,發動此卡就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等級4的通常怪獸。
  之前,大叔跟我說過的……
  「你牌組裡等級4的通常怪獸占大多數,會有勝算的。」原來指的就是這個情況啊,現在我場上的確沒有半體怪獸,這張就是為我的牌組量身打造的一張卡,也是大叔幫我加進去的卡。
  大叔,謝謝你。
  「從手牌中發動魔法卡『預想GUY』,當我場上沒有怪獸的時候,可以發動這張卡,藉此特殊召喚牌組中一體等級4的通常怪獸!」
  「我要特殊召喚『聖誕貓』,採取攻擊狀態。」
  由於「預想GUY」的效果,從牌組中特殊召喚一體怪獸出來,出現的是扮成聖誕老公公樣子的可愛小貓。
  聖誕貓:光☆☆☆☆ ATK1200
  然後這回合我還可以從手牌中召喚一體怪獸出來,這樣就能聚集兩體怪獸了。
  「接著從手牌中召喚『精神.BOY』。」
  場上冒出一團光圈,隨著光圈的轉動以及縮小,漸漸有一個小男孩從光圈中脫穎而出,那名男孩戴著太陽眼鏡並且拿著一把水槍。
  精神.BOY:光☆☆☆☆ ATK1000
  「召喚這些雜七雜八的,哪能打倒我的『機械人猿』。」
  「『精神.BOY』是我收藏中最具特別的一張卡,他可是擁有著特殊能力的怪獸喔。」
  「什麼!擁有特殊能力的怪獸!」
  沒錯,若要進行交叉召喚來召喚出「念魔導」的話,場上就必須要等級4和等級5的怪獸,但是我場上的「精神.BOY」和「聖誕貓」等級都是4,這時候就必須動用到「精神.BOY」的能力了。
  「發動『精神.BOY』的能力,一回合一次這張卡可以上升自身1個等級。」
  精神.BOY往天空射出子彈,裡面裝的不是水而是一發煙火,煙花綻放出來的形狀是數字的5,精神.BOY因為自身的能力讓他上升一個等級,從等級4變成了等級5了。
  「等級4和等級5的怪獸,你該不會——」
  就是那個該不會!
  「我要讓等級4的『聖誕貓』和等級變成5的『精神.BOY』放置到交叉隙縫中!」
  聖誕貓和精神BOY變成兩團光圈,飛到了我上方的X形狀的隙縫上,X是由兩條線條勾勒出來的字母,因此聖誕貓的那個光圈飛到右邊的線條上;精神.BOY飛到左邊的線條上。
  兩個光圈所形成的交叉點,就是可以召喚新怪獸的地方。
  「數字2和數字3的中間值是2.5;數字3和數字4的中間值是3.5;以此類推數字4和數字5的中間值就是4.5,而『念魔導』就是屬於4.5的怪獸,但是在『Psychic World』不把1.5稱作等級1.5;也不把4.5稱作等級4.5。」
  「若把1.5歸類為第一道交叉的話,中間值4.5就是第4道交叉,所以『念魔導』是屬於X(エクッス)4的怪獸。」
  大叔在念魔導登場之間解說了交叉召喚的基本設定。
  搭配著大叔的解說,一位穿著白袍的魔法師從天上降臨,頭還戴著一頂相當巨大的魔法師帽子,右手揮舞著他的魔杖,他讓所有的光芒都聚集在他的身旁形成光圈。
  這就是大叔心愛的怪獸「念」。
  念魔導:光X4 ATK2500
  「什麼念魔導嘛!攻擊力不過也才2500,根本不是我的『機械人猿』的對手。」
  ……
  米髮肌肉說得沒錯,就算我把手牌上的「黑色項鍊」裝在「念魔導」身上攻擊力也只有3000,根本連那隻機械猩猩的腳邊都碰不著。
  怎麼辦?
  真的只能在這個地方放棄了嗎?
  明明下定決心要追逐他的……
  「好好地看看手上的牌啊!白癡!」
  「啊!」
  大叔……
  「在思考放棄之前,先給我好好地看看手上還剩下什麼!」
  我手上還剩下什麼……記得沒錯的話就一張裝備魔法卡和另外一張魔法卡。
  力量集結之約—這是一張可以讓場上所有的裝備卡都裝在指定的怪獸上的魔法卡。
  啊!把場上所有的裝備卡……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若這樣的話可行的。
  「發動裝備魔法卡『黑色項鍊』,裝備在『念魔導』身上,藉此攻擊力提升了500點。」
  
  念魔導ATK2500↑3000
  「哼~盡搞些小動作,就算這麼做攻擊力還是沒有比『機械人猿』還要高……」
  「決鬥所看重的並不是只有怪獸之間的攻擊力,而是每張卡和每張卡之間的聯繫。」
  「從手牌上發動魔法卡『力量集結之約』,讓場上所有的裝備魔法卡都裝在『念魔導』身上。」
  「場上所有的裝備魔法卡?」
  「沒錯,當然也包刮你『機械人猿』身上的那兩張裝備魔法卡『惡魔之斧』。」
  一道強勁且不失華麗的光芒降落到念魔導的身上,經過那道光芒的力量米髮肌肉場上那機械猩猩的兩把斧頭都轉移到了念魔導的背上了,因為念魔導是魔法師嘛~拿起斧頭多違和啊~就決定讓他背在背上好了。
  「什麼————」
  米髮肌肉吃驚到下巴重重地垂落到地面上。
  「因為你的『機械人猿』失去了兩張裝備魔法卡『惡魔之斧』,所以失去了2000點的攻擊力。」
  
  機械人猿:ATK39001900
  「而我的『念魔導』因為裝上了兩把『惡魔之斧』所以再度提升2000點的攻擊力。」
  
  念魔導:ATK30005000
  「攻擊力竟然高達5000!」
  「大哥!這下……不太妙啊……對吧?」
  「進入戰鬥階段!我要用『念魔導』攻擊你的『機械人猿』!」
  念魔導飛舞在空中,他身旁的光圈也跟著一起飛舞著,念魔導揮動著魔杖操控那些光圈,最後那些光圈一一變成白色加上些微緋色的閃電光束向對方場上的機械猩猩發動攻勢。
  「Psychic Magic!」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吾祐LP:3500400
  「太棒了!打倒了!」
  跟大叔說的一樣,只要不放棄只要好好看待每張卡帶來的可能性,或許不會勝利,但一定可以接近勝利
  「大哥~沒事吧?」
  「大哥,這樣你不就輸……」
  「什麼輸了啊!」
  沒想到這個米髮肌肉竟然氣到爆青筋,明明就跟他隔了一段距離但也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的憤怒,所以我說那個說好的認輸呢?
  吾祐的回合——
  「輪到我了——」
  呃……真的不認帳欸……這個臭肌肉狂。
  「慢著。」
  那瞬間,站在一旁的大叔開口說話了。
  「你不是說只要打倒了『機械人猿』你就會認輸嗎?」
  「哈哈哈哈哈~誰啊?有誰說過這句話嗎?」
  真的有夠難看的,就因為這種事情馬上把剛才講的話給撇清。
  「我就給你一個恩賜吧~若你能打倒我的『機械人猿』這場決鬥我就認輸。」
  這是米髮肌肉的聲音,但是他可沒有開口說話啊,而且聲音發出來的地方是從大叔那邊傳來的。
  「呃呃呃呃……」
  「這樣你還敢撇清嗎?」
  原來是錄音啊!大叔竟然用手機把剛才米髮肌肉所說的話全部都錄音起來了。
  「大哥————」
  黑上:勝者。
  吾祐:因認輸而敗北。
  我……我贏了,我真的贏了第一場決鬥了,真是不敢想像。我明明沒有決鬥的專長和特技,只是靠著大叔給的卡片……
  「這是你親手奪來的勝利喔~小鬼~」
  欸?他難道聽得到我的內心話嗎?
  「畢竟我沒有下達指示給你,該如何戰鬥該如何防禦該如何加強該如何反擊,全都是你自己決定的,這樣不算你的勝利那麼還能算誰的勝利呢?」
  「嗚嗚嗚嗚嗚……大叔~」
  明明自己不擅長決鬥,還是連規則都不懂的超級菜鳥……這樣的我竟然贏得了這次的決鬥……這都要感謝大叔的幫忙!不管大叔說什麼,我都要好好謝謝他!
  「話說回來……大哥……剛剛的念魔導再加上那張臉孔……不覺得有點眼熟嗎?」
  「對啊大哥,從剛剛我就覺得奇怪,那張臉孔好像在哪裡看過……」
  「他不就是上屆在『Psychic World』決鬥大會裡贏得冠軍的那個大叔嗎!」
  「你們說什麼——————」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在冠軍大叔的協助下才贏得了自己的第一場決鬥,而也是到了後面,我才發現,這是在天降冠軍的協助下展開決鬥路程的第一幕。
  
本作品為虛構。與實際團體 事件 人物一概無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益智|輕小說|耽美|遊戲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19633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冒險】遊戲王PSY... 後一篇:【二創冒險】遊戲王PS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