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姬武士】妓院x情報x頭髮

作者:貓熊│2019-06-27 10:38:24│巴幣:4│人氣:123
住在城外近郊處的大川一家,為了便利於存放酒類,在靠著山的地方開展了他們的居住地,當時傳聞,「一朝釀酒,十日足,一年賣酒,十年富。」的傳聞,然而在這城鎮內無人不知的大川一家,就成了當時最有錢財的富紳,想當然爾對於賊人們來說,這可是一個美滋滋的大肥肉,但是那易守難攻的地形,更有些死士的保護下,倒是許久以來沒有發生過些什麼大事情。

城內有個遠近馳名的妓院,外表的華麗可是堪比王居,甚至有謠傳,王也有時會跑來那吃點新鮮的,雖然許多人都視之無稽之談,但見到王的夫人每次都刻意繞開妓院附近的路時,這種茶餘飯後的閒聊更是甚囂塵上,說到這就更不得不說起那妓院的領頭人了,沒人知道她從何而來,只是小小的妓院進而越開越大,名聲也越來越響,傳聞中老闆娘手腕良好,認識許多達官貴人,才有辦法蒸蒸日上,也有人說,老闆娘其實是挖到了寶藏才發大財,轉開妓院等等,而真實情況從未人知曉。

妓院一隅,穿過竹林步道後有個典雅的小房間,裏頭清香渺渺讓人神清氣爽,然而在這裡頭正在談著些事情,坐在主位的乃是名聞遐邇的老闆娘,然而在對面的是一個穿著文質彬彬的書生,留著一頭長髮,但那長髮卻與他本人完全不搭,而那書生卻是對於那頭髮滿意的頻頻聞著髮香,在正對面的老闆娘神態自若的對於他的舉動絲毫不感到驚訝,只是拿著紙張閱讀著上頭的文字。

「老闆娘,我對於這裡相當的喜歡,該說是男子天生的爭奪慾望嗎?還是征服感,你那裏頭的小姐們我可是一個都看不上眼,我只想要跟著老闆娘成天坐著,談著天就覺得滿足了。」那書生說道,輕輕的嗓音透露著些許期待,而淺淺的微笑搭配著白皙的臉龐讓人一時間以為他是個女子般。

「承您歡喜,如果您可以不要看上我家小姐們,而只是真的喜歡我而已的話,我家孩子們才能活的長久呢。」老闆娘輕笑著說道,而那書生撫掌而笑,他摸著老闆娘的手淡淡的說著,「若能讓老闆娘對我頃心,我也就不虛此生了。」而對於這舉動,老闆娘的背後難得的感到不寒而慄,但卻又不敢太明目張膽縮回手而失去氣勢。

「滿嘴蜜糖,您總是讓許多女子們昏頭轉向吧。」老闆娘笑著回道,順勢收起手來拿起了紙張說道,「大川家日常作息都在這,還有相關內容也都在這裡。」她遞出了紙條說著,在這妓院中最大的買賣生意可不是皮肉錢,買賣情報才是真正的生意,在這的男人們,酒過三巡後什麼都說了,甚至到了房內更是掏心掏肺坦白一切,不得不說在這的小姐們可謂是最明白整個城內所有事情的來源。

「老闆娘真是厲害呢,如果說我要王的生活作息...」那書生說道,而老闆娘淺笑著,「就算王少了一根毛我也能幫您找到。」那自信的笑容代表著一切,「老闆娘,我越來越想擁有妳了。」那書生笑意濃的讓老闆娘整個人發寒的顫抖了一下,「您真愛開玩笑,您有了她...還想著我嗎?」老闆娘說著,「為了妳,我可以連她都不要了。」那書生摘下了頭髮說到,上頭仍然連著頭皮的模樣讓人感到作噁,老闆娘袖內的手正微微顫抖著,那是種害怕的本能,而臉上還是神態自若的說著,「哎呀,妾身可受不了這個,我有些累了,下次再談吧,好嗎?」

「好,那麼就下次再見了,老闆娘。」書生到也直爽的答應,這才讓老闆娘緊繃的情緒得以舒緩,「這人...真的危險。」她淡淡自言自語說著,在這附近恐怕再也沒有人能夠像長勝將軍一樣,可以好好的壓制他的瘋狂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姬武士|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姬武士】矛盾x一隅x心... 後一篇:【姬武士】浪人x瘋子x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