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艦これ】海風改二、最強艦攻入手

作者:ivon852│2019-06-26 17:32:46│巴幣:32│人氣:2157
6/25春活結束後,實裝海風改二,並開啟獲得最強艦攻之一: 流星改(一航戰熟練)的任務,達成條件十分簡單,免改修。

海風改二需要Lv. 82,外加戰鬥詳報和30個開發資材,這些可以透過新任務獲得。

改造後可搭載大發動艇、特二式內火艇、司令部設施。Wiki評價是偏於輸送和對潛的角色,也可以發揮類似霞的功能。


這些改造的依據為,海風主要活躍於索羅門群島,也在該處沉没。同為二四驅逐隊的有山風、江風、涼風等。
1942年8月中旬起,海風作為第24驅逐隊的司令艦,以瓜島為基礎進行了多次護衛、掩護、輸送以及「東京急行」等任務。1944年2月1號,在從塞班島護航運兵船到特魯克島的時候,海風在位於特魯克島東南方向的入口處被美軍潛艇「鶴魚(USS Guardfish SS-217)」號擊沉。 (引自萌娘百科)

值得注意的是,海風改二的右手臂多了繃帶。



新增的任務很多彩,可以分成海風改二的出擊任務,以及遲來的赤城改二任務。


遠征任務

警備及び哨戒偵察を強化せよ!
描述:
遠征「海峡警備行動」「強行偵察任務」「南西方面航空偵察作戦」各完成一次。
獎勵:
二選一: 給糧艦「間宮」x1 / 特注家具職人x1選択二選一: 開発資材x4 / 改修資材x2 /7.7mm機銃x2

南方戦線遠征を実施せよ!
描述:

遠征「東京急行」「東京急行(弐)」「水上機基地建設」「水上機前線輸送」「MO作戦」各完成一次。
獎勵:
給糧艦「伊良湖」x2
三選一: 高速修復材x6 / 大発動艇x2 / 12.7mm単装機銃x3

近海哨戒を実施せよ!
描述:

1輕巡+3驅逐的艦隊,1-2、1-3、2-1、2-2各S勝一次。
獎勵:
戦闘詳報x1
三選一: 開発資材x3 / 高速修復材x3 /25mm三連装機銃x2

精鋭「二四駆逐隊」出撃せよ!
描述:

旗艦海風改二,外加山風/江風/涼風其中2艘,出擊2-3、2-4、5-1、5-3各S勝一次。
獎勵:
12.7cm連装砲C型改二x1
三選一: 新型砲熕兵装資材x1 / 13号対空電探x3 / 特注家具職人x1

海風我只有一改,還無法做此任務。

航空戦隊演習(その壱)
描述:

空母x3 + 驅逐x2,一日內演習S勝3次。
獎勵:
二選一: 開発資材x3 / 高速建造材x3
三選一: 九七式艦攻x3 / 洋上補給x2 /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x1

航空戦隊演習(その弐)
描述:
空母x3 + 驅逐x2,一日內演習S勝6次。
獎勵:
二選一: 13号対空電探x2 / 開発資材x4
三選一: 彩雲★2 x1 / 天山★2 x2 / 熟練搭乗員x1

精強!「第一航空戦隊」出撃せよ!
描述:
旗艦赤城改二戊,僚艦加賀,4-5和5-2各S勝一次後,6-5 S勝2次。
獎勵:
流星改(一航戦)x1
三選一:改修資材x5 /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x1 / 熟練搭乗員x1

五格子就來玩夜戰流,意外的是這次出擊竟然沒有5-5。
4-5


5-2

6-5


一航戦精鋭「流星改」隊の編成
描述:
秘書艦赤城改二戊第一格裝備滿熟練度的流星改(一航戰),準備鋁9000、彈藥2800、熟練搭乘員x2。廢棄流星改x4、彩雲x1、九七式艦攻x2。
獎勵:
流星改(一航戰/熟練)

田中良心發現,不用改修就能機種轉換(萬一未來開放改修再轉換也不遲?)


一航戰任務內容提到的鎧袖一触(がいしゅういっしょく)是指輕鬆打倒敵人。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

留言共 4 篇留言

Sterben
可惡我沒有海風QQ

06-26 17:46

ivon852
6-5慢慢撈06-26 19:03
始源悲劇
肚臍特寫,蒸蚌

06-26 17:57

幽影
https://i.imgur.com/lqqvjL1.jpg

『流星改(一航戦/熟練)』!

在下任務做完就轉換了,因為打戰果有拿到『流星改(一航戦)』並在活動期間刷滿,省了不少時間XD

感覺相關任務還沒全部出來……

https://i.imgur.com/lUQEahg.jpg

本來以為活動會送『彗星一二型(三一号光電管爆弾搭載機)』,跟兩架夜戰組成上面的新夜戰Cut-in,可是卻沒有。所以這個只有戰果提督跟活動期間的友軍能用,希望日後新增的任務鏈,能正式實裝這架以及『烈風改二(一航戦/熟練)』!

06-27 06:02

阿啾阿啾勒
我的海風等級不夠改 _(:з」∠)_
涼風哭哭 又一個姐姐改二了QQ

06-27 0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2019春活:... 後一篇:【戰史】美軍夜戰雷達及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