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姓橋人氣爭奪戰的結束 後記

作者: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2019-06-26 14:51:46│巴幣:0│人氣:42
因為來不及思考比賽規則,總之,一定會有住在三重或是三姓地名的話,報名費可以打三折之類的。

所以世界上的各種罪犯,因此改變自己個人資料,通通移民到三重,不過即使在現實,要把自己的地名改成三重,應該也很麻煩,所以報名費一定要很貴,才能讓這些人願意為了像是免費午餐一年分的條件,鋌而走險。

尤其是比賽規則要把世界上的各種罪犯,平常喜歡做什麼,再拿來當參加比賽就可以擁有的條件,把他們逼迫出來。

總之,對於最後在三重舉辦,可能是重復的三,有很多三,就能有無盡的三,三三三三三三,也有三思的意思,也就是想了很久的意思。

要把三,這個數字,化為一個故事,需要了解的其他三姓人,或三姓地名,或其他和三有關的事情,還非常多,只能說太廣了,沒有限定三什麼的話,恐怕很難想到這個故事,感謝撲克牌內有三條龍,不過大概要三個人玩,都有一條龍,才能三條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2581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姓橋人氣爭奪戰的結束 ... 後一篇:不自慰第八十一 天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