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8 GP

[達人專欄]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塗鴉短文‧穿得越少防禦越高

作者:靈魂錯亂│2019-06-26 14:05:04│巴幣:116│人氣:2535
※圖先好習慣:

==============================================
  龍種間最重要的集會之一,一年一度的祈福盛典──

  ──〈龍羽祭〉。
 
  結束了。整個慶典圓滿落幕。
 
  然而與此同時地,就我面前的情況而言,某個突如其來的空前危機似乎也正準備發生。
 
  更正,已經發生。
 
  「妳……朵雅,難不成妳……喝醉了嗎?」我與朵雅之間明明還相隔著數呎之距,一股駭人的酒臭味卻已經對著我迎面襲來。
 
  我很快的意識到自己或許得馬上逃走,但是一切早就來不及了。
 
  「哈哈哈,為什麼看到我要把頭給轉過去呢?呵呵哈哈哈,看著我嘛,命令你看著我啊,我可是完全沒有喝醉喔!」
 
  完了。
 
  我的雙眼差點選擇性丟失影象,腦海裡險些認不出眼前的這個酒鬼是誰。
 
  「妳絕對是喝醉了啦!」我吶喊,卻永遠喊不醒正在裝睡的人。
 
  眼見朵雅的表情似睡或醒,走起路來左搖右晃,並且以非常、非常、非常奇特的喪屍步伐不停向著我快速前進……
 
  對。並不是我慌亂到一時用錯了詞彙,而是朵雅確確實實的正在迅速移動著。
 
  那種極度不科學的走路方式,沒想到實際用來走路竟能快得毫無常理。
 
  「唔!?酒臭味這麼重,妳到底是喝了多少……」
 
  這一瞬間,朵雅的存在簡直堪比傳說。
 
  「哈哈,抓‧到‧你‧囉。」在這句話被說出來的時候,朵雅的雙手已經從後方一起拍上了我的肩膀,接著又刻意繞到了我的前方來,完全堵住了我的去路。
 
  於是,我認輸了。
 
  「妳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
 
  小姐,妳是有什麼毛病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喔,既然不重要,那麼我就先離開好了。再見──」我轉身想逃,卻被朵雅身為〈三等龍印者〉的怪力給按壓在了原地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過弱小了。」
 
  「不,我覺得妳已經足夠強大,真的。」
 
  看看妳現在壓得我動彈不得的手。
 
  「所以啊,我剛才……唔、嗝?──喔喔喔噁!?」
 
  忽地──
 
  ──咦!?
 
  朵雅直接朝著我使出了魔法(嘔吐)攻擊──!!!
 
  「妳──」由於眼前的突發狀況毫無預警,導致我一個不小心進行了過度誇張的回避動作。
 
  續著,也因為肩膀正被朵雅的手給緊緊按住的原故,一切重心自然剎那間全偏離了原有方向,頓時令我整個人向後一跌、一屁股重重的坐到了地面上去。
 
  ……痛痛痛痛痛。
 
  未料後一秒的情況進展壓根只能以一個『慘』字了得。朵雅在受到了我跌倒的力道所拉扯之後,就這麼直接跨坐在我正面的腰間上,還順便擺出了一副理所當然、老神在在的怡然模樣。
 
  更糟糕的是,此時的朵雅竟然因為酒醉的關係而完全忽視了現況,極其自然的接續了自己方才的話題……
 
  「呵呵,剛才我有問過洢絲法了喔,她也毫不保留的、把某個變強的方法偷偷和我分享了呢,洢絲法人真好。」
 
  此刻,朵雅以居高臨下的近距離視線看著我,我則假裝著不敢看見她。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存在著戈耳貢女妖──美杜莎的話,那麼那些曾經因害怕與其視線交接而被石化的男人們,大概就與我現在的感受差不了多少。
 
  ……等等,朵雅剛剛是不是說了『洢絲法』?

  搞了半天,原來罪魁禍首就是她嗎!?
 
  「妳不要亂聽洢絲法胡說八道啦!」我火大。
 
  「洢絲法說,首先我得喝下十二杯浸泡過龍炎灰燼的『龍炎酒』,然後站在原地轉上三十三個圈圈,然後再……嗝……」
 
  朵雅顯然沒把我的火大給聽進去耳裡。
 
  「然後我只要盡可能減少自己的穿著,就可以大大的提升防禦能力了呢!」
 
  可是妳目前所提升的明顯是『攻擊力』。
 
  「這妳也敢信──!?」我的聲音氣到顫抖。
 
  「所以現在當場來試一下不就知道了嗎?嘿嘿……」喝醉酒的朵雅完全判若兩人。
 
  「等、等一下,『試一下』是什麼意思?妳究竟是打算對著我試些什麼東西啊?還有……為什麼妳剛才『嘿嘿』的笑了……」我快哭了。
 
  因為被朵雅整個人給坐在身上的原故,我的視角目前只能瞧見她肚臍以上的身影與動作。只見她果真伸手掀開了護龍團制服的披肩準備脫下,臉上也隨著這個動作逐漸泛起更多紅潤,爛醉歸爛醉,此時的朵雅似乎多少還是保留著自己身為女性的某種矜持。
 

  而後──
 
  「啊?你說,是不是有點害羞呢?哈哈哈哈……」她笑著說。
 
  我錯了。
 
  這種問題拜託妳不要問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究,我沒有忍耐住。無法忍耐住。
 
  最後的理智於最後的最後全數化為了可怕的衝動,我的腦門正在嘶吼,一切的筋脈骨肉都在躁動,全身的血液也彷彿頃刻間統統沸騰了起來。緊接著,我用上了所有氣力操控起自己的後腦用力朝往地面一撞──
 
  於是。〝碰!〞的一聲巨響之下……
 
  聽覺伴隨著痛覺共舞的美麗剎時,是我一切感官所僅剩的最後記憶。
 
  至於之後的事情,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會知道了。
 
==============================================
本創作與《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的本文故事內容可能有關,也可能無關,佛系創作一切隨性隨緣(*゚゚)。

※每日密技:物理‧記憶重置之術 ( 1 / 1 ) ~ ゚)ノ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塗鴉短文傳送門

《龍之聲-被埋葬的說書人》:作品正文傳送門
==============================================
原創星球傳送門:每週末更新
FB專頁傳送門:靈魂錯亂粉絲團
官方網站:靈魂錯亂相關集中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魂錯亂|龍之聲|少女|原創|輕小說|女性人物

留言共 9 篇留言

老農
來舔個

06-26 14:21

靈魂錯亂
舔寫手還是舔繪手?(X06-26 14:28
尋找好動漫中的新手
樓上是舔三個(筆者與繪師再加上二個一起舔),胃口真好,怕

06-26 14:47

靈魂錯亂
難不成是要配飯嗎!?(X06-26 14:55
番薯先森
這個肚肚 想摸

06-26 15:17

靈魂錯亂
摸了,對方會使出魔法攻擊喔......06-26 15:24
絕怪
「然後我只要盡可能減少自己的穿著,就可以大大的提升防禦能力了呢!」

沒錯沒錯!!!!

06-26 15:42

靈魂錯亂
大敵當前──

──先脫衣服再說!(O06-26 18:08
章魚茶
防禦力加成(O)
雖然朵雅很可愛(?),但是喝醉的朵雅很可怕,怕 >_<

喔對了,喝醉的朵雅哪裡有賣?

06-26 18:03

靈魂錯亂
最後一組喝醉的朵雅,剛才已經被繪手給抱回家了喔~(O06-26 18:11
伊佛
同理,男角也該如此(並沒有)

06-26 18:40

靈魂錯亂
防禦力比拼大賽!(X06-26 20:25
人生無夢
我什麼...也都不會知道了......

06-26 19:42

靈魂錯亂
等等,你知道了些什麼!?06-26 20:26
夜行貓
防禦真高

06-27 05:52

靈魂錯亂
龍種品質,堅若磐石~(?06-27 06: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麼誘人的朵雅,在昏迷後肯定對學長.5了(才沒有www

12-11 10:19

靈魂錯亂
說不定喔?(喂12-11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8喜歡★a2082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廢文》鍋燒烏龍麵之... 後一篇:《日常廢文》繪手最近交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