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個人紀錄(持續更新)

作者:Tia♥│2019-06-25 20:41:26│巴幣:0│人氣:161
說明:
陪看:意指親友(通常是腦公)在看的時候跟著看,故可能沒有完整發摟到全部劇情。
想看的想買的之後不一定會補完,畢竟有可能看一集就棄番。

2019年冬番 參考資料來源
已追:
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陪看)盾之勇者成名錄
(陪看)多羅羅
(陪看)家有女友
笨拙之極的上野
棄番:
想看: 狂賭之淵第二季/REVISIONS/約定的夢幻島/幻影死神/煙草/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

2019年春番 參考資料來源
已追:
文豪野犬第三季
進擊的巨人第三季
鬼滅之刃
一弦定音
川柳少女
淫亂的小青無法學習
女子高中生
為什麼老師會在這裡
棄番:
一個人的OO小日子 (節奏對我來說太慢)
FAIRY GONE (不是我喜歡的畫風)
南無阿彌陀佛蓮臺UTENA (不是我喜歡的故事類型)
想看: 一拳超人第二季/SARAZANMAI/深夜的神祕學公務員/7SEEDS/卡蘿與特絲緹/八十龜醬觀察日記

2019年夏番 參考資料來源
已追:
DR.STONE
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炎炎消防隊
你遭難了嗎
中之人基因組實況中(棄番觀望中)
只要長得可愛 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流汗吧 健身少女
(陪看)胡蝶綺 少年信長
GIVEN被贈予的未來
棄番:
魔術學姊: 雖然很喜歡長得像路人一百的男主,但我對魔術實在沒有什麼熱情,學姐也不是我的菜。
為了女兒 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曬女兒曬得太誇張了沒什麼劇情,連腦公都受不了棄番。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原本以為有《遊戲三人娘》的潛力,但果然還是很難有誰比她們更鏘。
想看: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第二季
TRY KNIGHT


2019年秋番 參考資料來源
想看:
PSYCHO-PASS第三季: 但前季要先補完
花牌情緣第三季: 但前季要先補完
歌舞伎町夏洛克
第七課-特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9|動畫|新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510om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NINTENDO S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