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六十二話 誤認下重逢

作者:老農│2019-06-25 07:43:38│巴幣:23│人氣:505


        「我們快到了,前面的小鎮就是約定的集合地點,我們之前就講好,如果在移動的過程中走散的話,就是到這小鎮的入口處會合,不過酷先生你的馬是不是跑太快了啊?」紅雛蘭指著前面說著。

        「等等,先跟我說為什麼大胸部貓咪會變成一條狗啦!」我急忙地問,因為大胸部的情報,當然是第一時間需要了解的。

        「萊咪變成狗的事件,和沙漠事件沒什麼關係耶,找時間再跟你說吧。我看到冬冬公主了,她就在入口處呢!啊,糟糕了!」紅雛蘭邊說邊跳下疾速奔馳的馬,離開了我的懷抱,不知道在急什麼。

        到底什麼事情這麼慌張,我往前看了一下小鎮的入口處,一名暗褐色直長髮的可愛正妹站在那裡,那不是冬冬嗎,應該是太可愛了吧,看起來全身發出金色的光芒,實在太耀眼了。

        冬冬口中似乎念念有詞,接著舉起右手指向天空,是天空上有什麼嗎?

        下個瞬間她迅速畫了四分之一圓,把原本指向天空的手指對著我,應該是要跟我打招呼吧?

        我正想舉起手打招呼的時候,轟隆一聲巨響,巨大的雷電從空中對我劈了下來,刺痛感從我的頭頂傳遍了全身,而且還有點麻麻的,但沒什麼大礙。

        唔,看來應該是誤認我是「漆黑甲鬼」,俘虜了紅雛蘭,所以才進行攻擊的吧,這也不能怪她。

        雖然我沒什麼受傷,但是我從屍馬上摔了下來,也聞到了烤焦的味道。

        原來是胯下的屍馬被強大的雷電貫穿,而且碳化很嚴重,一下子就變成黑色的煙塵散去了,看來是沒辦法再聽從我的指揮了。

        真是強大的攻擊魔法,真是太棒了!

        我真是熱愛這種超能力與魔法的設定啊,這根本就是我的強項!

        「公主!請等等,他不是壞人,他是酷先生啦!」我老婆紅雛蘭對著遠方的冬冬高喊著,還不斷地揮著手。

        冬冬則是從一臉警戒的嚴肅表情,轉化為一臉疑惑的可愛表情,呵呵,她還抓了抓頭呢。

        紅雛蘭先跑去冬冬身邊解釋,看來我是安全了,我就從地上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踏著輕盈的步伐往小鎮入口處走去,見到認識的人真是開心,看到她正在發育的胸部,我更是開心,呵呵。

        「哈囉!酷先生!好久不見,想當初我們在黑暗空間相遇,你就亂摸我的屁股!」冬冬說。

        「冤枉啊大人,我根本沒摸妳屁股,是在操作空氣鍵盤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你的胸部的。」我說。

        「......真的是你......」冬冬立刻哭了出來,什麼鬼?

        不過,我想冬冬她還是很機伶的,故意說錯了我摸的地方,是想要測驗我是不是真的吧,畢竟當時只有我和她在黑暗空間,所以當我一說出正確答案,她就整個人就鬆懈下來了吧。

        我正要向前去安慰她,順便想按照她的意思,偷摸一下屁股的時候,感覺右側傳來強大的風壓,轉頭一看,巨大的鋼鐵拳頭朝我揮擊了過來,我來不及閃避,整個人都打飛了出去。

        「啊!莉莉,他是酷先生啦!」

        「媽咪!他是酷先生啦!」

        紅雛蘭和冬冬同時說話。

        咦?巨乳王妃?

        我狼狽從地上站起,發現剛剛站立的位置,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隻巨大的機器人,而且相當帥氣啊!

        哈?什麼鬼?那真的是機器人吧?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看,這絕對是機器人的造型。造型是屬於機動型的,整體的比例恰到好處,屬於三指系手掌設計,下半身的部分打造為類似動物足蹄的造型,平衡感也相當好。

        這樣身高約三層樓的帥氣機器人,正轉頭看著我。

        「哈囉?巨乳王妃?」我舉起手打了一下招呼。

        鏘的一聲,帥氣的白色機器人打開了胸口處的裝甲,裡面藏著一個熟悉的臉孔,的確是巨乳王妃!

        巨乳王妃跳了下來,在接近地面的時候優雅的減速,然後安然降落在地面上。我仔細看了一下,巨乳王妃身上也穿著灰色底黑色邊的戰鬥服,性感的右腿和臀部被黑色皮革所包覆,造型上也挺科技感的,不太像中古世界的設計,另外特別的是兩個鋼鐵的大拳頭,看起來特別兇狠。

        我想這種概念,就是身穿貼身的戰鬥服,方便機動的作戰,然後還可以額外再搭乘巨大的機械鎧甲,類似鋼鐵人穿上浩克毀滅者的套裝那樣,可以進行更強力的戰鬥。

        我猜這應該是來自冬冬的想法吧,畢竟她來自於跟我一樣的世界,英雄電影應該也是看過的,科技感十足的造型也可能是她的設計。

        更屌的是接下來的狀況,巨乳王妃身上的戰鬥服,以及身後巨大的機械人,慢慢浮現出透明感,不一會兒就透明到消失了,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最可惜的是,巨乳王妃還有穿衣服,就算身上的戰鬥服消失了,也沒有裸體可以看,唉唉!

        「唉,可惜沒有裸體可以看......」我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嗯,應該是酷先生沒錯,呵呵,真的好久不見了。剛剛真不好意思,我聽到巨雷聲響,就武裝了趕過來看,發現之前追殺我們的『漆黑甲鬼』正要接近我女兒,我就直接出手攻擊了。」巨乳王妃說。

        「我也是......剛剛在遠處看到『漆黑甲鬼』騎馬過來,好像還俘虜了雛蘭阿姨,所以沒想太多就直接出手攻擊了。」冬冬說。

        「嗯,讓我想想,所以是剛剛與我們分開之後,雛蘭正在拖延『漆黑甲鬼』千人騎兵部隊的時候,酷先生就用上了強制附身物體的能力,又剛好選到了『漆黑甲鬼』本體的鎧甲,所以獲得了『漆黑甲鬼』的掌控權......應該是這樣吧?」巨乳王妃說。

        「哈哈,莉莉真厲害,我還沒說,你就猜出事情的經過了。」

        「沒想到是在誤認下重逢的。十多年前感謝酷先生挺身擋住了『三聖龍女王』,讓我們三個人能夠順利地逃出,若沒有你的幫忙,我們三個人恐怕也活不到現在。」巨乳王妃向我鞠躬道謝。

        「道謝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我冷冷地說。

        「......唉,和酷先生溝通,果然需要非常大的注意力,因為常常偏離主題啊......我想問,為什麼酷先生選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啊?不過我們先進鎮裡面吧,這邊是出入口,不要擋在這裡比較好,另外我們也已經租好了過夜的旅館了。」巨乳王妃說。

        不虧是巨乳王妃,很快就抓到問題的重點了,為何是現在這時間點?

        其實我也想知道。

        我目前的假設是,時間點的選擇是女神大人決定的,至於選擇這時間點的原因,多半和第四項任務脫離不了關係。

        第四項任務的內容是:打消她們三人把狗送回去的意願。

        而狗是一名大胸部女生變成的,至於為什麼會變成狗,或是怎麼變成狗的,這些情報我都還不知道,所以無法推敲這個時間點回歸的原因。

        不過這些原因什麼的都不打緊。

        因為重要的是我剛剛聽到的關鍵字。

        過夜!

        過夜啊過夜啊!一想到過夜,當然就是火辣辣的熱情之夜啦,不管是年輕可愛的冬冬,還是身材曲線誘人的紅雛蘭,或是擁有傲人上圍的莉莉,隨便哪一個都可以,讓我好好的享受一下異世界的美好時光吧!

        當然任二位或是三個人一起上,我也完全可以支撐的住。

        「媽咪,我可以跟酷先生一間房嗎?」冬冬問。

        「不行。」巨乳王妃毫不遲疑的回答。

        「公主,酷先生無時無刻都很危險的。」我老婆在旁邊也補充了一下,不過這句話挺正確的,呵呵。

        「晚上我們三個一間,酷先生自己一間吧,這應該是最合理與最安全的安排。」巨乳王妃說。

        「嗯,我接受這樣的安排,謝謝王妃。」我平靜的說。

        「沒想到你居然會乖乖同意!」紅雛蘭敲了敲我的黑色頭盔,驚訝地說。

        呵呵,我當然同意啊,這樣的安排對我來說,也是最好的,因為我可以趁夜黑風高的時候偷偷潛入她們三個人的房間,然後進行強制的襲擊,把她們三人一網打盡,所以我該煩惱的是先享用誰。

        真是難以抉擇啊,三個人都各有我喜歡的特色。

        哇哈哈哈哈哈,真爽,我已經開始興奮起來了。

        「酷先生多半是想,這樣晚上就可以一次騷擾我們三個了吧。但我先說清楚,我們三個人可是很強的喔,已經不是十多年前柔弱女子了,你如果沒經過同意進到我們房間,絕對把你轟回你來的地方。」巨乳王妃說。

        可惡,又被看穿了......

        胸大無腦根本是無稽之談。

        不過說到胸大,好像沒看到那隻狗,大胸部貓咪呢?

        喔對了,其實她是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奇幻|熱血|冒險|搞笑|戰鬥|機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