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魔切西亞技能實測 #tower of saviors

作者:月退│2019-06-25 07:10:03│巴幣:0│人氣:108
想說來測一下結果戰車樓主已發文,既然做了50+就做到一百對照一下。

喔,來自非洲的代表QAQ。
測試關卡:連鎖罪落battle3 昔拉
結果
斷水:9%
斷木:14%
斷心:1%
無四屬:24%    對比樓主OK,非洲印記已蓋。果然有個切西亞叫別人的切西亞QAQ
水珠range:1-11
火珠range:7-20
木珠range:1-12
心珠range:2-14
水珠平均:5.59
火珠平均:12.68
木珠平均:5.04
心珠平均:6.69
sample
小彩蛋:切西亞可疊加灼蘿
感想
綜合樓主、3樓和非洲的我,斷四屬=19%。幾乎2成機率無法靠首消達成最高倍率。
只看我的非洲數據也有23%無法首消解三屬盾。
額只有1%短心的的機率,中了應該可以去抽卡。
實測後技能若上修,固定版面CD8或固定珠量CD6-7會比一回合兼具更適合切西亞隊。

MH:我聽不到也看不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64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g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INBALL, 197... 後一篇:あ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