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 風眷

作者:忠心白太太│2019-06-25 04:29:38│巴幣:6│人氣:230
才剛踏上前往大殿的石階,就能感受到整個神殿所帶來的莊嚴氣氛,晚風拂過小杏的側臉,她微微縮緊了肩膀。

「別緊張,我在。」白起溫柔的將手搭在小杏的肩膀上,乾燥的掌心傳來了暖暖的溫度,很快的,兩人一同穿過了綿長的石階。

「白起大人,恭候多時。」門旁的侍衛領著頭帶著兩人進了大殿,大殿的擺設並沒有如外表般輝煌,僅是以暗紅色的色調布置,能看出主人不沉於奢華。

大殿走道旁僅僅擺了三個席位,走道左側的酒席是空的,另外右側坐著的則是早上見過的太陽與月之神,只是…怎麼長得不太一樣,另一位是個生面孔,長相清秀,有著儒雅的氣質縈繞在那位身穿黑袍的男子身上,小杏腦子裡悠悠轉轉的登入這些信息。

白起很自然地就走到左側的空位,「夫人,妳先請。」白起輕輕挽著小杏帶著她一同入席。

「正對我們左手邊的這位,是早上見過的,太陽與月之神,周棋洛,另外一邊這位,則是掌管生死的 許墨大人。」眼前的白髮男子只是瞥了一眼,便自顧自的吃起眼前的酒菜,許墨則是對上小杏輕輕點了頭。

「華帝駕到。」小杏急忙的想起身揖禮,一把被白起按住,「我們這裡,不講究這個的。」小杏的慌忙被對面兩位大人盡收眼裡,她的臉上像是紅透的蝦,一抬頭只見許墨還是盯著她微笑,她又羞澀的低下頭避開許墨的目光。

一名身穿暗紅色華服的男子袖子一揮便入了大殿上的主位,他冷著一張臉盯著台下眾人。

「在此與各位重新介紹,身旁這位是白某之妻,名為小杏,還請各位多照顧。」在場各位大人紛紛點頭示意,主位上的那位則舉起酒杯朝著小杏敬了酒,小杏看傻了眼,過了半秒才趕緊拿過酒杯。

「別緊張,華帝就只是一個稱謂,李澤言是時間掌控者,也是能力強大的神族之裔,擁有改變因果的能力,神界也需要有一個人統籌,我們就選了他出來,他人很好相處的,就是…嘴巴壞了點。」白起輕輕拍拍小杏的手背,小杏聽了這番話也活潑了起來。

「白起,那個…為甚麼周大人,頭髮的顏色…」小杏將手放在嘴邊靠著白起的耳朵講著悄悄話,眼裡還盯著周棋洛雪白的頭髮。

「喂,有話直說。」坐在對面的男子一臉不耐煩的盯著他們兩人,他雪白的頭髮在燈光下更顯透白。

「周棋洛,我夫人誇你頭髮好看。」白起連忙將小杏的手跩下,只見對面那人「嘖」了一聲,又埋頭喝著酒。

「他晚上和早上是不同人,雖然名字一樣,但是個性完全不同,髮色也會跟著改變,你看到這個白色頭髮的周棋洛,離他遠點好。」白起的額上布上了一層汗,夜晚擁有白髮的周棋洛是整個神界的頭痛人物,一言不和就要跟人打架鬧事,你不去招惹他,他還會自己來找你。

「白夫人,許某敬妳一杯。」許墨抬起酒杯的手勢另小杏看昏了頭,那人的笑顏美的像是神仙,不對…他本來就是。

「沒想到,白夫人才剛到神界,就與白大人如此恩愛,不知,白大人有甚麼祕法可以傳授?」被許墨一問,白起的臉瞬間布上了紅暈,他結結巴巴的說不出所以然。

「白大人想必是夫人在這,有口難言,待下次聚會在與許某分享吧。」許墨輕笑了幾聲,捉弄白起令他的心情愉悅了起來,抬著酒杯又喝了下去。

「今日是白起的大好日子,我們還是別誤了人家洞房花燭夜的好時辰,各位喝的盡興了自己離開吧,朕就不送了。」李澤言揮了揮衣袖,又是大步的離開大殿。

「我也先走了。」白髮的周棋洛理了理衣領便帶著他的侍衛一同離開,許墨則是坐著繼續品著酒,好似興致未減,被敬了好幾杯酒的小杏早已不勘酒力,倒在白起的懷裡。

「先走了,許墨你慢慢喝。」白起不費一絲力氣便將小杏抱了起來,許墨抬眸注視著他們,輕輕的抿了抿嘴唇,「真好。」又是一杯黃湯下肚。

小杏在睡夢中似乎感受到額頭上有柔軟覆蓋,一聲清脆的晚安入了她的睡夢,成為了最好的助眠處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起同人|戀與製作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wei03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白起同人﹞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