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 ROC-CT152 前傳 1.1 啟程

KazeCake | 2019-06-25 01:51:28 | 巴幣 1016 | 人氣 354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好,過來過來!」

海鷗迴盪所發出的聲音,以及船嗚傳出蒸汽的鳴聲。永遠忘不了的回憶,這是踏上異地的旅程...。

「哇啊好厲害..!妳要出國嗎?要去什麼樣的國家啊?」

姊妹們興奮的爭先恐後地問著我要去異地服務一事,對於一個在帝都周圍跑的姊妹們去異地服務什麼的就像做夢一樣。當時的我也是,雖然外表看似平靜,其實早已興奮地睡不著覺。

我們是帝國鐵路量產國產蒸汽機車8620型,正所謂帝國延伸到哪裡都會有8620,即便是剛取得的新國土也不例外,看著當時的帝鐵布告大大的寫著「與清帝國的戰爭取得豐碩的戰果,計沖繩嶼、台灣列嶼、金門嶼、馬祖嶼納入帝國版圖!!」,就是即前往的目的地「台灣」。

因帝國的人口暴增,資源取得不易,國家領軍攻向清帝國首都北平,簽訂了「馬關條約」,屆時台灣島成了新的國土。在我還沒出發以前,數位前輩早已在台灣島闖出心得,然而這些心得已成為我未來服役後寄存在記事本裡的內容。

「台灣啊...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呢。」
「86醬,差不多要出發囉?」
「是..,My Master!」

隨著主人的呼喊,摸著夥伴的前側輪後,與主人一起上了帝鐵運輸船。

望向無際的海洋,深吸了一口氣。86我,準備好了..!


### 此主人為 CT152 的前身 帝鐵 8620 的第1代主人 文彩(ふみあや) 女性,27歲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