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科普時間

作者:君勾鏢│2019-06-24 22:13:03│巴幣:2│人氣:138
其實啊,人類早就已經發現了四次元,而且就在我們的基因當中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在嬰兒期與青春期間,明明是孩童發育的關鍵期,但成長卻特別的慢?原因就是:其實沒有變慢!在這段期間,是我們人類連接四次元的器官發育的時候,成長的重點部分不在三次元,所以才會以為成長變慢。而為什麼要分段呢?那是因為如果四次元的器官成長與三次元相差過多,則會造成平衡的破壞,對身體造成負擔,因此要留一段兒童期給四次元器官增長,這也就是為什麼過早發育的孩童會相較起來比較不健康的原因。

大概的流程是這樣↓

有些人會說,我們又看不到四次元,也不能用聽診器檢測四次元器官,你要怎麼證明它存在?

你有沒有過一個經驗,肚子明明已經飽了,但是還是想要吃甜點,甚至是聽說過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中的說法。其實這句話是對的,甜點在進入消化道以後,會像臍帶一般輸送至四次元的胃裡面──其實嚴格說來,這個器官尚未被命名。當你嘴饞的時候,其實是四次元的胃的飢餓感,只是由於感覺不同,才會讓大家以「嘴饞」來命名。

當你下次見到很能吃甜點的朋友時,不妨想到,他其實是四次元的胃袋特別大。

另外,我們又怎麼知道是在青春期前發育完成呢?

四次元的眼睛與大腦等器官,也會在那段時間發育,所以青春期間以及青春期後,才有很多肥宅幻想自己有妹妹,或是中天記者在高雄會看到神的這種幻覺出現,比例相對於兒童是增加非常多的,這也佐證了,四次元耳朵聽見「歐尼醬」或是四次元眼睛看見神蹟,所導致的現象。

偶爾也應該要幫大家科普一下,才會知道下次如果我沒上線打凹但是你卻看到我在NOX的時候,其實是你四次元的眼睛看到的,並不是發生在三次元的事情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為美好的暴死獻上麻糬
笑死 每次都掛在夜神

06-25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ranja1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邏設陰影... 後一篇:科普時間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