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59.給在會議室裡的素材予熱情

作者:SPT草包│2019-06-24 21:58:12│巴幣:19│人氣:483
爆雷防線

―――――――――――――――――――――

冒險者公會的副公會長奧古斯特接著問妲莉雅所需的綠史萊姆數量,得到一隻大約5雙的答案,並問賈恩怎樣想,賈恩認為討伐絕對不夠用,請進行養殖,赤褐色的視線盯著妲莉雅看,讓妲莉雅想說有做了什麼會被這男人怨恨的事嗎,拚命地搜尋記憶時賈恩的嘴角上揚了。

賈恩說出了卡爾羅的時候,為了熱水器的墊片去捕獲克拉肯,為了吹風機的耐熱零件去捕獲砂蜥蜴,真是非常懷念的回憶,妲莉雅的營業笑容結冰了,雖是個體格不錯的男人,但並不是冒險者而應該是公會職員,賈恩必須要去捕獲是多麼不得了的事。
賈恩接著追加攻擊妲莉雅做防水布的藍史萊姆的時候也非常受關照,公會的一切都變藍了,那也殘留在回憶裡。

淡然說的話比之前更刺入人心,無法想像發生了怎樣的狀態,但非常明白親子兩人施加了相當的負擔,總之妲莉雅先道歉了,而賈恩只說是工作,並說綠史萊姆能先知道真是太好了,務必先養殖。
然後奧古斯特開始提案,因為綠史萊姆沒人要,可以優先拿出庫存來用,同時請中級以上冒險者進行討伐,秘密確保數量,加工成粉末也在冒險者公會進行,初期運轉沒有問題,而綠史萊姆會讓馬上業者去嘗試養殖並增加史萊姆槽,姑且能安心了。

然後囊括討伐、養殖、粉末化的冒險者公會也希望能在騎士團之後優先販賣,而理由跟魔物討伐部隊一樣,如果五指襪很難至少先給個鞋墊,而伊瓦諾爽快地說會盡可能量產,並送交在羅瑟提商會跟商業公會商議之下的數量,不愧是契約關聯擔當且習慣仲裁糾紛的商業公會員,妲莉雅跟賈布莉艾菈都沒插嘴。

沃魯夫欽佩的說冒險者公會關於素材的工作很多,奧古斯特說冒險者的現役期很短,引退後就增加了關於素材或教育的活躍場合,賈恩也因告一個段落而露出和藹的表情,然後問了妲莉雅現在最多在使用哪種史萊姆,妲莉雅回說最多是藍史萊姆,然後綠史萊姆會增加,開發預定的有黃史萊姆跟紅史萊姆,然後想起來黑史萊姆也稍微有在使用,這樣賈恩皺起眉頭來狐疑地凝視著妲莉雅。
因為黑史萊姆是第一討伐對象,會把槽融化,妲莉雅提出用魔封箱用的銀去覆蓋只養幾隻的小槽,然後被沃魯夫用營業用笑容制止了,因為這是需要黑史萊姆才應該說的事而結束話題。

賈布莉艾菈宣布要雙方盡可能早點盡全力製作量產體制,商業公會也是同時測試改良點並尋找更強的絲線,然後妲莉雅想道乾脆用『布』來製做襪子,像是加入一角獸或二角獸伸縮性良好的布料,就只要縫合就好了,這然露琪亞不小心露出本性說是好提案。

低頭賈恩說著一角獸、二角獸都幾乎沒有庫存且很少遭遇到的顫抖著肩膀,然後開始要妲莉雅把至今想要的素材或考慮到要用在開發上的素材一覽全部吐出來,這讓奧古斯特用更大的聲音壓下了賈恩『吐出來!』的部分,並拍拍賈恩的背後向大家道歉說部下有點併發了對素材的熱情,之後他會跟法諾副工坊長談談。
因此導致全員無言,但稍後大家溫暖的視線朝向的不是賈恩也不是露琪亞,而是妲莉雅,等會議結束後,妲莉雅拚命地製作著一覽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23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笨鴨
不要用超珍貴材料做這種事情啦wwwwwwwwwww

06-25 19:37

3a某人@@
我怎麼覺得這些人是搞事集團?XD

06-26 13:30

SPT草包
搞事的只有一個。06-26 14: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8.看不到的會議... 後一篇:#025 人員的確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