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錄】自杀是我的选择,也是我的解脱。

作者:韓青│2019-06-24 21:40:05│巴幣:6│人氣:221




那是我的选择。
我的解脱。
每个人都要求我乐观,希望我带著希望。

要求我从黑暗中走出来,他们却不明白吸血鬼碰到了阳光就会被腐蚀。

当人们的希望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被寄托者就应该撑起那份希望吗?
寄生者把卵产到被寄生者身上,被寄生者或许不知道,但那份痛苦却应该是被寄生者承受的吗?
至少寄生者还愿意让被寄生者身亡,例如冬虫夏草。

达尔文大概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一个人。
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残忍又真实。

为什么我却没有权力选择淘汰自己?
你要我乐观要我坚强,你看著药物对我逐渐毫无影响。
我开始每天每天都要吃十几颗药。

百忧解、扶忧宁、克痫平锭、吐宁锭......
我看著周遭的人越来越冰冷的眼神,还有那些总在我身边低喃不止的人。
「PTSD喔?那你要让自己离开那个地方阿。」
「解决方式很多,你要学会让自己走出来。」
「被强暴不是你的错,但你自杀就无比懦弱。」

可是为什么,我连逃的资格都没有?
连心灵都要一次一次在一次被强暴。

我选择沉默,反正医生总会给我药。
反正,在他眼中我与他人没有不同。
她似乎在这份工作中得不到快乐,所以终是敷衍。
「你最近状况有比较好吗?」「......」「说话阿?外面病患很多,你时间没有那么多。」
「.......」

「算了,我开药给你吧。」
点点头,失神的走出诊间。

那时我无法理解她在说什么。
包含她给我的纸张上面到底画了什么?写了什么?
我明明认识的,却念不出来,被扼著喉管。
我明明能理解的,却无法理解。

我是不是又开始不知所云了?
阿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engweiw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雲霧來相逢... 後一篇:【心錄】文字謊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