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異世界為何會有人類?

作者:阿緣│2019-06-24 20:49:01│巴幣:7│人氣:147
異世界為何會有人類?
異世界作品天天有,今年特別多。有看過異世界作品的人多半都嚮往著能擺脫掉現在的魯蛇人生,前往異世界開啟人生第二春,邂逅美少女或美少年,談戀愛甚至開後宮,成就一代宏圖霸業對吧?

抱歉!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異世界根本不可能會有美少女!為什麼?而我們將從各個方面證明異世界根本不可能會有人類。更不可能會有美少女。

1、生態體系上的不同:

大家都知道異世界有各式各樣迴異於地球的生物,像是史萊姆、哥布林等等,會造成這種情形的原因,就在於地球與異世界的生物的進化方向與生態體系上的不同,在漫長的地球生物進化史中,人類猶如滄海一粟,要是進化過程中出了意外,人類可能就不存在了,你怎麼能指望跟地球環境完全不同的異世界會有人類呢?或許你會說,沒人類總有亞人吧!當然異世界可能真的會進化出亞人,他大概會長的很異形。

最後用這句話結束這單元的論述。怪醫芙蘭:「生物越是進化就越接近智慧生物,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生物的進化並沒有明確的指向性。」
 
2、神明創造論

如果跳過進化體系,由神明直接創造生物,那就有人類了吧,可是你必須保證,神明喜好和外貌必須跟人類一樣。假設神明長得跟怪獸一樣,那祂創造的人類大概也會跟怪獸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嘎歪斯斯
剛好逛到你的小屋,忍不住想留言。
很好奇這篇文章在講哪本書,不過看了你的文後,讓我想到歐美小說<碎片之島>。
在時間長河中,隔離的區域,物種演化成另一物種 ( ̄∀ ̄)
不是異世界,離題了。

01-03 00:01

阿緣
其實異世界人跟外星人一樣,都是生存在不同空間的物種,但為什麼我們可以接受外星人跟人類長的不一樣,卻要求異世界人要符合人類的審美呢?
對了,這篇文主要是用比較現實的角度去看異世界相關書籍01-03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令人印象深刻的yy糞作 ...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