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求生之路 間章──騷動 08

作者:竽月│2019-06-24 20:43:08│巴幣:42│人氣:608


  
 
  在那尷尬的情況之後,我們讓安娜跟伯爵有獨自相處的時間,雖然能感受到安娜無言的壓力,但計畫還是要進行的關係……對不起了!安娜。
 
  咦!那是……
 
  我們在商店街和老師告別後,回頭走向另一側,我剛好望到一角的店家發現有熟悉的身影──
 
  「噢,來啦。」
 
  「蕾蒂!」
 
  「……」
 
  阿爾傑、艾琳、杜克紛紛坐在角落一處露天座位悠閒地喝著茶,他們都各自穿著沒見過的一般便服,但仍看得出來是好人家出生。
 
  ……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驚訝的我隨即說道:
 
  「你們怎麼會……」
 
  「這麼有趣的事當然要來看看啊。」阿爾傑笑著說道。
 
  在討論時你確實莫名有興趣沒錯啦……
 
  「我是因為哥哥……」艾琳低下頭。
 
  看艾琳雖然不好意思的表情……應該也很有興趣吧。
 
  當時我跟艾琳在討論尾隨的事情時她確實非常有興趣呢……
 
  而一旁的杜克則是一臉沒我的事,正常地喝著茶:「……」
 
  杜克……究竟為什麼,你也很有興趣嗎?
 
  「大家都很有興趣呢。」殿下笑著說道。
 
  ……
 
  望著他們一派輕鬆的神情,我不知道繼續該說甚麼。
 
  究竟為何!?
 
  殿下突然回頭講道:「蕾蒂小姐,先休息一下吧。」
 
  然後我也就不知不覺隨著殿下的腳步與他們同桌喝起茶來了。
 
  我們所坐著的露天座位上面有傘狀遮棚,桌椅是用白色花紋紋路堆砌而成,有種高雅的感覺,可能店面位於大道附近,所以店面裝潢不能太過寒酸。
 
  坐在位置上的我內心滿頭問號,但沒特別說出來。
 
  是等一下才要尾隨嗎?回想剛剛殿下是有派其中一位護衛繼續跟蹤他們,應該我們等一下跟上嗎?
 
  「蕾蒂,這邊的茶很好喝哦!」艾琳拿著茶杯露出可愛的笑容。
 
  「那真是太好了。」我笑著回應。
 
  我坐在殿下和艾琳的中間,對面是杜克和阿爾傑。
 
  ……剛剛走了一段時間確實休息一下也好啦。
 
  我拿起剛放上桌的茶,配合他們的步調喝了起來,之後也陸續送上一些小甜點。
 
  嗯……這茶還不錯喝,意外品質不錯的茶葉……
 
  太多的意外,讓我暫時想放棄思考的小口小口啜飲起紅茶,沒想到身體也確實渴了。
 
  ……啊……人生在世有很多不能預測的事情呢。
 
  回想起剛剛跟伯爵的對話,有種不想面對的感覺。
 
  安娜……沒問題嗎?
 
  想到這裡,突然擔心起安娜了。
 
  為了消除不安,我吃起眼前的烤布蕾,美味的感覺,讓身心舒服了不少。
 
  ……好像有種懷念的味道。
 
  「這家店,聽說歷史挺悠久的,奶奶以前年輕時有來這邊拜師學藝過呢。」
 
  「咦?沒想到這麼久了嗎?」
 
  我重新看過去感覺不出老舊感,可能是一直有在整修吧。
 
  而且艾琳的奶奶居然有在這邊工作過,更是讓人感到意外。
 
  「好像不少甜點都在這邊學的,也是在這邊認識爺爺,真是浪漫。」艾琳靦腆笑著。
 
  「好意外……」
 
  難怪這邊的甜點有種懷念的味道。
 
  想起當時練習騎馬受到他們照顧的事,感覺有些懷念感。
 
  我們邊喝茶邊閒聊了幾句後,杜克突然叫道:「殿下。」
 
  突然的叫聲讓我們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殿下點頭後,他從後頭的侍從接過一份資料說道:
 
  「……奎因伯爵家三子中的第二子──魯伯特‧奎因,目前在我國學園教授魔法相關學科,從小就有過人的才華,因為個性陰沉關係沒有特別高調,學生時期與人有過爭執的經驗,當時的班導介入調解後沒有再有過任何問題,畢業後靠過人成績與家族後盾順利的擔任學園教職,現在擔任教師期間除了偶爾遲到、早退外,沒有過特別值得一提的事情。」
 
  ……
 
  咦?
 
  你們居然去調查了嗎!?
 
  我內心充滿意外的望著他們,艾琳和阿爾傑則一臉不意外的繼續喝著茶,而且從剛剛他們的眼神交接來看他們早就知道了。
 
  怎麼都沒有告訴我!
 
  殿下優雅的喝了一口茶後問道:「爭執的過程詳細。」
 
  「與宗教相關,爭執的對方在當時有類似褻瀆的話語,所以才引發爭端。」
 
  「遲到、早退的理由?」
 
  「身體因素、家庭因素、參加宗教活動皆有。」
 
  「次數?」
 
  「維持在能接受的範圍。」
 
  好……好厲害,而且意外的正經。
 
  我繼續呆望著他們一搭一唱,在遊戲中根本沒有看到他們在一起互動的事件,感覺蠻新鮮的,也可能因為女主角不是學生會的人,沒辦法看到他們共事的狀況。
 
  「……虔誠的信徒嗎。」
 
  「……對,據報告,奎因伯爵每週都會固定去教會參加禮拜。」
 
  殿下突然轉頭問向我:「蕾蒂小姐有甚麼想問的地方嗎?」
 
  杜克也將視線望向我。
 
  咦!
 
  我因為太過意外,剛剛都傻傻望著他們,還沒仔細思考,所以愣了一下。
 
  我趕緊故作鎮定向他們微微笑說道:「沒想到會調查這麼仔細,是呢……就如殿下所說奎因伯爵應該是虔誠的信徒,就報告來看整體聽起來也沒甚麼太大問題……」
 
  「「……」」
 
  望著他們,一邊殿下微笑著,另一邊杜克保持沉默但眼神直盯著我,害我冷汗直流起來。
 
  等等!你們太突然了啦!
 
  給我點時間好嗎!你們好可怕!
 
  我繼續用笑容當擋箭牌,然後繼續故作優雅的喝幾口茶,內心則是趕緊想想還有甚麼問題。
 
  就像突襲考試般,害我內心冷汗直流。
 
  回想剛剛杜克所說的話,以及殿下問的內容。
 
  奎因伯爵意外的是虔誠的信徒這部分應該沒錯,個性的部分應該除了剛剛知道的特有堅持外應該也沒甚麼大問題……究竟還有甚麼地方沒有發覺到呢?
 
  我從頭回想這一連串的發展,一開始是因為安娜狀況不對勁才調查起來,再來打聽侍女瑪娜和從老師的情報,才知道安娜對這門婚事反對而調查起奎因伯爵,之後意外從老師的情報中所示出他與學園長有關係,我才開始想堅決阻止這婚約,和殿下他們計畫了這場尾隨行動,想看他對待安娜的狀況,雖然現在實際的尾隨行動還沒開始……
 
  ……剛剛的採訪好像已經大致上了解他對安娜的想法就是。
 
  不過,剩下的果然只有老師帶來的情報,與犯人學園長有關係這點了吧?
 
  也就是這點讓我開始對門婚事感到不安,所以我才開始想堅決阻止這婚約的……剛剛伯爵的暴走讓我都忘了問這方面的事。
 
  我回想起老師所說的伯爵與學園長的傳聞,他們的傳聞不曉得在報告中有沒有提到些甚麼?
 
  好不容易找到問題,我趕緊詢問:「在就學期間,奎因伯爵的交友狀況或是傳聞?」
 
  杜克快速的看過報告表示:「……沒有特別友好的同齡友人,只有在當時處理爭執的班導師──巴爾克後來與奎因伯爵關係良好,當時的學生都常見到他們在討論事情,有時課後也有相約出去。」
 
  原來他們友好的契機是因為在那場爭執,不問關係到哪種程度的話,這樣他們的關係應該確實成立沒錯。
 
  嗯──可是這樣好像沒有更近一步的證據呀……也或許他們就只是單純友好而已。
 
  「時間差不多了,阿爾。」
 
  阿爾傑隨即站起來自信滿滿的向我說道:「噢,接下來換我出馬,我來帶妳體驗尾隨活動,蕾蒂。」
 
  ……體驗尾隨活動。
 
  你是不是搞錯了甚麼!?我很正經的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向|乙女遊戲|戀愛|大小姐|異世界|反派|轉生|貴族|奇幻|學園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雪櫻✿洛洛的薯片小姐
你們調查的好詳細!!(´゚д゚`)
你們是不是都覺得尾隨很好玩XDDD

06-24 21:06

竽月
大家樂在其中呢 ( ̄︶ ̄)06-24 21:18
Meng
體驗尾隨活動是哪招啊哈哈哈XDDD

06-24 21:19

竽月
阿爾傑的尾隨體驗營要出發了www06-24 21:40
CC 南瓜蟲
看來大家都是老手(咦)
是說大家都很寵愛蕾蒂呢XDDD
餵食、調查、尾隨carry哈哈哈

06-24 22:39

竽月
一條龍服務(✪ω✪)06-24 23:17
王叔叔
跟蹤隊呢(๑•̀ㅁ•́ฅ)

06-24 23:19

竽月
目前在跟蹤的苦命騎士表示:06-24 23:23
雪櫻✿洛洛的薯片小姐
大家都常出來到街上嗎?ฅ(º ロ º ฅ)

06-29 14:03

竽月
就頻率來說是:阿爾傑&艾琳>>>>殿下>杜克
阿爾傑家比較鬆一點,殿下和杜克是要必要才會出來。06-30 07:29
黑貓偷吃糖
咱也要報名體驗!

07-22 18:40

竽月
歡迎歡迎(遞出報名表07-22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ap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反派千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