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傑帕力公園的提督 2-7 歐洲棲姬 棲地攻略戰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2019-06-24 13:05:20│巴幣:16│人氣:226
「辛苦你們了。 展開第二階段作戰! 目標是敵方主力艦!」 提督聽到捷報,立刻命令地中海艦隊進發。然而五分鐘過去了,還是沒有聽見全艦隊準備就緒的回報。
「就七八位艦娘是可以準備多久...會議上不是提醒過很多次了?」提督神色開始不耐了起來。
「麵條國的艦娘有幾位做事總是慢半拍。」鹿島在替提督送上紅茶的同時,無奈地說道:「怎麼講都沒有用。」
「但我知道有招一定管用。」提督自信地笑著。
「什麼?」

只見他起身走到電戰設備旁說道:「大淀,我想跟你借一下耳麥。」
「你是認真的嗎,提督?」大淀眉頭微皺。
「我當然是。」提督神色嚴肅地看著她。
「拿去吧,提督。」她有些警告意味地說道:「弄壞了我之後不會再搭理你喔。」
「多謝了。」
只見他戴上耳麥叫道:

通告地中海艦隊還沒完成準備的艦娘!如果你們沒有在十分鐘內做好出擊準備,我就會在你們晚餐的披薩上撒上鳳梨—

儘管所有人都盡力忍住笑意,指揮室還是有幾位艦娘笑了出來。
「你應該要灑香菜的。」笑容滿面的蘇利對提督耳語道。

「怎麼可以這樣做?!不行!」Pola的怒喊首先從頻道中傳出。
「居然敢侮辱我們麵條國的料理,這真是太卑鄙了!」Aquilla也接著對麥克風哀嚎。 但是抗議歸抗議,他們還是全在五分鐘內完成了出擊準備。
「虧你想得出這招,看來你還真的有幾手嘛,提督!」得知地中海艦隊要求提督下達出擊許可後,長門還有大淀小小誇了提督幾句。
「哪裡...」提督向她們莞爾一笑,隨後回到位置上對大淀說道:「許可地中海艦隊全體出擊! 同時通令第一航空戰隊在一小時後出擊,第三水雷戰隊和大西洋艦隊待命!」
「一航戰說他們現在就可以出擊。」 大淀平靜地回答。
「現在?這是怎麼回事?」
「看來日向已經下令航空戰隊先做準備了,他對於支援艦隊的調度時機總是有獨到的看法。」說著,香取將通訊頻道切換到航空隊,隨後將對講機遞給提督:「提督,你自己問他吧。」

「你為什麼要先讓空母提前進行準備?」完全沒有頭緒的提督問道。
「相信我,我的判斷是不會錯的。」日向神情淡定地把玩手中的瑞雲模型:「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我很清楚地中海艦隊他們的能耐,一小時絕對趕不上。」
「什麼意思?」提督有些不悅。「我親眼看過他們在聯合演習的表現,不需要提早下援軍吧。」
「但我親眼見過他們在實戰中的狀況—沒了教官的督促,艦隊裡面幾位散漫的艦娘就會露出原形。相信我的判斷吧,提督。」
「我相信你的判斷。」 提督聽完日向的解釋點了點頭:「許可一航戰現在出擊!」
「第一航空戰隊,赤城改二、加賀,發進!」大淀將命令轉達回航空隊:「支援本次行動的利根改二、多摩、龍驤、捲雲、皋月以及文月也請跟上!」
為了強調這是赤城與利根二次改造後第一次出擊,大淀特別在兩人的艦名後加上了改二兩個字—參與支援艦隊的艦娘們,都進行過二次改造了。

(早上11:00,南方海域)

歷經四個小時的航行後,地中海艦隊來到了敵方棲地前頭。
「吶,日本的偵察機還不錯嘛!」Italia自信地笑著,在和零式水上觀測機上的駕駛員妖精對話後把偵察機收回儀裝。「敵方除了歐洲棲姬和戰艦夏姬以外,還有幾艘驅逐na級嗎? 不過那種東西構不成問題!」
「要上了嗎?」Aqullia已經將第一批RE2005戰鬥機放上甲板:「我可是等不及要教訓那些水鬼一番了呢!」
「西南風和西北風,防備敵方的魚雷艇!Zara還有Pola,等我出手後再開火!」
「吶,你只是想獨攬戰功吧...」眼神有些渙散的Pola嘆道。「反正到了夜戰我還是會照樣收拾掉那些傢伙。」
「這是命令。好好戒備第二艦隊的攻擊!」Italia知道作戰素來漫不經心的她在說玩笑話,語氣凝重地制止了她。「天鷹,開始發射第一批艦載機吧!」
「好!下去吧!」
然而就在天鷹右手立起飛行甲板的那一刻,他們頭頂突然飛過了一大隊的烈風還有流星改,向棲地衝去。
「現在是怎樣了?基地航空隊不是已經被叫去防空了嗎?」眉頭微皺的Aquilla往四點鐘方向看去,只見一航戰還有龍驤正在召喚艦載機群往棲地。
他有些不悅地問道:「你們怎麼那麼早來?」
赤城拿起通訊器答覆:「航空部說這次只有一艘正規空母是不一定能奪得制空權的,所以叫我們提前支援...」
「日向直接否決了提督的決策,是嗎?航空隊,現在突進!」她冷笑著立起飛行甲板將RE2005還有RE2001一一彈射出去。
「天鷹,注意你的右邊!日向的判斷是有道理的!」發覺左方多了許多道黃光的龍驤還有Zara連忙對Aquilla下達退避指令,他卻視若無睹。

「她太想證明自己了。」提督見到天鷹完全沒有回應,雙手抱頭叫道。「X你的!我們不該那麼直接告訴他這件事!」
「Zara還有Pola!你們分別繞到天鷹前方九點鐘還有三點鐘方向掩護他!」長門連忙拿起通訊器叫道。
蘇利見到提督許久沒有回神,連忙拍了他幾下說道:「你其實做得很好,提督!只要你打起精神來指揮,我們一定會贏的!這失誤不算什麼!」
「提督!快讓剩餘的援軍啟航!對方的戰力比原先猜想的還要多!」
「什麼?」提督聽到香取的吶喊,回過神來抬頭看作戰面板,只見螢幕上都是棲艦方的艦載機索敵標記...

位在地中海艦隊一點鐘方向六公里外的歐洲棲姬,正默默看著兩個中隊的RE2005和增援的日本艦載機編隊向她還有增援的兩位WO型飛去。
「你們還真是愚蠢呢...這樣的攻擊對我根本不痛不癢!」
說完,兩百架哨戒鷹從她那把詭異的兵刃中竄出,配上隨伴的四五十架新型艦載機,向地中海艦隊飛去。


Italia見到如同黑霧罩頂的深海艦載機,立刻將天鷹拉到後方,隨後舉起背後的噴進砲叫道:
「改變陣列為輪形陣!一點鐘方向有大量艦載機!」
提督見狀立刻通令一航戰:「支援艦隊把隊列調整為第三警戒陣列!優先保護空母!」

(待續)

———

活動只剩一天了QQ

雖然見到了北妹,但是因為三式彈只有兩顆A勝飲恨,連忙用10-90-60-30加造了兩顆
油剩13K,丁等過關應該沒問題,只是之後每天都要跑15\16號遠征回資源
另外因為第二章再一篇就要斬王了,今天會公開設定篇,晚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長門|義大利|Italia|Littorio|天鷹|歐洲棲姬|冬活|艦娘

留言共 2 篇留言

Lancer-庫丘林
差點被鳳梨影響ww 不過看來要準備空母大戰了呢

06-24 13:49

皮克西斯.日進
是時候讓赤城改二大顯身手了!06-24 14:25
Sterben
加油啊!我昨天好不容易才打完E5。

06-24 14:09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鼓勵,恭喜你和科羅拉多相逢!06-24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2丙 斬!... 後一篇:隨時更新:傑帕利公園的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