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豁然開朗

作者:Nulife│2019-06-24 11:30:39│巴幣:6│人氣:131
昨天因為看到一些令人感嘆的東西,所以開始回想這半年。

其實我心情從學測成績公布那一剎那就沒再好過了,先不說被讀錯卡少了一級分,我自己就覺得考的很差很差,馬上隨之而來的就是家裡一堆人在罵我,成績很好的姐姐的冷嘲熱諷。接下來的個人申請也是各種不利,最想去的警大連第一階段都過不了。

然後過沒多久,很喜歡的奶奶突然走了,我是全家族最晚知道的。

再來是畢業前的一堆活動,我是總召,一直被各個處室找去罵什麼人員控管不力,我也沒跟任何人說就自己默默心情差,超多人這時候都覺得我很奇怪,有事沒事就生氣,脾氣差,還一直問他們要去哪裡,管很多。

畢業前夕,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在國外出了意外也走了,但還有好多事情壓在我身上,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死氣沉沉,只是在公演前一天總彩完回宿舍的路上爆哭到走不了路。

然後這半年的身體也很差,一直不斷的感冒,而且都挺嚴重的,也很影響心情。

感情狀態也是很不好,覺得自己又再次重蹈覆轍,因為自己的觀念太奇怪,所以導致對方的不舒服及困擾。

簡而言之,我這半年真的每天都活的像是在地獄一樣。

可是,我昨天想了想,大概想通了一些點。從今天開始,我要讓自己活得有重心,而不是一廂情願的把生活重心放在某個人身上,造成人家困擾,因為假設是我,我也會討厭別人在我做事的時候一直煩我。

於是乎,我大概有了幾個目標,暑假我要去義美打工,面試官說加加班費大概一個月可以到三萬,很爽。然後我要考多益,所以要認真唸書了。禮拜三要去韓國,雖然是突然被通知的還要花自己的錢,但也希望能夠好好的玩。

雖然我打在這邊她應該看不到,但我想告訴她,這一個月是我好好調適自己的時候,之後我不會那麼依賴妳,但不是完全不跟你來往,我希望我們能回到以前那樣輕鬆自然愉快的互動。還有,至少目前為止,我沒討厭過妳任何的個性,我很認真在檢討自己的不足,沒有反諷。

我這些天想了很多,也查了很多。發現自己許多問題,我也想好了方法去解決、改變。希望大學開學的時候,我能是不同的自己。


My life is suck so far,
but I still love it and wish to make it bet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陰風牌TOTO隆
加油

06-24 15:07

Nulife
謝啦06-24 15:12
神地~
加油!

06-24 18:49

Nulife
謝謝,我會活的更好的1106-24 18:51
你懂什麼叫痛嗎?
加油

06-24 23:00

Nulife
感恩06-24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uvy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回答... 後一篇:6/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