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JOJO腐】治療敏感的方式-喬魯諾X米斯達

作者:夏宇│2019-06-23 20:06:27│巴幣:14│人氣:2390
米斯達一臉很煩惱的坐在階梯上....
之前他因為受重傷,喬魯諾自從幫他治療之後,他就變得格外敏感。
尤其是在幾天前,他與喬魯諾一起將喬可拉特的飛機打下來,喬魯諾好像意外的把手擺在他的腰上,可能因為要輔助他射擊,所以才把手擺在他的腰上吧?
是吧?米斯達一臉困惑的思考著。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喬魯諾的手現在碰到他,他就變得非常有感覺啊!
他怎麼能夠說即使要端個好吃的草莓蛋糕,他接過喬魯諾端來的蛋糕,手不小心碰到指尖而已,他就一整個心跳一下!?
「我.....一定是生病了,一定是很嚴重的病!?該不會是皮膚病的一種吧?怎麼辦阿??」
米斯達抱著頭在門口外大吵大鬧的聲音,吵得布加拉提都要出來關切。
結果被布加拉提叫去跟喬魯諾一起出去買東西。
在大街的路上,米斯達一直看著旁邊,像是不安地東張西望,這個舉動喬魯諾也感到疑惑。
「米斯達,你有什麼事情嗎?」喬魯諾轉頭看著像是徬徨不安的米斯達。
米斯達一臉驚訝到的看了喬魯諾一眼,又把眼神撇開,有點心虛的謊言:「沒、沒事。」
喬魯諾盯著米斯達兩秒,突然伸出手去觸碰對方的腰際。
「阿阿阿阿阿阿阿!!!!你幹嘛!!!!??」米斯達突然像個小女孩尖叫起來,一臉驚恐的護住自己的腰間,整個人撞上旁邊的牆壁,背貼緊著牆壁,像是要保護什麼一樣。
喬魯諾看到米斯達的反應這麼激烈,突然一本正經的皺眉。
「米斯達,讓我看看你的傷口,是不是還沒完全好?」喬魯諾走向米斯達,而米斯達一直拼命地搖頭。
「喬喬喬喬、喬魯諾,你不要再碰我了阿!!真的!我說真的啊!」這種情況下米斯達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不能講『你碰我很有感覺』吧?
但是喬魯諾完全進入幫隊友療傷狀態,而且帶著非常嚴肅的一面。
「米斯達,手拿開,我看看。」不管米斯達是否搖頭,直接抓住對方的雙手,身體靠上去,像是要壓制對方一樣。
米斯達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整個在他面前放大好幾十倍,連毛細孔都要張開了,臉瞬間刷紅。
「米斯達!你還說你沒事,看起來不像是這樣,是不是上次的傷沒有完全治好?」
也許是因為與同伴有了情感,讓喬魯諾非常關心,而且米斯達總是那麼衝動,又是那麼的....讓人不放心。
看到喬魯諾這樣為他擔心,米斯達有點放棄反抗,反而有點心虛。
「不...不是的,抱歉,喬魯諾,其實我是因為別的事情叫你不要靠近的....」
喬魯諾看著米斯達頭低低的,像是要說不說的,但是喬魯諾沒有想要強逼對方說,反而很溫柔地等待對方下一句話。
「呃...我這麼說,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也許會覺得不舒服,但是我....」米斯達抬起頭看著對方,感受到臉上不尋常的熱氣,但是隱瞞也不是他的風格,畢竟事實就是如此。
「自從你上次幫我治療之後,我的身體就變得比較敏感了,尤其是被....你觸碰到。」
喬魯諾聽到這邊,整個人有點愣住。
米斯達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有點尷尬:「抱歉阿,我也是一直在糾結這種事情,但是你都為我這麼擔心了,我覺得還是得說出口,我在想....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奇怪的皮膚病之類的?」
米斯達露出『你要不要好心點先帶我去看病』的臉。
但是喬魯諾卻諾有所思的看著米斯達,手遮住半個嘴,有點訝異的神情。
而米斯達難得發現,喬魯諾臉頰泛紅的一面。
「咦?」

「哎?」
兩個人愣在原地,路人看著他們兩個一動也不動的,以為在玩123木頭人。

後來過了兩個小時,布加拉提看著喬魯諾跟米斯達回來,東西放著不發一語就各自離開,覺得很奇怪。
米斯達走到沙發坐下,剛剛說完他的症狀之後,喬魯諾就沒有再跟他說過半句話了。

「阿阿...應該是被討厭了吧?」米斯達撐著下巴,雖然他是不在乎有多少人不喜歡他,但是被喬魯諾討厭的話,還是會有些難過吧....但是為什麼內心會有奇怪的感覺?
這時候的喬魯諾去房間拿備用衣服,走到浴室準備洗澡,他看著自己的雙手,有點不知所措的撫著自己額頭,看著鏡中的自己,難得會露出自己以往都沒有見過的表情,當米斯達說出那句話時,他的內心好像有甚麼正在懺動,看到米斯達撫著腰間,一臉不好意思的模樣,他居然覺得那樣的米斯達很可愛?
為什麼他會覺得這樣的大男孩很可愛?
而且米斯達比他年紀大些,身高也高了些,即使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感,但是他敏感的心思馬上意識到,那是在愛戀上會有的情感。
「我到底從什麼時候就喜歡上對方的?」喬魯諾捂著自己胸口,他不考慮對方是男是女,他錯愕的是,這份心情居然是不知不覺萌芽的,他不可能是瞬間馬上愛上,以他的性格來說,是非常謹慎,謹慎到....連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
「....有點無法面對米斯達,但是對他也抱歉,畢竟他身體那樣,應該是我的問題。」
喬魯諾人非常耿直的,想著等下洗完澡,就去找米斯達講清楚這份心情。

突然門外傳出敲門聲,喬魯諾放下剛脫下的衣服:「怎麼了?」開一半的門看是誰。
結果視線對上米斯達,讓喬魯諾有點錯愕。
「米斯達?怎麼了嗎?」喬魯諾意識到米斯達的眼神不太對勁,下一秒米斯達直接把喬魯諾往浴室裡面推,順勢把門帶上給鎖上。
喬魯諾被推得莫名其妙,頭上畫著大問號,這不像是平常的米斯達,「米斯達...你怎麼了?」
喬魯諾再次問道,但卻看見米斯達很乾脆的直接把自己的帽子跩下丟在一旁,露出少看見的黑髮,隨著視線又瞧見對方把上衣整個脫掉,露出了結實的胸膛跟腹肌。
「喬魯諾。」米斯達向前走一步,眼神毅然決然地盯著對方,「在治療我一次吧。」
「米斯達,你這甚麼意思....?」在喬魯諾還無法反應現況時,米斯達直接抓起喬魯諾一隻手,直接擺上他的胸膛,按在他的心臟部位。
喬魯諾感受到對方心臟的跳動,震盪在他的指間,那肌膚上的溫度比他燙了好幾倍,讓他心跳慢了幾拍。
「我在想阿....與其這樣不甘不脆不明不白的,還不如直接用行動證明,我搞不懂為甚麼自己會變成這樣,但這也不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米斯達恢復平常的直腦袋運作。
「你得要負責阿....喬魯諾。」
瞧見米斯達嘴角的笑容,那份像是純粹般的堅決,讓喬魯諾一瞬間看傻了。
「....米斯達,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感到不知所措的。」
喬魯諾低下頭說完這句,撫在米斯達胸口的手延伸至脖子處,把對方整個往自己方向拉,直接吻上對方的唇。
米斯達整個人都傻住了,連反應都來不及,視線一個轉圈,人已經被喬魯諾壓在身下。
這一瞬間,他彷彿看見了,未來黑幫老大散發出來的危險氣息。
「哎??你....你剛剛親、親我?」米斯達整個摀住嘴,顯露出來他難得大男孩的青澀模樣。
喬魯諾愣住,看著對方:「你不是這個意思嗎?不是要我負責?」
「甚麼阿!??我是說請你在治療我一次阿!我、我才不是這個...」米斯達說到臉整個都紅起來了,為了掩飾剛剛居然被壓倒的弱氣勢,整個抱頭搔。
「阿阿阿阿阿阿阿!!!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身體這樣,而且對你剛剛的吻我卻不覺得討厭阿!!!!」
米斯達整個腦袋邏輯都要打結了,但是嘴上還是很誠實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抱歉,我誤會你的意思了。」喬魯諾也有些尷尬的低下頭,但是嘴角卻情不自禁的上揚:「但是聽到你這樣說,我真的蠻高興的。」
「米斯達,你這是告白嗎?」
「什....」米斯達看見對方一臉一貫的認真樣貌,但是眼神卻多了份期待
「我才沒...」看見對方眼神帶點失望。
「可是我好像....」又看見對方眼神充滿閃爍。
等等,現在的喬魯諾怎麼有點可愛?
「米斯達,我喜歡你。」喬魯諾選擇投直球。
只見米斯達愣了5秒,整個人瞬間變成煮熟的蝦子。
看來喬魯諾看見答案了。
「米斯達,或許我找到治療你身體敏感的方法了。」

之後.....就又是接下來的故事了。

---------------花絮

納蘭迦看見布加拉提整個人側身貼在浴室外,難得會做出這樣詭異的姿勢。
特里休走在走廊上,突然看見布加拉提以及納蘭迦,兩個大男人窩在浴室門外,看起來怪可怕的。
這是在幹嘛?一種準備抓姦的模式是怎麼回事?特里休想著。

之後每個人都用著深不可測的眼神看著突然組起CP的那兩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喬魯諾|米斯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sc336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保鏢與小姐... 後一篇: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