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59章-神明的考驗,才剛開始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23 17:05:07│巴幣:4│人氣:78
「嗯?    需要一些人才,而且最好還是內政方面的人才,最好還要一堆勞工可以使用?」
 
夏彥完全沒想到自己坐在駕駛艙嘗試一下便可以聯絡到崔斯西恩,對方還打開視訊畫面讓夏彥看到對方那比他老上20幾歲的臉龐-看來對方八成和伊索席雅一樣隨時在偷看自己一舉一動…
 
「嗯,我只是提問有什麼得到的好方法,並沒要你直接幫忙,你應該不介意吧?」
 
「不,我還可以做的更好!    我可以準備一個類似你之前挑戰試煉的事件,把你丟到異世界去做我的任務…    那事件很特殊、只要你畫的大餅夠大應該可以騙很多人上你的賊船-要不要去?」
 
夏彥其實早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結果對方這麼果斷反而讓他沒辦法反應:「當然去,但你這麼大方會讓我覺得是陷阱…」
 
「是陷阱就不去了嗎?    再說明明有這麼OP的魔法少女型態你還怕什麼?    現在的你再對上迷宮的吸血鬼公爵應該可以打個有聲有色-即使打不贏也可以靠空間魔法耗死對方吧?」
 
「是沒錯…     只不過你知道我用的水晶到底是什麼東西嗎?     我總覺得這麼強大的東西不可能沒副作用,但我到現在完全沒感覺到任何不識…     不管我傳送了幾萬公里身體甚至完全沒倦意,我的體內的魔力量可以媲美一顆小型太陽吧-太不科學了…」
 
「那東西啊?   呵呵…    你現在只需要知道那叫做『某某核心』即可,劇情這種東西不自己去觸發不便失去樂趣了嗎?」
 
在八重櫻還沒補完天命資料的現在,夏彥的確不清楚『律者核心』這名詞帶來的意義和威脅性,但即使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嗎?他早已經為了便強而下定決心…
 
「那我立刻幫你準備副本了…    由於副本形式很像,所以要不要乾脆叫做『智之試煉』並塞到你的系統中?」    
 
「嗯,麻煩你了…」
 
夏彥發現對方直接把視訊關掉後,他也沒多想便直接轉身離去…     
 
他其實早已經學會在這些大佬面前妥協-不管是這神奇寶貝世界的神、暴風王國世界的伊索席雅還是崔斯西恩都一樣,自己從穿越開始來到這世界才兩年,這三位大佬已經因為愉悅攪亂自己人生十幾次,不管哪一次他只能選擇接受一切並勇敢面對眼前的關卡。
 
「難關什麼的,放馬過來吧!」
 
他想到這時剛好來看休息室,看到躺在沙發上聊天打鬧的眾女們便擺出笑容想著:「只要這世界有我想要守護的對像,不管還有什麼關卡我都不怕!」
 

 
「他是這麼說的…」
 
夏彥肯定沒想到他的放馬過來宣言被兩位女神全看在眼裡,而伊索席雅仍然和平常一樣戴著眼鏡看書、把夏彥的生活當作作業用BGM在聽,並聽到這裡時提問:「我讓夏彥覺得自己很弱小並逼他使用律者核心-我的部分完成了吧?」
 
「是完成了,但要夏彥成長到我們計畫的高度,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走…」
 
不同於伊索席雅,房間另一邊的阿爾宙斯則是看起來很忙碌的在敲打著鍵盤,看起來像是在計算著什麼似的:「夏彥這顆核心是我特製的,可以靠殺死敵人來吸收對方能量-只要殺夠多且夠強的敵人,他可以變的比正常律者還強…    妳有什麼副本或建議可以提供嗎?」
 
「律者可是妳做出來重製人類文明的大殺氣,而夏彥可以比律者還強啊?    拿來和我其他的創造物打肯定很壯觀吧?」
 
「唉唉,我叫妳來可不是要妳意淫的,快幫我設計一下試煉啊!」
 
伊索席雅聽到對方的哀求反而是打起哈欠抱怨:「設置什麼試煉啊,為什麼不和我一樣直接把夏彥丟到某個重大事件中?     看著勇者逆轉既定歷史不是很有趣嗎?」
 
「妳那樣硬改歷史造成的世界變化太大了!     雖然我是不在乎人類死活,但我這麼硬搞結果害其中一種瀕危的神奇寶貝直接滅亡了,那我還不哭死?」
 
「嗯…     既然妳怕改變太多歷史,那為什麼不直接把夏彥丟到以前鬧很大的事件中呢?     像我有一個被惡魔入侵的副本,可以拿來給夏彥試試…     歷史中人類沒守住入侵被惡魔滅掉一個國家後才成功被人類聯軍阻止,但只要夏彥肯在前線指揮撐住幾天便可以扭轉歷史吧?」
 
這建議讓阿爾宙斯眼睛一亮,因為她想到:「鬧很大的事件…     第一次崩壞!」
 
她很興奮的飛快敲打起鍵盤,設計著接下來要給夏彥的任務:「夏彥所在的世界其實已經出現過一次崩壞,而且那一次崩壞是被人為意外催生的…    當時人類勇者完全沒反應過來、也追不上律者的速度,追了好幾個月才追上已經破壞好幾十座城市、幾乎把兩個國家打爛的第一律者,並打倒對方…」
 
「有了夏彥之後歷史會怎麼發展呢?   有了空間能力的勇者應該可以很快追上律者吧,但第一次崩壞造成的損傷最好不要誤差太大-所以也要為了夏彥buff那個律者的力量嗎?    哇,好多東西要詳細設計啊!」
 
「你不是說什麼關卡也不怕嗎?     看看你看到強化版第一律者後還可以這麼自信的說出這種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