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存活下去呢? 18

作者:暗黑使徒│2019-06-23 16:36:32│巴幣:12│人氣:278

「......剩下三人......」將文欽消失之後,維晴看著手機喃喃自語道。

「等著吧......智鴻......」維晴望向那片清澈的藍天,慢慢的步上那棟位於地圖正中央的高樓。

--------------分隔線-------------

準備終於完成了,我將撲克牌用膠帶牢牢固定好。

「啊!突然想到,學長,妳要不要做個保險啊?」什麼保險?等等上去不是被消失就是贏,保險可以保我什麼......

「就......這個啊!」千心見我一臉疑惑,做出了一個往自己的左手腕劈砍的動作,我馬上就明白千心的意思。

「蛤......我等等要上去拚命欸,這樣真的好嗎?」我明白千心的意思,但這樣做很傷我的機動性啊!

「這個嘛......就期望那個人紳士一點,會對女生放水囉!」我的媽啊!要是那個能力持有人是女生怎麼辦啊?我不就白白傷害自己?

沒錯,現在的我,被千心變成了女生。

這是千心的計畫,她認為要是剩下的兩個人都是女生的話,對方起碼會鬆懈一點。

我覺得是沒錯啦......如果是我我也會鬆懈一點,太好了剩下的敵人都是女生欸......才怪啦!

在這些超能力的影響之下,性別上的差異根本微道不足,之前千心之所以打得贏那個用冰的,也不是因為什麼性別差異,而是在於能力的使用及心理狀態上的差別。

因此,都已經是最終場面了,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感到萬幸,反而應該害怕才對。

剩下兩個女生,她們卻是一路這樣廝殺過來的,那她們到底擁有多麼可怕的能力?可以在這裡脫穎而出呢?

敵人的心態意外的好預料了,只是也有可能像千心說的那樣,對方可能會鬆懈。

當然,這不是我主要贊同千心這個戰術的原因,我的理由很簡單......

變成女生之後,我的身高變矮,大概只到千心的眼睛那裡,千心說她162,那女生版的我大約只有150。

而且體重也明顯變輕,身體各方面都活動也變得靈巧許多,雖然體力跟力量都下降了,但敏捷度跟精準度都提升了。

這樣的話,被對方碰到的機會也大幅降低了,能夠做到的撲克牌操作應該也可以更多。

喔還有就是,弱點也消失了。男生最明顯的弱點被變掉了,而且女生的我沒啥胸部,也不會行動不便之類的。

簡而言之,現在的我是最適合對抗「消失」的狀態。

當然狀況不變,我依然是被摸到一下就將軍,直接輸掉,連千心都不會記得我。

「那不要手......大概小拇指就可以了吧?」真的可以嗎?

「......那好吧......」我伸出我的小拇指。

「呵呵呵......喔對了學長,其實女生版的妳滿可愛的喔!矮矮小小隻的還貧乳,柔順又烏黑的長髮......窄小的肩膀,瘦弱的手臂......要不是等等要去戰鬥的話,我好想養一隻像學長這樣的蘿莉喔!」千心一邊說一邊用臉磨蹭我的身體,一邊用力地抱著我,我感到一陣惡寒。

明明千心的身體頗溫暖的,也軟軟的,平常的我要是被千心這樣抱著大概會起生理反應吧?但現在我只感到千心內心的大叔在意淫我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別這樣!我現在也是女孩子喔!我可以告妳第一桶金的欸!」我用力的將千心的頭推開,但她卻發出奇怪的聲音:「呵呵呵,蘿莉的味道,蘿莉的胸口,蘿莉的聲音呵呵呵!」她用力的把頭埋進我的胸口,毫無節制的呼吸著。

千心妳超噁心的啊啊啊啊啊啊!

----------------分隔線---------------

「這樣可以了嗎?」「大概吧......」千心纏好繃帶之後,又再問了一次。

「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痛......這樣的話我可能沒辦法打欸......」所言不假,要不是千心沒閒錢了,我一定會叫她幫我買止痛藥。但不幸的,要是買了止痛藥我們又要等了。

接著,我穿上了那種手扒雞手套,好幾層,想辦法讓自己的防禦高一點,又讓自己再套上附近找到的,充滿血跡的衣服。

這大概,是廝殺後遺留的物品吧?不知道是誰的,但可以當作我們的助力。

我就這樣依照大小套上了三件,極限了吧?再套上多一件的話就會嚴重影響行動了。事實上現在這樣也蠻影響行動的。

我們慢慢的走上那棟高樓的階梯,其上的沙塵厚重到我走上去都覺得要滑倒了。

這棟大樓年久失修,而且經過了超能力者們的大戰之後,其內部已經殘破不堪,到處都是破碎的砂石跟牆壁,不時出現的柱子上滿是裂痕,有的甚至直接躺在地上,讓我開始懷疑為何這棟建築還沒倒?

當然,這段時間裡,我跟千心也警覺十足的觀察著環境,深怕消失能力者突然出現把我們都消失,我們剛剛的計畫也就等於白計畫了。

雷達顯示剩下最後一個人就在大樓裡,但雷達無法分辨上下之分,我們只能看到與他的水平距離。

一路這樣上去,中途不時的被一些風聲,烏鴉之類奇怪叫聲的鳥嚇到差點出大絕轟過去,還好都沒有真的動手。

終於,走到了最上面的那一層了,已經沒有樓梯了,這也代表對方正在這一層裡,沒有意外的話,他正潛伏在暗處,等待我們走進他的射程範圍裡,一舉消失我們。

這是一個啥都沒有的空間,一面牆壁看上去後面還有一間房間,但實際上應該也是空的。

而這裡的窗戶早已破碎,陽台有一根長長的鋼骨突出在外,從我們所站著的地板眼神出去,而除此之外,陽台也沒有保護的牆壁,只剩下一個空空的平台,再出去就是深淵。

這裡的空間十分危險啊,三面牆,剩下一面是掉下去必死的高空彈跳,連設計上都很惡趣味的設計了一個鋼骨跳台。

「啪沙......」突然間,一聲相當清晰的腳步聲從我的身後傳來,雷達開始嗶嗶作響,他的位置跟我們十分接近。

我驚嚇的猛然轉身,一名身穿藍紅色T恤,身材頗為精壯的男子,就站在我的身後。我嚇到直接把我準備好,貼好撲克牌的磚頭,往他頭上砸去。

出現了......我正準備發動攻擊的時候,他突然開口了。

「等等啊!先聽我說一句吧?」我無法停下我的攻擊,一顆磚頭就這麼脫離了我的右手,氣勢十足的飛向那個人。

他不慌不忙的舉起手臂,將那塊磚頭擋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塊磚頭碰到他的手臂之後,沒有對他造成多大的傷害,倒是磚頭碰到他之後,就像是陷入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甚至只有受到一點輕傷。

不會吧......?雖然知道他的能力是消失了,但這個速度跟這個發動條件,也太外掛了吧?

「呼......先別攻擊了吧,我想要好好跟妳們談談。」見到我攻擊後就僵在原地,男子馬上繼續接著他剛剛沒說完的話。

「......談什麼......?」千心代替我接了對方的話,看來是打算跟這個男子溝通看看,搞不好不是敵人,是可以合作的對象。

「我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做李維晴,能力是剛剛所做到的,消失我所碰到的東西。」看樣子他也知道自己的能力在最後的關頭早已不是秘密,只要看傷亡就知道了,A級能力只剩消失是亮著燈的。

「那麼,你打算跟我們談什麼?」千心無視對方的自我介紹,自顧自的接續談話。

「是這樣的,」他隨便的席地而坐,「我的願望是可以復活我那被消失的同伴,」聽到這段話,千心突然瞪大眼睛,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敵人。「所以,我希望妳們可以的話,不要被我消失,而是被帶有記憶的死去。」

他這話一出,代表他早已知道自己的能力所造成的「消失」,會讓世界修正那個人的存在,會被完全的抹滅。

可是,存在著一個矛盾,這也是千心瞪大雙眼的原因吧?

那即為,為何他記得被「消失」但同伴?而且是同伴喔!他為何要消失同伴之後,再把它救回來?

有記憶這點也相當奇怪,千心說過自己曾消失了至少一個人,還拿到她的按鈕,可是卻完全不知道關於這個人的一切,搞不好她其實消失了10個人但她都不知道。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要我們自殺。

他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會讓自己忘記我們,自然也沒辦法復活我們,因為要許願的話,這個人必須存在才行。

他的同伴存在於他的記憶,但我們呢?大概會就這麼被抹滅了吧!

從他的言語,語氣,肢體動作來看,這不像是說謊,雖然我並不會看。

那麼,就得跟千心討論了......「但是,我拒絕!」我還沒開口,千心就立馬拒絕了他。

「學長,我不想死。」千心躲在我的身體後面,在我耳邊輕輕地說著。

誰都不想死好嗎?要是可以我更不想要跟這個危險的要死的人打,不想要被抓來這裡互相殘殺。

誰都不想死,誰都想要幸福快樂的活著,若是有人選擇自殺,那大概是經歷了比死亡更痛苦的事情。

我不是不能理解這個叫做維晴的人都心情。他的能力讓他的同伴消失了,卻只有他自己記得,為了不讓其他人受到相同的待遇,他才決定這樣建議我們。

這樣的想法在此刻化為溫柔的死刑,是讓我足以陷入思考,足以考慮起兩權相害取其輕一類的消極態度。明明是要我們去死,卻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這樣的話語,如果不是千心,我差點就接受了。一樣是死亡的話,差別只有在我們是否存在著這類的哲學問題。

但要是死了之後啥都感覺不到了,其實根本沒差吧?

所以啊,不如拚死一搏吧?

成功了是死,失敗了也是死,就差在有沒有人會記得我,是不是存在過。

只是,千心會活。

這樣的動機,這樣的獎賞,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根本不需要討論。

「對,我們拒絕。」我堅定的對著維晴說,沒有一絲迷惘。

「不再考慮一下嗎?兩位其實也蠻可愛的,我不想要忘記妳們。」聽起來很輕浮,而且其實讓我蠻開心的,但這不是這個層級的問題。

這是最後通牒,若不答應,就直接開戰了,他就是這個意思。說實話他還蠻紳士的,要是今天上來的是兩個男的他搞不好就偷襲了。

維晴似乎早就預料到我的回應一般,從盤坐的姿勢站起身來,進入備戰狀態,等待我的回應。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接下來我要面對的,是連我的存在都可以操弄的對象,如同面對命運一樣無力,我要不自量力的還手,直至死方休。

然後,贏得我所希冀的救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 後一篇: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