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存活下去呢? 9

作者:暗黑使徒│2019-06-23 16:30:53│巴幣:10│人氣:251

我使用能力將剛剛憑空出現的軍用匕首拔出身體,緩緩的站了起來。

我的眼前只有如同戰亂摧殘的斷垣殘壁支離破碎的散亂。

剛剛的攻擊,完全沒有徵兆,也沒有軌跡,就這麼直接的將我推下名為死亡的深淵中。

事實上,要不是我無聊的時候含了一口金蘋果在嘴裡,在瞬間吞下去的話,我早在剛剛就死了。

接著,如同雪花般紛亂卻清澈的訊息再度掃過腦中,我的思路越發越清晰。

對手的能力是時間暫停。

我無以得知為何我會突然知道對手的能力,樣貌,以及三圍之類的,就像是已經相處許久的老友一般,我連對手有過幾任男友都知道。就跟剛剛一樣,一瞬間我得知了5,6人的一切。

對方同樣也知道我的一切,我也很明白這點。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那麼,若是雙方都了解彼此的一切,會怎麼樣呢?



我的思緒相當清楚,我甚至一瞬間就理解自己的攻擊為何沒有成功的殺死對方。

對方的能力是可以以念動力操控物品。

那麼,在要死掉的那一瞬間,把金蘋果移動到自己的嘴裡就好了吧?

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究竟是什麼,極限在哪裡。

如同復仇者聯盟最後薩諾斯對索爾說的,我應該劈開他的頭的,這樣他就絕對沒有可以吃下金蘋果的機會了。

可惜的是,我的力量沒有辦法在10秒內把刀子插進他的腦袋,連要刺進胸口都花費了不少力氣。

我很肯定的是,自己的能力是雙面刃。

時間暫停聽起來相當無敵無解,但要是在我發動能力的間隔時間內,我就只是個普通女子,隨便一個攻擊性質的能力者都可以輕易把我殺死。

更何況,對方的能力來說,只要用能力「把我的心臟捏爆」或是「攪爛我的腦袋」他就隨便都能贏了,我相信對方也曾這樣殺掉不少人。

因此......



只要在她的能力冷卻期間......



找到我藏身的地方......



就是我贏了。



就是我輸了。



反過來說......



只要在此之前......



我的金蘋果先被消耗完畢......



就是我贏了。



我相信,這是雙方都知道的事情......



因此,我一定會贏。



時間暫停。

一秒經過,我離開了我藏身的地方,從這裡到對方那裡我全力衝刺只需要2秒。

六秒經過,我將刀刃刺入了他的喉嚨,並用力拔出來。

九秒經過,我找到另一個藏身地點,蹲下來喘著氣。

然後,時間再度轉動。

接下來,就是戰鬥的開始了。



「噗滋!」又是一次沒有徵兆的攻擊,我的大動脈如同玫瑰般綻開了美麗的鮮紅花瓣,我馬上吞下金蘋果。

......還有4顆。

我接下來所要做的,就是等吧?



為什麼......?為什麼他不移動?為什麼他不起身來尋找我的身影,只要找到了就是他贏了啊?

雖然,我也會利用時間暫停來脫逃就是了。

可是,即便如此,找到我並殺掉我至少比坐以待斃好吧?

我迷惘了,但有股力量不允許我迷惘,5秒過後,我再次發動了時間暫停。



「噗......咕......」這次是在腹部刺了許多刀,是多少刀呢?九把?我一邊自嘲自己一邊吞下金蘋果。

遠方的殘壁,似乎靠近了一些。

還剩下2顆。



太奇怪了?他就這樣被我一直捅?他完全沒有抵抗的意思嗎?

雖然這麼說,但我仍然繼續暫停了時間。

能躲的地方是不是越來越少了?要重複躲一樣的地方嗎?



我吞下了最後一顆蘋果,至此,下一次時間暫停過後,我將沒有辦法再療傷了。

對方不知道這件事吧?

拜託了,上帝,再一次吧?



時間......再次轉動。

我悄悄的探出頭來觀望,對方的傷口並沒有癒合,血一點一點的滲出。

他......金蘋果吃完了嗎?即使如此,他依然使用能力勉強維持自己的身體機能是嗎?

那麼,下一次的時間暫停,我就可以完美的殺了ㄊ......

我的思緒突然如同電源被拔掉的電視一樣中斷,接著,再也沒有甦醒的機會。



我將殺死時間暫停能力者的金蘋果移動到自己嘴裡,然後吃掉它,心臟的傷口瞬間癒合了。

我使用了我的能力,在心臟壞死的時候,傳輸了自己的血液。

傲慢之罪......?是嗎?

看來她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輸了。

------------分隔線----------

在那座高樓的旁邊,有一個不知為何,圍成一圈直徑約十公尺,高度約3公尺的不平整的圍欄,與其說是圍欄,更不如說是用一堆石頭隨意堆成的巨石陣。

這個巨石陣沒有入口,在裡面的人應該也出不來。

接著,一塊石塊被憑空移開了,一名年約30的上班族男性緩緩的走了出來。此時在遙遠的另一端......

「哈啾!」千心稍微打了一個噴嚏,雙手摀在鼻子前。「學長有衛生紙嗎?我感覺有東西被剽竊了。」

「......剽竊什麼?妳的爛點子嗎?本來就沒有的東西就別談了。然後我沒有衛生紙,妳剛剛不是贏錢了嗎?用那個買就好啦!」思齊有些不悅的說,他剛剛賭了傲慢50塊,輸了。

「學長真小氣......而且我被剽竊的東西才不是什麼爛點子勒,是更好的東西。」千心鼓起臉頰抱怨。

千心他們一邊鬥嘴,一邊走到了一條河的岸邊。

然後,維晴他們,錢輸光了。

A級能力:傲慢之罪:短時間暫停時間
A級能力:怠惰之罪:可以移動物品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 後一篇: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