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存活下去呢? 1

作者:暗黑使徒│2019-06-23 16:24:25│巴幣:12│人氣:373

這麼問也許很突然,不過不知道各位在中二病時期是否有過幻想自己有超能力的時期呢?

擁有著漆黑的火焰,能夠燒毀一切的能力。

又或是將所有的物質分解,轉化成能量的能力。

亦或者是將一切能力無效化的能力呢?

只要是個經歷過中二時期的男生,或多或少都會有過吧?幻想自己可以運用超能力擊敗壞人的故事。

那麼,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若是自己不小心獲得超能力後,卻沒有想像中的強力該怎麼辦?

打個比方來說吧?比如可以無限變出自動筆筆芯的能力。喔這當然是我隨便想出來的,要是有人真的有這個能力應該會哭出來吧?

然後要你去打架,去跟其他能力者戰鬥,手頭上卻只有可以變出筆芯的能力,這不是去找死嗎?

嗯,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無言看著我的手機螢幕,花花綠綠的介面顯示著我獲得的超能力。

『讓撲克牌飛回到自己手上的能力。』

......這是啥鬼?

---------------分隔線--------------

(大約1小時前)

「那麼,三角函數的複習部分就到這裡為止,各位同學回去後好好複習啊!」

暑期星期六的上午10點,身為高二升高三生的我正浪費著美好的青春歲月蹲在補習班準備即將而來的學測。

我稍微伸展了身子,用力的打了個哈欠,腰間發出了可怕的呻吟聲,我毫不在意的把鉛筆跟橡皮擦丟進筆袋裡。

三角函數要人命啊......身為文組的我卻要來這裡補習真是太天理不容了。我一點也不想要知道sin跟cos到底想要玩tan還是cot好嗎?你們晚上兩個都試試看不就好了?

再來是排列組合......我癱軟在桌上,補習班的講義跟我的心情一樣冷冰冰的,貼在臉上的感覺還真舒服。

好睏啊......真想就這樣睡著,然後安詳的死去......

只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我慢慢的沉入了夢鄉。

----------分隔線--------

在夢中,我朦朧的看見了一名少女,與一個中年男子對峙著,少女抓住中年男子的衣領,用力的指著她的背後。

我不是很清楚其後的原因,也看不清少女的樣貌,但少女所指的地方,慢慢飄出潔白閃耀的光點。與光點相反的,被光點「侵蝕」過的地方漆黑無比,宛如可以吞噬一切......不,它現在正在吞噬一切沒錯。

轉眼間,「黑暗」將少女吞噬,而中年男子則穩穩的站在黑暗之中。

然後,「黑暗」朝我襲來。

------------分隔線---------

「嗚哇......」我很清楚我醒來了,但眼皮沉重的嚇死人,完全不想撐開眼睛,一不注意我就要再睡下去了。

剛剛那是什麼夢......好詭異啊,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欸?你醒啦?」在我還在夢境跟現實拔河掙扎時陌生的聲音從耳邊響起。

沒聽過的聲音啊......是個女生的聲音,可是我補習班的座位旁邊都沒有女生啊......

不情願的睜開眼睛,一名身穿黑色套裝,身材標緻的女性優雅的坐在白色的椅子上,傾瀉而下的長髮及腰,為她姣好的身材多添一絲妖豔。

奇怪的是,她帶著一個哭臉面具。

然後我才意識到,這裡不是補習班裡面......而是......?

一個純白的房間,裡面只有我跟眼前的套裝女,她坐的椅子......跟我剛剛趴著睡的桌子。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是白色的,而且這空間也不大,大概就一間電影院廁所的感覺吧?

「額......這裡是哪裡......?」我被綁架了嗎?那為什麼我可以自由活動啊?欸?我是被綁架了吧?

一間啥都沒有的房間,一個看管的人,房間也不大。這無疑是被綁架了吧?哦耶!

也許是因為厭倦了補習班跟學校的雙重折磨,對於自己被綁架這件事我反而很開心,一點錯愕跟緊張還有恐懼感都沒有。

「這裡是準備室。你等等要出去跟其他人大逃殺,我是來這裡說明的。」喔!現在綁票集團這麼人道啊?還要編故事來安撫人質,不過沒關係的,我不會反抗的啦!

「那麼說明開始。首先是這個大逃殺的機制,是採取能力戰,殺到剩下最後一個,獎賞是可以實現任何的願望。目前為止有問題嗎?」沒有啦都沒有啦!這也太費心了吧?要是你們被抓了我會替你們求情的。

我四處張望尋找這個房間的門,不過都找不到,沒想到牆上竟然都沒有痕跡,這是什麼技術啊!好厲害!

警察先生們快來救我喔!再過不久我的手指說不定會被剁下來寄到我家喔?

「......最後是超能力的部分,請打開你的手機。」在我還在幻想自己被救出去後然後被採訪的情況時,不知不覺已經解說到盡頭了。

我聽話的拿出手機打開螢幕。畢竟我是一個很聽話的人質。欸等等手機在我的身上?他們不怕我報警喔?

解開解鎖畫面後出現的一個抽卡的頁面,就跟手機遊戲裡面的頁面差不多啦。哇塞他們解鎖了我的手機然後再弄出這個畫面喔?會不會太閒啊?

「現在請你抽取能力,抽到的能力將會成為你在這場大逃殺最重要的利器,請在抽取後好好思考要如何利用再出去。」喔喔喔抽能力!我要時間暫停,或是偷取能力的能力,這太帥了!這個綁架集團很會安撫人心啊!

即使知道這只是鬧著玩的,我還是期待自己能夠抽到我想要的能力。

「附帶一提,能力有好有壞,最差是C級,最好是A級,另外還有特殊的S級能力。」套裝女貼心的進行解說,也就是那個吧?手遊的抽卡機制,看我單抽ssr啦!

我將眼前的卡片拉了下來,抽卡的動畫讓我目不轉睛的期待著我的能力。

『C級:讓撲克牌飛回到自己手上的能力。』

......?

這啥鬼啊?好爛的能力啊!C級啊!

「那麼,請實際使用一次能力後,門將會開啟。」套裝女以十分認真的語氣對著我說,同時將撲克牌遞到我的面前。欸?妳哪來的撲克牌啊?還三副欸?這廢物能力竟然讓你們去買三副撲克牌喔?

啊我用出來之後就要放我走嗎?門將會開啟?

「額......不我想我應該使用不出能力吧?」這傢伙的語氣讓我覺得她好認真,不過我終究只是個被綁架的高中生而已,即使是超爛的能力我也用不出來吧。

「請使用能力。」雖然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不過我很清楚她現在超級堅定的看著我。

「額......好啦......」我拆開其中一副撲克牌,把另外兩幅放進口袋裡。抽出第一張牌......是鬼牌。

然後隨手一丟。

撲克牌撞到牆壁之後掉落在地面上,這個結果一點也不意外。

......回來吧?

我的心裡這麼想著,撲克牌卻沒有動靜。

「看吧......欸?」我正準備跟套裝女說我真的只是個普通人的時候,鬼牌自己飛了回來,鑽進我的手掌裡。

欸?欸欸欸?

「我是天使32號,歡迎來到神選者大賽,祝您武運昌隆。」套裝女的聲音回盪在房間裡,人卻不知道去哪裡了。

接著,「碰!」的一聲,我剛剛趴著睡覺的純白桌子就這麼直立了起來,其下有著一條看不見底的階梯。

不會吧......?我將全部的撲克牌拿出來,灑在空中,滿天飛舞的點數混合著紅黑的色彩,眼花撩亂的飄落。接著......

回來!

它們全部都飛回了我的右手上。

喔......所以......真的要去大逃殺嗎?用這個能力?他們真的不是綁架集團?

......

這麼問也許很突然,不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就是考試之前完全沒讀書,死到臨頭的感覺?

嗯,我現在就是那種感覺。

------分隔線---------

作者的話:場外那篇被吃了,重發吧。

623加油啊,雖然我沒去(有點慚愧),但還是替你們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閜羅雀
我也幻想過有這種事情,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依我的運氣大概是矮一公分這種一次性能力吧

06-23 21:19

暗黑使徒
這也太爛,要是可以矮好幾公分就變成小腳(JO5反派)啦!06-23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抽到C級能力的我,要怎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