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ep27 信仰的傳播

作者:卡米緹醬│2019-06-23 15:57:23│巴幣:2│人氣:81
在我讓所有獨眼巨人都離開了城鎮後,我看了看城鎮。

城鎮已經被破壞得很徹底,已經不能稱為城鎮了,那裡更像是廢墟。

「看看你們做了些什麼啊?」

我把法杖舉在身前,雙手緊握法杖,把大量的冰元素注入法杖。

「就來看看這把五星級的法杖能否承受傳奇魔法的力量吧……」

閉上眼睛,開始想象魔法的完成體,這個魔法我只是用過一次,雖然對它不是很熟悉,但也無妨。

「【寒冰地獄】!」

在我喊出技能名的那瞬間,四周的空氣降到零度以下,地面在湧出水的一瞬間結冰,在冰地上又長出了大量的冰刺,粗而尖的冰刺刺穿怪物們的身體,不出幾秒,所有的怪物已經陣亡。

在使用完魔法後,法杖出現裂痕,看來是要撐不住了。

在我再次用左手握著法杖,並把手放下時,法杖終於撐不住,破掉了。

「哎呀!看來五星級的法杖還是不行啊……」

我放開破碎的法杖碎片,任由它掉在怪物的屍體上,它最大的貢獻,就是拯救了這個城鎮,也許它應該留在這個城鎮上?

「嘛……讓他們看看所謂『滅世』也沒關係吧?」

我用空間魔法把法杖碎片取回來,再用時間魔法把它恢復原狀。

我握著這把死而復生的法杖,它現在被綠色和紅色的光芒環繞,這正正就是空間魔法和時間魔法的顏色,綠色在底,紅色在上,也是我對它使用魔法的順序。

「也許我應該給它改個名……」

我想了想,決定叫它寒洋。

「好了,以後你就叫寒洋吧,畢竟你也是個英雄嘛……」

我飛回城鎮,在降落時,已經有許多人在圍觀了。

「呃……你們好?」

我嘗試和他們搭話,但是他們卻用奇異的目光在看我。

「你們是怎麽了?」

就在我還搞不清楚情況時,他們突然全部跪下。

「我們的救世主!請您成爲我們的王!」

他們突然的要求讓我措手不及,嘴巴也不爭氣地發出奇怪的單音節。

「蛤?蛤?」

「您把我們不可能打倒的怪物大軍打倒,而且只是使用了一個技能而已,更能不靠法杖就使用了超高級的魔法,如果您還不能成爲我們的王的話,就沒有任何人能成爲我們的王了!」

我的所作所爲似乎真的讓我陷入困境,我不想成爲什麽王,那太麻煩了,而且我根本做不到那種事!

「這……」

這要怎麽辦……?

不過,我來這裏的目的原本就是爲了傳教,他們願意主動跟隨我的話我當然歡迎啊!

為了確立我應是尊貴的形象,我必須嚴肅和穩重,之前的醜態絕對不能再顯露出來!

「我可以成爲你們的王。」

我挺起胸膛,認真地說。

他們聽到後,臉上立即綻開笑容,十分滿足。

「真的嗎?這真的是太好了!」

我對他們笑了笑,尊嚴之餘,也是需要寬容的。

當然,我不會忘記傳教這種重要的事情,如果沒做好,一個月後又不知道要被士基怎樣嘮叨了。

「但是,你們不能只為我跪拜,你們要信奉我所相信的創造神。」

「是的!」

他們喊道,聽到他們的話後,我也喊道。

「記住我們的口號!跟隨祂變强,擴大我們的創造神教,讓我們為了祂而戰!」

「愿終一生遵循!」

我十分滿意他們的回答,但想到第一位的背叛者也是説著同樣的誓言時,就覺得有種討厭的感覺。

希望,他們不要給我證實『願終一生遵循』這種話只是一種謊言的話語。

「我們創造神教只有兩條規矩,一是不許背叛,二是絕對聽從創造神,能與創造神直接溝通的聖母和神父的命令。」

這些規矩其實很過分,絕對有可能變成霸權,但是他們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的介意,完完全全地願意跟隨我們。

不過,疑問還是會有的,他們也誠實地把疑問提出來。

「我們已經理解了誰是創造神,但請問誰是聖母大人和神父大人呢?」

「我就是聖母,而我的同伴,他就是神父,名字是……葛雷士基?對,葛雷士基?」

我差點就忘記了士基的姓氏,但其實也不影響我和他溝通啦……

「那……我先幫你們重建城鎮吧,我也有作為創造神教的信物。」

「感謝聖母大人!」

我對他們微笑,然後右腳用力蹬地,再發動風魔法,讓自己飛在空中。

看著破爛不堪的的城鎮,我在內心歎了口氣,大聲說道。

「看著吧!創造神所創造出來的力量!」

使用時間魔法絕非易事,但我依然閉上眼睛,不斷想象著城鎮恢復原狀的過程。

突然,四周的元素開始震動,左眼開始疼痛,我知道時間魔法正在運作了。

我緩緩打開雙眼,我的左眼完全看不到東西,在剩餘的右眼中看見的是,我所身處的城鎮正在慢慢恢復原狀。

城鎮以超乎想象的速度恢復,我的左眼現在應該是閃礫著紅色的光芒吧?

不出五分鐘,城鎮已經和我來的時候一模一樣了。

就在城鎮完全恢復以後,我降落到地面,也聽到了許多為我的歡呼和鼓掌。

「感謝聖母大人為我們的付出!」

「不用客氣啦!你們那裡有位置嗎?我們創造神教的信物可要好好保管。」

我一直對他們露出一個完美的笑容,我不是想騙他們,只是作為一個聖母,世上總不會有沒有任何一絲優點的聖母的吧?

「好像沒有任何一處配的上創造神教的信物的地方吧?」

說話的是一名身穿華麗服裝的男士,但是他的華麗衣服完全無法掩蓋他身上結實的肌肉。

仔細一看,這裡的男性每個人都有八塊腹肌,女性也有一點的肌肉,這是在王城首都裡不可能看見的景象,在那裡只會有一大堆胖子。

「那……蓋一座屬於創造神教的神殿怎樣?不知聖母大人您意下如何?」

人群中有人提出了這樣的建議。

「我不介意,需要我來幫你們嗎?我有空喔!」

「不用了,聖母大人,這種粗重活就讓我們來就好了!」

到現在為止,他們依然跪在地上,只是在為我鼓掌時站起來一分鐘而已,之後馬上又跪下了。

他們已經跪了三十分鐘了,看到這樣的他們我心裡也不好受。

「好了,你們快起來吧!創造神大人需要的不是只會跪拜的信徒,而是願意為祂而戰的人民,不要盲目跪拜。」

聽到我的話後,他們馬上站了起來,戰鬥民族平常聽上去就是蠻不講理,但其實他們比起王城的人好太多了。

「我來這裡其實有一個目的……」

我看看他們,我原本以為他們會不滿,但他們只是眼睛發亮地看著我。

「女神要和創造神大人開戰,作為聖母的我要聚集戰士,抵抗女神,首先就要拿下希伊文王國!」

「願為祂而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tu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後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 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