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抓寶邂逅而結髮!《Pokemon GO》粉絲的夢幻婚禮XD

作者:夏凰翔│2019-06-23 12:30:16│巴幣:16│人氣:341


有時候,現實比小說還要更精彩,許多你意想不到的事都有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精靈寶可夢 GO(Pokemon GO)》作為一款全球最熱門手遊,甫一推出時不僅讓許多人走出戶外、拉進家人距離,如今更讓陌生的兩人生命有了交會與纏結,相戀後進而結婚。

根據推主「たてしま(@tateshima_tt)」的分享,日前舉行了全球首場官方授權《精靈寶可夢》主題婚禮,現場不僅有皮卡丘玩偶助陣,更是隨處都能見到關於寶可夢的小驚喜,而新郎本人也在推特上表示:「全世界第一個由寶可夢官方授權的婚禮是個相當大的殊榮,這會是一輩子難忘的一天!

             
            
日本網友「しぶ(@shibuya319)」 與「りりー(@pokemonlililily)」上週末完成了兩人的終身大事,他們就是因為《精靈寶可夢 GO》而邂逅,兩人的婚禮不僅充滿了滿滿的「寶可夢風」,尤其是婚禮現場所播放兩人故事的影片,更是令廣大寶可夢粉絲醉心。

▼整部影片以《精靈寶可夢》RPG遊戲的像素風格呈現,非常有趣,迄今已累積超過190萬播放次數。 (影片傳送門◀

             

他們的結婚影片由 しぶ 的大學友人所製作,影片一開始透過遊戲畫面來呈現,敘述兩年前しぶ與りりー在東京台場因要捕捉「拉普拉斯」(乘龍)而相遇,同時彼此的心也為對方所捕獲了。兩年後,他們在上週末已圓滿舉行完婚禮,朝人生下一階段邁進。在婚禮現場當然是以《精靈寶可夢》為主題的布置,而喜帖則是道館團體戰入場券,婚禮沙龍照也是走寶可夢風。

             







▼更有繪師「にこる (@yHjOTgzDFK0ibd2)」為了兩人的婚禮繪製了他們邂逅的場景,十分可愛。

             

Niantic 亞太區行銷總監須賀健人更特別用影片為兩位新人道賀,亞太區營運總監川島優志也轉推他們的影片,兩人已然成為官方認證的《Pokemon GO》夫妻檔。



             

看著心動、但是單身已久的你還不趕快從椅子(或床上)爬起來嗎?只要不放棄,多尋找機會、拓展生活圈並增進自己,能把這兩人的心拉緊在一起的不僅僅只是《精靈寶可夢 GO》所帶來的邂逅,更是兩人對彼此魅力的相互吸引。 (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恭喜他們!^^

06-27 20:11

夏凰翔
兩人經由興趣邂逅後又結髮,是人生中最棒的禮物[e12]06-28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胖宅扮女裝變超正妹》!... 後一篇:《竹達彩奈、梶裕貴婚訊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