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聲優竹達彩奈跟梶裕貴結婚了!

作者:灰│2019-06-23 10:52:36│巴幣:30│人氣:450
咦?今天不是 4 月 1 日嗎?
今天 6 月 23 日是聲優竹達彩奈的 30 歲生日,沒想到她除了發表生日感言,還有結婚宣言,真是令人驚喜,更讓人驚喜的,對象不是常常聽到的一般上班族,而是同為人氣聲優的梶裕貴。

梶裕貴(33)代表作品:艾連(進撃の巨人)、兵藤一誠(惡魔高校 D×D)、櫻滿集(罪惡王冠)

竹達彩奈(30)代表作品:中野梓(K-ON!輕音部)、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五河琴里(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中野二乃(五等分的新娘)


竹達彩奈寫下的結婚喜訊:

梶裕貴寫下的結婚喜訊:

漫畫家大川ぶくぶ的祝賀圖(兩人都有為 PIPI 美配音):

漫畫家春場ねぎ的祝賀圖(《五等分的新娘》的二乃):

兩人的推文回覆可以看到不少聲優同業的祝福,因為兩人都滿有名氣的關係,加上在此之前兩人保密到看不出跡象,應該不少人會對交往過程好奇吧?感覺上兩人共同演出的作品也不多,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罪惡王冠》及《惡魔高校 D×D》,不管如何只要能幸福就是 OK 的,祝福他們永結同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5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