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NO.10 懸殊

作者:胖雪豹│2019-06-23 08:23:16│巴幣:22│人氣:386
訓練場內部的休息室中充斥著一股濃烈無比的沉默,枋靜悄悄的看著言穿上白綠配色的訓練用服裝,言原本穿在身上的制服隨即被收入了位於她前方的置物櫃之中。

此時在休息室上方的白色燈光照耀下兩人的頭髮顯得格外的亮眼,言在沉默中緩慢的將視線移向了枋那頭正在反光的棕色頭髮上頭,同時間開始戴起了黑色的格鬥手套。

「言,狀況還可以吧?」

注意到言的視線時坐在藍色長椅上的枋開口對言做出了提問,那道纖細溫和的聲音破除了那股濃烈無比的沉默,就如同一個弱不禁風的男子擊倒了一名身材健壯的男子一般。

「狀況正好。」

言緩慢的轉了轉手腕後將視線移回佈滿休息室兩側的置物櫃上頭,同時間右手也跟著靠到了上頭去,那副銳利無比的神情緊盯著眼前的置物櫃,就像是看上獵物的獵豹一般,完全無法想像言平時那副平淡無比的神情。

「......那就好,真的非常謝謝妳。」

枋開口說出這句話時有些想起過去的一些事情,在那一段回憶中言總是會在她身前保護她,儘管現在的她不向是過去一樣直爽,但是最根本的地方依舊沒有改變。

「當時我如果什麼都不說或許不會有這場戰鬥吧,但我覺得那不太對,僅此而已,所以不必跟我道什麼謝。」

言開口說出這句話時將手從置物櫃上收了回去並轉而看了枋一眼,在那之後她便轉過身子往休息室的門口邁進。

「嗯,那就麻煩妳教訓一下那個人了。」

枋淡淡的對著言的背影露出一陣淡笑,隨即在言的身後默默的揮了揮手。

「知道了......」

背對著枋的言緩慢的舉起了右手,就像是在對著枋的揮手進行回應一般,隨後便走出了自動打開的白色金屬門外。

「身體硬化嗎......沒記錯的話硬度堪比薄金屬板......其實也沒多了不起。」

言一邊走在白色的長廊中一邊開口低聲自言自語著,一路上經過了許多道白色的金屬自動門,每個門後都有著不同功用的房間,像是囤放訓練用的武器道具等等......但是這在這條長廊中並不特別明顯,當下在這長廊中最為明顯的便是言的腳步聲。

每當言邁出一步步伐,腳步聲便會在長廊中迴響一次,那道牢固的鞋跟踩踏著陶瓷磚的聲音在整條長廊中特別的響亮。

在走了一小段時間後言一腳跨出了陶瓷磚的範圍,踩上了乾燥的泥土地面上頭,原本從上頭照下來的白色燈光頓時間失去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陰鬱無比的天空與相當空蕩的觀眾席。

像是競技場一般的結構便是這座訓練場的中心部分,言跨出了位於右側的金屬門外,比對方率先抵達了中心部分,當下坐在觀眾席的人相當的稀少,僅有那麼幾位想湊熱鬧的人與作為當事人的立花在觀看而已,而這也不在言的預料之外。

「我還以為妳會怕到不敢來,沒想到還挺準時的嘛。」

王 鄭凱在言快走到場地中央時從另一側的門後緩慢的走了出來,當下他的神情相當的不友善,真要說的話實在相當的兇惡,簡直與在那些異能犯罪者沒有兩樣。

「我還擔心你會臨陣脫逃......不過看來我是白擔心了。」

言開口說話時露出了一陣冷笑,隨即對剛走出來的王 鄭凱挑了挑手指,那副嘲諷一般的樣子令王 鄭凱感到相當的不悅。

「沒關係,妳現在就儘管說吧,等下就說不出來了。」

王 鄭凱緩慢的閉上了眼睛一會後說出了這一小段話語,那副神態就像是在控制著自己的怒氣一般。

「是啊,說了你也聽不到。」

言說完這句話的瞬間緩慢的做出了姿勢,王 鄭凱也跟著做出了準備打鬥的姿勢,而兩人的姿勢差距相當的大,就如同毫無破綻與滿是破綻的差別。

「3,2,1,開始!」

轉眼間電腦的自動程序依照時間的分配下達了開始的指示,在那個剎那間王 鄭凱便大步的跨出了步伐筆直的衝向言的面前並往前賞了一記直拳。

言的視線迅速的瞄過拳頭與王 鄭凱的身影,隨即連眼睛都不眨就輕易的繞到的王 鄭凱的側邊,在同個剎那間來自於膝蓋的踢擊直擊了王 鄭凱的腹部,壯碩的身軀彷彿受到非常強烈的衝擊一般往後飛了一小段距離。

「......這......」

王 鄭凱在受到衝擊的瞬間才意識到自己被踢了一腳,就算用了硬化還是非常的痛,這是他在以往的打架中很少體會到的感覺,王 鄭凱眼看身子快要失去平衡時勉強的用蠻力踩踏住地面並藉此維持這平衡,那個瞬間言露出了一陣嘲笑般的淡笑。

「說是硬化也沒有多硬......你是不是應該也來F班?」

言在對付王 鄭凱的時候完全沒有用上異能,但是她非常清楚王 鄭凱打從一開始就用了異能,因為確實能夠感受到他的身軀比常人來的堅固許多,只不過那對於言來說並不是多大的問題。

「別囂張了,我這就還擊給妳!」

無法相信自己會被F班的人打痛的王 鄭凱大聲的吼出聲音來並再次往前衝了上去,這一次他伸出了雙臂試圖直接抓住言的身子。

言看著王 鄭凱往前抓過來的動作時沒有做出任何動作,好讓王 鄭凱以為可以抓到,而王 鄭凱也確實為此露出了一陣惡質的笑容,然而就在下個瞬間,一個迅速無比的上鉤拳從王 鄭凱的下巴打了上去,整個健壯的身體隨之浮到半空中,原本要用來抓住言的雙手隨之鬆散了開來。

「怎麼了?就這點實力?」

言完全不等王 鄭凱的身子落到地面上,有著相當程度風壓的踢擊迅速的落到了王 鄭凱的側腹上,那副健壯的身影隨之飛了出去,那個瞬間在觀眾席看著的人幾乎都看傻眼了,就連立花也稍微愣了一會,只不過他愣住的原因並非看不清言的動作,也並非是對於戰鬥的狀況感到錯愕。

「......呵......咳咳......」

被打倒在地的王鄭凱不禁吐出了大量的口水,強烈的疼痛感使他在站起身來時變得較為緩慢,當下他用著一副無法置信的神情看著將他打飛的言,因為言所使出的力道明顯的可以擊凹薄金屬板,實在非常難以想像這是從那副看似並沒有非常強壯的身體發出的攻擊。

「下一擊我就了結你。」

「......等......」

當言開口說出這句話的瞬間有些喘不過氣的王 鄭凱想喊停,然而言不知在何時已經衝到了他的面前,剎那間一個無比強烈的拳頭從下方往上命中王鄭凱的胸口中央,強烈的風壓使言的頭髮隨之飄揚了起來,周圍的一些塵土也隨之濺起,王 鄭凱的身子伴隨著塵土飛了出去。

強烈的撞擊聲在沒幾秒後響亮的響了起來,發出撞擊聲的王 鄭凱落到了場地的邊緣,精準的撞擊到了金屬板,當下他便失去了意識。

「是吧?說了你也聽不到。」

言露出了一副冷笑後緩慢的眨了下眼睛,隨即便回到了平時那副平淡無比的神情,同時間負責醫護的四名人員也跑了出來,其中三名人員用著無法置信的神情接走了失去意識的王 鄭凱,因為他們本來以為需要立刻醫護的會是言。

剩下的一名人員便帶著相當微妙的神情主動向言提出詢問,但是言只淡淡的回了一句「不需要」就走離了場地,準備返回休息室去換回本來該穿的制服,而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立花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稍稍的露出了一陣不悅的神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刃骸
書籤[e12]

10-10 10:55

胖雪豹
謝謝回應。10-10 17:01
啟鈞
好看!

經過前2-3回的鋪陳,會下意識幫言加油,喜歡你不疾不徐地把事件逐漸推向高潮,充分醞釀氣氛,解釋角色動機,情感也有滿深入的描述,導致高潮點會有大暴射的爽感,讚!

很多寫手會因為想快點描寫精采部分,沒耐心做角色建設,一股腦就是打打殺殺,最後看完也不知道為什麼打、為什麼殺?單純的畫面引起不了共鳴,唯有深刻進入到角色裡才有感覺。

這回很棒喔 [e16]

10-27 15:30

胖雪豹
謝謝你的讚賞與喜歡,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10-27 15: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從前面的不安到現在的獲勝,讓人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以及佩服言臨危不亂且充滿自信的樣子。
話說上一話有人賭1000,這告訴我們不要亂下賭注,非常精彩的戰鬥~(*´ω`*)

09-20 14:34

胖雪豹
她從一開始就是會選擇打有勝算的戰鬥的人,除非是必不得以才會放手一拚,謝謝妳的閱讀與稱讚!09-20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