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二,三,木頭人

作者:神紅明夏│2019-06-23 04:11:30│巴幣:0│人氣:81
 眼前的無數的樹幹不停往我眼角飛逝,額頭上的汗流入眼睛感覺一陣刺痛。

  「一,二,三,木頭人。」我停下腳步回頭看那深邃的漆黑,沒有任何人跟在我的背後。

  但我心中的恐懼卻不斷的加大,呼吸也漸漸急促了起來。

  沒有蟲鳴、沒有聲音,唯有樹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

  耳朵似乎聽到小孩子的嬉笑聲,讓我ㄧ刻也不想多停留的再度狂奔,在堅持一下,在一段路我就自由了。

  樹幹漸漸稀疏,隨後矮樹叢緩緩變多,這讓我開始速度受到影響,小孩的嬉笑聲越來越大,不斷的往我這邊靠近。

  「一二三,木頭人!」我快速唸完轉頭,聲音頓時消失,彷彿這廣大的森林裡面只有我ㄧ個人孤拎拎的在玩遊戲。

  天空漸漸變成魚肚白色,我用手臂擦掉額頭上的冷汗,這場遊戲是我贏了。

  轉身回去往那不到兩百公尺的距離的出口,踏著長到小腿邊的矮叢留下深深的腳印。

  我背後突然有了重量,冰冷的觸覺脊椎像拿了千千萬萬個的針扎著。

  "摸到了。"

  我僵硬的往左邊轉頭,一個黑影快速的從我臉龐竄出。

  右眼的眼球被懸掛在眼窩上,左半邊的嘴巴貝撕裂成像狗的嘴巴看的到那腐爛的舌頭。

  「大哥哥,接下來我們要玩什麼。」小孩大笑著,高分貝的充斥整個森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佈故事|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63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插曲一... 後一篇:光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