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胖宅扮女裝變超正妹》!高中霸凌男被煞到「求交往」!?

作者:夏凰翔│2019-06-23 01:00:39│巴幣:20│人氣:802


日本一名男子高中時是個微胖的宅男,常被其他男同學霸凌,日子過得非常不快樂。但上了大學以後,他接觸到了Cosplay,且為了扮成自己喜愛的女角色,還開始減肥並研究化妝,沒想到扮裝後的樣子太美,連以前愛霸凌他的男同學都被煞到,傳訊息過來求交往。

▼白狐堂ひや上大學前不會打扮,看起來呆呆的,所以時常被同學欺負霸凌,讓他的高中生活非常的不快樂。

                            

日本Cosplay「白狐堂ひや (狐子ひや)」在推特上貼出自己高中時的照片,並表示,他在高中時完全不會打扮,帶著一副呆呆眼鏡,還留了一頭亂髮,是上了大學接觸Cosplay,才開始研究減肥、化妝,及打扮。

▼3年前 VS 3年後的臉 (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白狐堂ひや的Cosplay真的很美呢!





▼這陣子白狐堂ひや的Cosplay新作品是Fate系列中的「斯卡哈」










由於狐子的Cosplay扮相實在太正,後來他一張扮成Fate系列角色「師匠」斯卡哈的美照還遭交友網站盜用,引起高中霸凌男同學的注意。

▼高中霸凌的同學居然愛上白狐堂ひや了!



可令人傻眼的是,男同學竟然是被狐子煞到,用訊息展開熱烈追求,「現在才說可能有點晚,但高中時欺負你,真的很對不起,我看到了你的照片,你真的很有魅力,請跟我交往吧!

▼男同學傳訊展開追求。







雖然男同學的嘴巴很甜,但狐子根本不吃這套,明白的表示,自己不想跟男生交往。可沒想到男同學還是死纏爛打,「拜託了,至少先出來吃頓飯吧?」最後狐子不堪其擾,只好直接把對方封鎖。

狐子的變化也令不少網友看傻了眼,留言讚嘆,「Cos照超正,比我女朋友還正,求交往!」「真的看起來很誘人,難怪會有人把持不住。」「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男孩子也好,不怕會那個。」不過也有人認為是修圖的功勞,「下巴看起來怪怪的,是修圖吧?」「現在只要會修圖,男生也能變正妹啦,哪有人那麼白的。」



▼狐子在推文中訴說自己的改變。

              

*白狐堂平常ひや各種Cos的模樣!

▼狼與辛香料的赫蘿

           

▼艦隊收藏高雄

           

▼艦隊收藏的島風

           

▼艦隊收藏的天津風

           

▼東方Project的八雲紫

           

▼東方Project的聖白蓮


           

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如果當初不要霸凌人家好好跟人家相處,說不定當朋友還比較容易呢! (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斬.滅.絕
感覺真的修很大…

06-23 09:16

曾蕭下
以前霸凌他的那個人有病阿~

06-23 09:29

空澗飛湍
XDDD

06-29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人《瑪利歐賽車》確定侵... 後一篇:抓寶邂逅而結髮!《Po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