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拳超人第十九集單行本 與動畫第二季 EP.11-12(本季完結)

作者:yau│一拳超人 第二季│2019-06-22 23:47:30│巴幣:0│人氣:263
十九集單行本
^^^^^^^^^^^^^^^^^^^^^

這集在當然仍然未允出租,只可以在十大書坊店內看的,所以記述較簡單,但已經在當時用筆錄了故事大要了。

仍然在攻打怪人協會總部前夜。帝童對圍剿怪人總部的前線指揮人選名單中有保留,懷疑了傑諾斯的加入和建議改派King去指揮。

埼玉和其他英雄吃火鍋時叫King掉垃圾還有人以為他身上沾了怪人的血。

餓狼救出被困怪人協會總部的垂夫,垂夫說知道還有其他人質的,而在擊殺守衛怪人時,餓狼無意中吃下怪人的血肉,突然也被半怪人化而擊怪人敵級的怪人,另一龍級的怪人千里眼便索性招降餓狠。說他的潛力優於怪人王大蛇,如果加入就教他使用怪人的力量。

餓狼拒絕時,埼玉在街上的水渠蓋外聽到怪聲,從前事看應當是怪人協會的另一入口了。

動畫第二季第11集
^^^^^^^^^^^^^^^^^^

有說以jc的水平來說本集不錯,其實JC如果肯增加人手和時間充裕的話,可以畫出不一定遜於其他以作畫聞名的動畫公司,只是它的收費最低較平,所以經常有失水準的作品,如最近角川為了動朋二事件開放版權的,約戰和魔禁第三季等。但在灼眼的夏娜卻是異常優秀的,可以說只有舞-hime系列可以超過它的。

而因為一拳和我英相比原著連載速度差不多的,但動畫卻經常要以同時段片長,來拍相對我英三倍的頁數,故其實只是電視台和原著出版社的分配問題局限了其制作。
這次截圖就是眼鏡男回憶埼玉的英姿了。

第十二集
^^^^^^^^^^^

剛看了第二季結局了,始終作畫不過是普通的,銀牙和邦格的出手其實過重了,到底英雄獵人不是英雄殺手。
而King所說的「爆滅」(又譯「爆破」)是英雄協會第一位的英雄,也是過去打敗過蜈蚣長老的人。而大家總是找不到他,而經常好端在危急時現身的,見過他的都說崎玉很像他的,只差不是禿頭的。
這相信是伏線而多半認為爆滅是埼玉的另一身分,所以經常把戰功渡讓給傑諾斯和King,因為他本便是第一位的,已經不能再升的。亦有人認為爆滅的出道是很久以前的事,所以不是埼玉而是其父兄,否則是以時間旅行的方式在自己未出世前現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0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拳超人 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界系列 動漫綜合版頂置... 後一篇:進擊的巨人單行本第二十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