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BanG Dream!》夏季大發表會 2019 預計 7 月 17 日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6-22 23:10:50│巴幣:22│人氣:2833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在今(22)日宣布將在 7 月 17 日舉辦 夏季大發表會 生放送。


  官方表示,即將於 2019年夏季開始舉行的現場活動、各種合作活動、活動情報等,包含新情報都將會在本生放送當中來公開,屆時飾演 Poppin'Party  戸山香澄 的 愛美、Hello HappyWorld!弦巻こころ 的 伊藤美来、RAISE A SUILEN レイヤ 的 Raychell 、Bushiroad BanG Dream!製作人 的 根本雄貴 以及 Craft Egg 執行董事社長 的 森川修一 都將出席參與生放送。

BanG Dream!夏季大發表會 2019

播出時間
2019年7月17日(三)16時00分~(日本時間)

出演者
愛美(Poppin'Party  戸山香澄 役)
伊藤美来(Hello、HappyWorld! 弦巻こころ 役)
Raychell(RAISE A SUILEN レイヤ 役)
根本雄貴(株式会社 Bushiroad BanG Dream!製作人)
森川修一(株式会社 Craft Egg  執行董事社長)

訊息出演
佐倉綾音(美竹蘭 役)
前島亜美(丸山彩 役)
相羽あいな(湊友希那 役)

節目連結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Bushiroad|Craft Egg|GNN新聞

留言共 6 篇留言

意義不明
又來惹...期待劇場版跟三期的消息
會不會可能突襲出現PICO二期ㄋ?

06-23 00:05

霜夜♥ウタ⚾Umi推し⚽
感覺現階段動畫部分會以劇場版跟3期為主
不過我猜會又發表一堆玲瑯滿目的活動w07-01 18:50
120塊的日式炒麵
大發表會的下一場live都是雷場

06-23 10:06

霜夜♥ウタ⚾Umi推し⚽
哈哈哈哈哈07-01 18:49
Fuwawa
不行了 話說訊息出演是啥

06-23 20:42

霜夜♥ウタ⚾Umi推し⚽
應該是錄好的影片07-01 18:49
WOODYCAT00
訊息演出喔
多半有其它活動沒辦法到現場
其主角的必要性會有以下做法
1.錄好的
2.現場視訊這樣

07-01 19:26

你們好我來惹
根本兄貴……

07-01 20:35

共元

07-04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地城邂逅~記憶... 後一篇:上半季主場最後場比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