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末日伏特加】角色深度問卷──林貴飴

作者:總理│2019-06-22 23:10:14│巴幣:0│人氣:156

超級遲來的問卷,窩真的超久沒更新((自己大聲

-----------------------------------------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父親是林永都,金牌律師,母親是陳婉波,職業家庭主婦。

活過末日的夫妻檔在災變後十年生下了兒子林貴飴,疼愛至今也是堂堂二十二的男子漢了。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獨生子,玩伴只有一個小上六七歲的表妹,即使被當馬騎也很疼愛這唯一的手足。


3‧角色的童年是什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十分普通的鄰家男孩,識字後便喜歡奇談佚事的小書蟲,嚮往自然精靈的存在,一有空便對著花草樹木說話,但不曾被回應過所以很沮喪。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尼緒卡,儘管理性一直警告這個人很危險不該接近,感性還是逐漸被他的強大和不屈給吸引了。

想成為和他一樣勇敢的人。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因為小時曾被一軍人救過,所以立志從軍,然而父親希望他也走上法律一途,結果聽話乖乖考上首府大學後還是爽快的簽下去了吔嘿☆

現職的技能都是榮格副官教導或自學而來的,尼緒卡只會在旁邊吃餅乾到處掉渣渣((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當個不冒犯人的好孩子,沿著社會觀感行走,如此安逸的生存方式在碰到宮原上校後都快碎成渣了。

糖糖不太求神拜佛,只在節慶時禮貌性的過場。

儘管在末世後仍偷偷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健氣、犬系、感性>理性、模特身材、速食中毒,容易人財兩失的純情大男孩。

還是總理的性癖❤

最喜歡吃高熱量的垃圾食物了,但礙於易胖體質不能吃太多。

變胖了就咬緊牙根跑步吧少年!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副官:乖巧聽話的下屬,待在這種有廢物上司的處室真的太浪費了!

軍醫:想、解、剖。

前女友:外表不錯但很無趣的大木頭。

父:貴飴你為什麼不聽爸爸的話考研究所認真幾年以後就可以像爸爸一樣成為王牌大律師不用每天早起操練累得像條狗叭啦叭啦叭啦……

母:小貴,幫媽媽買瓶醬油好嗎?

政戰主任:哇你根本是我老家的小狗嘛❤小黑炫風──葛格好想你好愛你喔──讓葛格摸個夠嘛❤❤❤

貴飴大糖果一臉矇逼,對於來自四面八方的善意(惡意?)點頭又搖頭。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如果十分必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狀態下,即使會把膽汁都吐出,林貴飴還是會哭著下手。

最喜歡大自然了,每次和自然作對都很難過。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糖糖待人友善,廣結善緣,上至老到快入土的鄰居阿嬤下至對門的男高中生都很喜歡他,除了在校時的至交,現在感情最好的就是同梯的阿溫、梁梁和錫丹。

總理愛稱軍營F4((

不曾樹敵,但最近蜂擁而來的自然麻煩是怎麼回事……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沒((一秒

這孩子健康到我覺得這問卷根本是多餘的。

硬要說就是近期被尼緒卡玩弄到有點錯亂,但也漸漸產生抗體了。

恐懼的話大概是重視的事物逝去吧,直至未來才會出現必死的偏執。

糖糖逐漸母湯((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善解人意,用正面溫暖的招呼面對每一天,是家長口中所謂的「別人家的孩子」。

相信人性本善,放著不管一定會被抓去當保人或直銷入會的大天使‧林貴飴。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清爽的短黑髮,身材高挑,一雙吸引人的桃花眼,看起來還很嫩的臉洋溢著溫暖的氣息。

樸素的、書卷氣的男孩子。

天生長手長腳,太熱愛速食了有時會跑出小肚子,最近因為仰慕上司所以正努力鍛鍊。

意外的固執,決定的方向用八頭牛去拉也沒法讓他掉頭((林大律師親身體驗

名字的由來和意義是「珍寶」,林氏夫婦希望唯一的寶貝兒子能夠過上如糖般甜蜜順利的人生。

如此有紀念價值的名字入了文盲上司的耳裡只剩糖果這個意義,開啟了林貴飴每天被以不同的糖名當綽號的日子。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乖乖按照軍規作息,認真折豆干操練公差……在家的話就看看小說看看電視,陪伴家人,偶爾會和在校時的舊友出門溜達,最喜歡去北城大公園看花看草曬星星曬月亮。

行程被打斷了會有點苦惱,但會很安分的認命,如果是被尼緒卡打斷,嘴上會忍不住碎唸幾聲。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如果是待在上司身邊,每天都會發生大事吧?

也許是因為嚮往自然的關係,身邊不知不覺聚集了奇人軼事。

雖然現在的生活有點太刺激了,但並不討厭(笑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糖糖翻了翻族譜,搖搖頭。

林家是很普通、隨處可見的大姓呢。

林大律師希望兒子能繼承自己的衣缽,但林貴飴最終還是會追隨上司的背影,走上佈滿荊棘的太陽道路。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曾經想當研究自然精靈的博士,但因為在一場大地震中被一個軍人救了,從此決定以他為典範,成為能夠保護他人的好軍人。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慢慢累積功績。

貴飴要到很久以後才會發現,原來每場冒險背後總有隻手默默的帶領他。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有呀,當然有。

外型的話,貴飴喜歡甜美可愛的類型,其實聯合國女孩裡的由美子和小婷剛好符合呢。

個性的話只要善良溫和,其餘都是可以磨合的。

……結果比起身邊到處圍繞的仙女姐姐,最後選擇的卻是和甜美溫和八竿子打不著的老妖精(苦笑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比較少,基本總理比較喜歡殺尼尼。

ㄟ,糖糖這麼善解人意的乖孩子我怎麼可能捨得欺負他。

但仔細想想,把尼緒卡給他當上司就是最大的霸凌吧(

心願方面,果然是只想和那個人待在一起吧,這孩子果真被養壞了((嘆氣

堅持住啊!糖糖!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末日伏特加|長官|小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mini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日伏特加】第七章──... 後一篇:【末日伏特加】第七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