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生還報告

作者:鴞吉│2019-06-22 11:38:20│巴幣:1,006│人氣:191
南半球好,這裡是怠工很久的鴞吉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日誌,總之,還是發一篇生還文吧。

先說說近期的狀況,還有在聯絡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去年6月大學畢業,8月入伍,然後……簽下去了。
對,因為能就近在家鄉工作、照應家裡人,又是跟資訊設備維護有關的工作,論薪水和休假都不會隨便給你吃掉,諸如此類的誘人條件著實打動我心,於是我入伍沒多久就轉服志願役了。
不知不覺工作了一年,工作環境適應得還算好,每天就是規律的上下班、做運動,假日在廢土世界開車開好開滿,穩穩的過日子。

不過,與生活狀況呈現反比,自上一部短篇結束之後我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寫出新的作品,也不確定什麼時候能寫出正式的下一部作品。

總之,我過得還好,不意外的話還可以活很長一段時間(雖然早上少前沒幾場就打到蟒蛇讓我有點擔心)
如果有幸能寫出新篇,還請各位不吝指教。

最後打個廣告,之前待的創作群組在7/27-7/28有參加FF(大概是這個吧?),會出少前的小說合輯,歡迎各位到時候光顧,詳情請詢問維斯卡(https://m.gamer.com.tw/home/home.php?owner=e10150101

散播溫暖,傳達愛
願各位的旅程充滿著恩惠與劇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歷史謎團
很高興看見咕桑依然存活的日誌,看來一切安好無恙,生活上似乎也習慣了。

能夠穩穩的工作似乎要比什麼都幸福,不過跟咕桑一樣,謎團也是在穩穩工作之餘對寫文一點想法也沒有了www感覺上就是不來電了呢,對於寫小說方面。

總之,希望咕桑能工作順利一切平安。

06-22 11:52

鴞吉
謝謝謎桑,也祝你小說創作順利06-30 06:42
山梗菜
好久不見,最近生活一切都還好就好[e12]

06-22 13:01

鴞吉
謝謝06-30 0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sterny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ossout】情懷... 後一篇:【少前二創】Sangv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