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忘卻的起源】第二卷/【番外】修斯卡的過去【下】

作者:魯魯│2019-06-21 22:15:34│巴幣:108│人氣:168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沉睡的起源】第一卷/ 目錄表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忘卻的起源】第二卷/目錄表



給我思念之人-母親


華麗而神聖的裝飾雕像,藤蔓環繞著四周柱子,與中央正流動著噴水池,每處都令我讚嘆不已,這裡是聖城也是之後我所居住的地方。

在森林與少女的相遇,改變了往後我的人生。

「喝啊!」。
我握著手上的木劍,不斷的揮舞著。
「修斯卡,今天訓練的如何?」

「騎士長大人說我對於劍術已經相當熟悉」。

「是嗎!那太好了,還記得以前的你才那麼小呢!現在都比我來得高了」。

「是啊,要是那時沒遇見妳,我還是一個人在那荒廢的村莊」。

我現在正在聖城的騎士團訓練所裡,每日的不斷訓練著,希望有一天也能成為聖城騎士。

安薇拉每日都會過來看著練習的我,距離我離開村莊已經五年之久,現在我也已經滿十五歲了,目前我還是聖城騎士訓練生。

而安薇拉每日跑來聖城也是有原因的,她正在尋找卡達斯夫碎片,她說要將那災禍的根源給封印起來,但現在的我只希望我能幫助到她,而不斷的修練劍術與魔法,偶爾也會去聖城圖書館翻閱關於災禍碎片的歷史。

而我在翻閱那歷史後得知,災禍碎片是由魔族下任魔王凡諾恩·特斯菲修所散佈的,100年前聖城的災難,就是他一手造成的。

但在我詢問安薇拉後,安薇拉給我了截然不同的答案。

他說凡洛恩是不可能做出這種行為,歷史是被卡達斯夫教派所寫,混淆了往後人們的觀點,我是不知道他與凡洛恩是甚麼關係,但我可以知道他就是害村莊毀滅的元兇。

在那之後我便不斷的努力當上了聖城騎士,而在那之後又過了五年。

「喂!修斯卡別睡了!堂堂聖城騎士長大人,又在偷懶」。

我揉了揉雙眼,看了看眼前那正在叫我的少女。

「安薇拉!?你怎在這裡」。

「教皇派下任務啦!」。

「甚麼任務非派我不可啊?」
我疑惑與無奈的看向安薇拉,表示自己非常不情願的離開這舒適的位子。

「捕捉魔王在城堡地下室藏匿的罪人。怎麼樣?是不是很需要你這偉大的騎士長大人阿」。
安薇拉有點面帶嘲諷的語氣對我說道。

「欸好吧…姑且跟你一起去吧!」。

沒想到的是,在這趟任務我能與那散佈災禍的罪人相遇,我想一手了結那害村莊毀滅的罪人,但在救命之人的祈求下,我忍住了我的衝動與憤怒。

不知往後的事如何,但如今的我是如此的為難,安薇拉是我的救命恩人,而她卻袒護著那大罪人凡洛恩,明明當年害村莊毀滅的元兇正在眼前,我卻無法下手。

媽媽,還有村莊大家,我修斯卡一定會幫你們報仇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異世界|冒險|謊言|輕小說|轉生|失意|起源|懺悔|幻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川之介
修斯卡在多年的努力下成為聖城騎士長!!但好像感覺因為多年和平有點懶惰了OWO"
但是他還是很聽話XD!~也沒有忘記他當年的事情下定決心要替自己的家人村莊的大家復仇
修斯卡你最後會找到你真正要應付的敵人的

11-30 03:08

魯魯
哈是的安逸起來難免會怠惰些,但初衷不忘本才是這個角色最大的優點。11-30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36684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戮天使 瑞吉兒·加德納... 後一篇:被遺忘的起源Herku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