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廢文】「零」&「無限」

作者:乖離星EX│2019-06-21 22:05:08│巴幣:10│人氣:147
        
        收束此劍,超越其父到達的致勝「一」擊,追求空之座上的「零」。

        無心劍痴,超越次元所產生的「無限」斬擊,追求泡影般的巔峰。

        「零」和「無限」,矛盾又相似,看似天南地北,其則如出一轍。邁開步伐,賠上一身,換來的既非天下無雙;也非千古留名。

        只有一人,只有一人見證兩人夢幻的對決,超越時間和空間,幾近宇宙之不可測之處的無垠對決。

        勝者:「零」!!

        漂流、迷惘、結緣、成長、大成、超脫、「零」。

        經歷七場生死對決,斬斷宿願及因果。

        終綻放於世界縫隙的天元之花啊。此刻!將是其最鮮嫩欲摘之時,也是凋落之際。

        沒有後悔,那是騙人的。但若說有何悔處,那可真說不出口。因為不必再流亡、不必再迷茫,因為自己終於是【宮本武藏】。

        唯一的遺憾...也許就是死前最後印照在那天眼之上的,不是萬里無雲的晴空吧...

        揮著曬衣竿的美麗之侍啊。此刻!其身銘記的那股熱血顫動,找回了該繼承之名。

        只是揮著長刀,無數次、無數次。捨棄名號、捨棄流派,追求那如燕般輕巧美麗之一斬,那人在這勝負分明之刻,找回了自己的名字【佐佐木小次郎】。

        無法揮劍只能等待命運的豪俠啊。此刻!向神鬼借來的時間已到,等到了該來的命運。

        來了!來了!那注定為自己一身勁敵的武士。無奈雙手早已腐朽、無奈雙腳早已無力,只剩雙目雙耳還堪用,看到命運耳聞命運,那到達「零」的大朵鮮花已完成宿願。【新免武藏】毫無遺憾

        望向天空,湛藍的天毫無邊際、潔白的雲點綴其中。鷹聲呼嘯而過。

        英靈劍豪七番勝負!一切完勝!!



「零」:【宮本武藏】。「無限」:【佐佐木小次郎】

以我拙劣的文筆,向兩人的對決致上敬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4683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我想的還是太天真... 後一篇:【廢文】我放暑假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