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雷歐

作者:Vincent│2019-06-21 19:03:11│巴幣:0│人氣:46
  雷歐(守序善良,法師,35歲人類,10級預言師,他5歲就開始接受名師的法術指導,並成為一個出色的預言師,元素。戀愛條件:人類、半精靈、精靈、半獸人的女性)
.
  夥伴關係:喜歡雅莉莎˙敏薩,討厭卡摩˙薩諾德。
.
  性格預設:正直的行善者。勇敢。迂腐而且少知事故。他的信仰是解救二十名幽影英雄的關鍵。
.
  他是雷清的弟弟,個性就像童話故事中的那種王子,是個溫柔善良的法師,而且完全是捨己為人的奉獻精神。戀愛劇情中,雷歐是個很遲鈍的角色,按著這個方向為他製造故事即可。
.
  設定上他是個不會魔法的法師,是個與 神有美好關係的信徒,他為此放棄了從前學習的魔法與黑暗的過去,而完全轉為對 神全心全意的信仰。他與十字軍艾索里斯有很深的關係,一面是 神的愛,另一面則是 神的公義。
.
  雷歐跟雷清在天巫城出生於貴族家庭,尤其雷歐因為魔法天資的緣故而成為上流社會的明星,而後雷歐卻因為信仰而放棄了魔法,讓所有人跌破眼鏡。事實上,這個決定鬧得很大,雷歐後來是被父親斷絕了關係,逐出家族。不久後,雷清跑去跟菲爾德推薦自己的弟弟,於是雪奈利迷雅、雷歐因此被收入了聖龍冒險團。
.
  要介紹雷歐,就要先介紹他的哥哥雷清。雷清是個非常忠心的人,他拋棄了自己的感情,也要服從家族與菲爾德的命令。與雅莉莎的關係也是,雷清對雪奈利迷雅的愛是真心的,不過他為了菲爾德的命令而毫不猶豫的選擇跟雅莉莎結婚,為了西塔樓的利益找想。
.
  雷清可以為了西塔樓、自己的家族不擇手段,雖然他並非不在乎自己的弟弟(甚至當弟弟雷歐被家族驅逐時,仍偷偷為雷歐找到安身之地),只是他的生命只是為了服從西塔樓而生,他為了西塔樓可以背叛、可以殺人,也可以隨時犧牲自己的命。
.
  雷清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其實多爾羅失去靈魂以後服從時空修行團的那段時間,跟雷清非常的相像。
.
  在戀愛路線中,遊戲中一個給女主角很多幫助的善良角色會被殺(待設,不過目前大致定為一個溫柔的好女孩之類,普通實力,十字軍的人物。暫定名字:亞娜絲),事情可以這樣安排:
.
  女主角要找雷歐談心時,雷清告訴女主角雷歐神色凝重的約亞娜絲去談話,接著雷清帶著女主角去找雷歐,來到門口時卻發現門上了栓。就在這時,突然聽見裡頭傳來女孩的慘叫聲,雷清立刻撞門,鎖雖然敲掉了,卻發現門後面似乎被人頂住,雙方僵持了一陣子後,裡面的燈火突然熄滅,門才終於被推開。
.
  一進門,起初是漆黑一片,當把燈點起來時,就看見亞娜絲倒在血泊中,而側身坐在一旁的,正是臉色驚慌、滿手染血的雷歐。
.
  隨後跟在女主角旁邊的雷清衝了進去,把雷歐推到一旁,拚命要急救亞娜絲,卻已經回天乏術。
.
  雷歐馬上就在雷清的命令下被聖龍冒險團抓住,眾人責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但雷歐卻說不出所以然,只說他不過一回頭的功夫,就聽到亞娜絲的慘叫聲,然後竟看見亞娜絲緩緩攤倒在血泊中,他衝上前去急救,雙手在那時沾了血。另外,雷歐表示他有聽見門外有人撞門,但他堅持他那時正在急著在對亞娜絲進行急救,並沒有留意房門的情形,更沒有去把門給堵住。他印象中,門撞了一會兒後不知怎的燈火滅了,室內一下一片漆黑,接著聽見門被猛然推開的聲音,女主角跟雷清就衝進來了。
.
  經過調查,亞娜絲是被殺的,房間內根本沒有使用過魔法的痕跡,當然更沒有魔影汙穢沾染過的痕跡,以房間當時的情況來看,除了被殺的亞娜絲跟雷歐以外再沒有別人了。
.
  沒有人相信雷歐的說詞,應該說根本無從信起,而且,可以清楚感覺到雷歐似乎隱瞞了什麼,沒說出口。自始至終,雷歐都不肯說找亞娜絲是為了何事。
.
  接下來十字軍會派人來,在瞭解情況的盤問中,他們要雷歐按著聖經宣誓,而雷歐並沒有改變他的說詞。最後,十字軍決定先將雷歐給監禁起來,等著押回平衡聖城中接受審判。
.
  雷清在這裡其實會跟十字軍進行一番爭論,主要是爭取將釐屬於西塔樓騎士團的雷歐帶回天巫城審判,而不是遠在他鄉的平衡聖城。但接著會走出一個人,告訴眾人與女主角,根據他們的調查,雷歐的過去其實曾經當過身分極不光彩的高塔巫師,十字軍與高塔巫師勢如水火,可以相信這次行兇的動機肯定與這有關。另外,根據這個案子已經可以把雷歐定為一級特危險人物,他必須被帶到平衡聖城的審判廳。
.
  雷歐從頭到尾顯然都面帶不安,到重要關頭時會突然拒捕,並試圖逃走。
.
  劇情中,女主角會自動表示對雷歐這個殺人兇手失望透頂,然後出手與雷歐戰鬥,這場戰鬥其實很簡單,因為雷歐不會使出任何致命攻擊,如果打贏的話劇情中雷歐會被抓住,戰鬥過一定時間雷歐也一樣是被抓的下場,而如果戰鬥中女主角血量降到一定程度的話,則會跳出另一個劇情。
.
  女主角倒下時,雷歐趕忙上前扶住女主角,女主角卻在雷歐耳邊說:「挾持我。」
.
  雷歐:什麼?
.
  「笨蛋,拿我做人質,這是離開這裡唯一的方法。」
.
  (換言之,這裡要故意打輸,戀愛劇情才能繼續。不過就算打敗雷歐,之後也會有雷歐從監獄中消失的劇情,只是戀愛劇情無論如何都沒機會繼續了)
.
  雷歐與女主角脫離十字軍的包圍後,經此一事雷歐也深受感動,但不管之後怎麼對話,雷歐都會離開,他要女主角相信他沒有殺人,而他卻也不知道誰是兇手,沒辦法解釋任何事,而且,他表示他必須永遠離開。
.
  在這裡,女主角感覺到雷歐隱瞞了什麼。
.
  接下來,女主角要回去重新找線索,查詢雷歐離開的原因,以及殺人案的真相。
.
  補充設定:他是少數不曾懷疑過女主角的男性對象,尤其在女主角知道自己真正身分後,雷歐自始至終仍陪在女主角身邊。
.
  種族補充:不管什麼種族,雷歐對女主角都一定溫柔。不過若要有戀愛關係,雷歐只接受精靈或人類血統(含半獸人),不接受半身人、矮人、地侏這樣的跨種族戀愛。
.
  【宿敵】魔骨。
.
  雷歐在解救百獸族人、晨歌水妖與奴隸罪犯的時候,會遇到審判者魔骨,他負責掌管罪犯的審判與處刑,雷歐對他的做法不以為然,站出來為那些奴隸辯護。雷歐沒有辦法打敗魔骨,只能眼睜睜看著魔骨任意處刑那些奴隸,他一邊幫助奴隸逃脫,一邊用自身阻止魔骨的追擊。
.
  雷歐盡可能幫助一批又一批的奴隸安全逃出,這之中他卻要一次又一次面對魔骨的「處刑」,最後魔骨會闖入十字軍中要殺盡那些奴隸,雷歐擋在前面,進行最後的抗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雅莉莎˙敏薩... 後一篇:夢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