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雅莉莎˙敏薩

作者:Vincent│2019-06-21 19:00:21│巴幣:0│人氣:40
  雅莉莎˙敏薩(守序中立,德魯伊,16歲人類,10級德魯伊,在她10歲時出現了德魯伊的天資,菲爾德請人來培養她學習德魯伊術法,雅莉莎˙敏薩進步的速度之快簡直不可思議,其資質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元素。戀愛條件:人類、半精靈、精靈、矮人的男性)
.
  夥伴關係:喜歡伊芙莉莉絲,討厭雪奈利迷雅。
.
  性格預設:不受歡迎的千金大小姐。喜歡譏刺人,而且又專橫驕傲。事實上除了伊芙莉莉斯、魔王羽跟主角外,她跟每個角色都處得很差,只是特別痛恨雪奈利迷雅而已。絕頂聰明,其實很多地方都是由她提出過關提示,劇情中也帶大家化險為宜。
.
  雅莉莎˙敏薩後來改名紫月蘭,菲爾德為了掩藏她的德魯伊天賦,所以找德魯伊名師來教導她,表面上紫月蘭的德魯伊之術是菲爾德聘請名師培養起來的,但實際上紫月蘭的德魯伊之術有一大半完全是天生就掌握著。
.
  紫月蘭當然不知道這些,當主角問起她的德魯伊之術是怎麼學的時,她會提到她父親菲爾德以前常常跟德魯伊來往,她出生於古森林峽谷之戰後,父親很痛心朋友們的死去,而後似乎就一直很想培養她當個德魯伊,還特別讓她跟著德魯伊老師在野外學習自然的無窮奧妙。紫月蘭表示,她很喜歡大自然,可惜後來回到西塔樓後,已經好幾年都沒出過天巫城。
.
  好感度高了以後,紫月蘭會漸漸透露,在她的印象裡,父親雖然對她很好,但她總覺得有種冰冷的生疏,有一次她看到平民的小女孩被父親抱著,而她向父親問起為什麼父親從不抱抱她時,父親抱起過她一次,也僅有那麼一次。而她的母親反應更是冷漠,她常常都見不到父母。
.
  她在塔樓裡衣食無缺,不管跟父親要什麼父親都會給她,但她卻感覺不到一絲家庭的溫暖,那時她唯一的快樂是雷清哥哥來的時候。
.
.
.
  有一次對話時,紫月蘭會對主角說:「只有你不把我當貴族看待,對我來說,你好特別。」
.
.
.
  「我不喜歡待在家裡,爸爸常常好幾個月都不回家,屋裡總是空蕩蕩的。以前,只有雷清哥哥會來陪我說話,後來雪姊來了,雷清哥哥經常有事要陪她,我就只剩一個人了。」
.
.
.
.
.
.
.
  請注意,她是男主角路線的隱藏戀愛對象,只有達成「想起主角的真實身分」這條隱藏劇情後,才可能跟她有戀愛結局(其他普通結局,必定會以雅莉莎˙敏薩的離去做為結束)。在那條隱藏路線中,主角會想起以前失去靈魂的自己(多爾羅),那時其實已不自覺的愛上這名高傲的大小姐。
.
  她是大德魯伊的女兒,森林少女,冰雪聰明(其實是非常非常聰明),雅的屬於思考型的聰明,比起米諾那種天生型的,雅更熱愛學習與思考,為了吸引雷清的注意,她花了很多很多努力。雅的外貌比不上雪奈利迷雅,而且個性很令人討厭,沒有朋友。在劇情中她起初單戀著雷清,而後男主角(失憶前)用愛情為果實將她迷得團團轉,最後她卻會因男主角而中毒(多多少少算是)。
.
  她是大德魯伊的女兒,設定前面已說。
.
  當男主角與雅莉莎˙敏薩達成戀愛關係,雷清會在後期雅莉莎˙敏薩離去時介入,接到菲爾德命令的雷清開始積極追求大小姐。最後雅莉莎的身分被人揭開後,她會為了保住男主角的性命而答應菲爾德的條件,回去與雷清成婚。
.
  雖然雅莉莎˙敏薩劇情設計上是一直倒追男主角到最後,不過如果結局時好感度不夠的話,就算男主角選擇把她留下,她終究還是會悄悄離開的。
.
  種族補充:簡單來說,雅莉莎˙敏薩對於跨種族的戀情最多只能接受到矮人,剩下半身人跟地侏太過矮小沒有安全感,而半獸人在天巫城的地位一直是受猜疑與歧視的。如果男主角種族不對的話,劇情上雅莉莎˙敏薩就只會把男主角當朋友,而她愛的人一直都是雷清。
.
  特別補充:我終於知道紫月蘭想要的是什麼了,她只是想要有個人好好愛她。從小,雷清是唯一能忍受她的脾氣,一直溫柔對她的好大哥,卻在後來被雪兒給搶走。
.
  現在我能清楚體會到那麼聰明的女孩紫月蘭,為何當初會輕易受主角所騙……或許,她是情願被騙。
.
  雅莉莎˙敏薩最後選擇離開主角的原因也很簡單,對她來說,她深愛主角,但主角說過的情話全是為了欺騙她的花言巧語,她知道,主角一點也不愛她。她愛著主角,一直都愛得很苦,苦到她再也承受不住了。
.
  若沒有完成隱藏劇情,最後即使達成戀愛條件,當「抹殺者」來時,雅莉莎˙敏薩卻會為了讓主角可以跟「父親大人」交差而自盡(她會給主角最後一個離別之吻),兩人是注定的悲戀。
.
  【宿敵】米諾˙卡古德與汀諾˙卡古德兄弟。
.
  她在劇情中與心靈導正師為敵,完全是因為主角與其他夥伴根本無法與心靈導正師抗衡,雅莉莎˙敏薩多次獻計策幫主角躲過心靈導正師的陷阱(大多數會失敗,只有少數幾次關鍵會成功躲過),成為心靈導正師唯一的阻撓。最後,心靈導正師會設下陷阱,要殺死雅莉莎˙敏薩這個煩人的小麻雀(一些路線中米諾˙卡古德可能會站在哥哥那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奈利迷雅... 後一篇:雷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