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珊娜菲亞

作者:Vincent│2019-06-21 18:54:51│巴幣:0│人氣:70
  珊娜菲亞(中立善良,望族,124歲晨歌水妖【參考精靈壽命】,1級望族,她在成年禮前,曾花了4年的時間學習望族禮儀,元素。戀愛條件:人類、半精靈、精靈半獸人的男性)
.
  夥伴關係:喜歡雪奈利迷雅,討厭米諾。
.
  性格預設:善良的天使,她的歌聲可以醫治人心。
.
.
.
  【增加怯生生屬性,擁有強大力量的弱氣少女,參考我最愛的那本漫畫女主】
.
  關於這點,就讓珊娜菲亞「著迷」雪奈利迷雅吧,她跟雪女之間的橋段將是關鍵的關鍵,只要能成功襯托出「弱氣」,後面就可以進入軌道了。
.
  一個不知道自己非常特別的害羞女孩。
.
.
.
  《初遇藍圖1》
.
  (好美的女孩……)男主角心想:(她看起來好憂傷……像她這樣可愛的女孩會受什麼委屈呢?)
.
.
.
  珊娜菲亞定位成治癒型,在主角內心難受時珊娜菲亞會唱歌給主角聽。
.
  她是童話故事中的那種水精靈公主,個性溫柔。在東海的晨歌精靈海岸被夜魔擄來,強迫她唱歌給他的愛妻聽。在劇情中三劍-清風單戀著她。
.
  晨歌王國的貴族之女,邪惡水妖。晨歌水妖天性邪惡,主要以人類、精靈的血液為食(有時也引誘有一半人類血統的半精靈跟半獸人),會用悅耳的聲音與美麗的歌聲引誘他們下水,靠近夢海危險的暗流中被捲走。晨歌水妖會等他們溺水後再將他們帶上岸來綑綁起來,並吸食他們的血液。
.
  水精靈以血液為主食,尤其嗜食人類跟精靈的血,據說吸食的血液愈純,她們的聲音就愈甜美。這個傳聞未經確認,不過,人類與精靈的血液確實能增強她們的生命力。
.
  晨歌水妖也會以歌聲誘惑人類與精靈男子接近,好繁衍出後代(她們的後代皆為女性),而被誘惑的男子則隨即成為食物。
.
  但是珊娜菲亞卻與她的族人不同,她從小擁有比其他族人更甜美的歌聲,並且很嚮往外頭的世界。她曾接觸過許多人類的文化與書籍,漸漸學到一種跟她族人完全不同的利他主義與道德律法的世界觀,她對這樣不同的文化感到既陌生又好奇。
.
  而後有一天,她因緣巧合反被一個人類所救,雖然那名人類始終不知道她是晨歌水妖,但這件事以後她開始對以人類為食的念頭產生動搖。而後她試著只喝壞人的血,或者是動物的血,但是天性的作用仍對她造成很大的困擾。
.
  珊娜菲亞在地牢中被囚禁多年,為了能夠度過永無天日的時光,她與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類、精靈及其他種族開始互相扶持幫助,她每日為監牢裡的奴隸們帶來希望與勇氣之歌(那不是晨歌水妖詠唱,是她自己家鄉的歌曲),在他們生病時也看護他們,夜魔則每日抽取重罪犯的血給她維持生命。
.
  珊娜菲亞跟三劍-清風之間可以佈置很純真的愛情。
.
  珊娜菲亞的戲份是所有女主角中出場率最高的,劇情中她很少離開,在大半的時間裡都跟主角待在一起,由主角來保護。
.
  珊娜菲亞是隊伍中的間諜,美麗溫柔的她,其實一開始就聽命於超強狗頭人。
.
  在戀愛劇情中,超強狗頭人出現後會當面抖出珊娜菲亞的真面目,讓愛戀珊娜菲亞的男主角得知,原來珊娜菲亞早已受超強狗頭人開出的力量所誘,加入了怪物軍團。
.
  但她最後還是要狗頭人放過主角等人,並告訴主角永不要再與她見面。
.
  她最後會因過度罪惡而遠離主角,甚至在惡魔的呢喃下自暴自棄,追隨狗頭人而去,她覺得自己已經再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身為邪惡的種族,她必須要回到族人身邊,而不是待在視她為怪物的人群裡,善良是她不該涉足的世界,與男主角相處得這段時光只是一場終究會醒的美夢。
.
  主角要把她追回。
.
.
.
  若要她的戀愛結局,須走很長的路把她追回來,她也必須面對善與惡的掙扎。要達到戀愛結局,需要很高的好感度與最終對話挑戰,使她相信這份愛情><
.
  珊娜菲亞之下還有個小妹,安全的待在水妖精王國,遊戲後期會出來找姊姊。珊娜菲亞的妹妹是邪惡陣營,很強勢。
.
  附註:珊娜菲亞的【天籟之音】等同10+魅力調整值。
.
  【晨歌水妖詠唱(法術型能力)】珊娜菲亞的歌聲有強大的治癒力量,效果如同廣效版的「高等英勇術」(視同施法者等級20,參考《玩者手冊241頁》)。只要完整聽完珊娜菲亞長達12分鐘的詠唱後,接下來8小時內攻擊檢定、豁免檢定與技能檢定獲得+4士氣加值,對恐懼效果免疫,且獲得20點暫時生命值。珊娜菲亞每天可詠唱一次,歌唱期間她必須絕對專注,不能被打斷。
.
  種族補充:珊娜菲亞只會跟有人類、精靈血統的男主角跨種族戀愛(可能是因為看起來很美味的關係),半獸人主角也可以,只不過剛開始會被她當成壞人。
.
  【宿敵】珊娜菲亞的妹妹。
.
  她的妹妹也擁有很棒的歌喉,但卻完全體現出「晨歌水妖」的邪惡天性,她的容貌相當美,而更美的是她那使人迷醉的歌聲,但在主角一行人眼中,這份美麗之下卻充滿致命的誘惑,使人迷魂喪失心智(比吟遊詩人的音樂效果還強)。
.
  起初珊娜菲亞救出後,是給十字軍的救援隊保護,主角也會在這時認識十字軍許多人物,包含一個經常在外執行特殊任務的聖武士,無論是否走十字軍勢力,主角一定會多次跟他合作清理地下神殿。那個聖武士會跟主角閒聊過去的事,他過去其實到過很多地方,年輕時曾英雄救美過(十幾年前的事,他至今仍時時想起那美若天仙的女孩)、也曾經因年輕人的衝勁而險些喪命過,就像主角一樣。
.
  到第十三章時,珊娜菲亞的妹妹出現,她採取跟當年魅妖一樣的手段,讓十字軍知道珊娜菲亞是晨歌水妖,珊娜菲亞被迫出逃,而十字軍則派人要將她抓回。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那個聖武士也加入了追回珊娜菲亞的行列,他雖然沒有見過珊娜菲亞,不過因為實力相當不錯而被派出(由見過珊娜菲亞的人領路),事實證明,他確實是追擊者中腦筋最好、最難纏的一個。
.
  最後還是會被他追上,但是當那名聖武士看到珊娜菲亞的臉時,臉色忽然變了,就在這時被珊娜菲亞的妹妹從後偷襲殺死。
.
  事後珊娜菲亞才發現,那聖武士正是當初救過她一命的人,當年她對人類改觀的支柱。
.
  「很諷刺吧,他當年救妳,只是因為他不知道妳是誰。一聽到我們是晨歌水妖,不由分說就想殺死妳我。」妹妹說:「妳再想親近人類也沒用,我們跟人類根本不可能和平共處。」
.
  這是珊娜菲亞對男主角動搖的重要原因之一。
.
  另外,珊娜菲亞的妹妹說自從珊娜菲亞被綁走後,母親已經派出不少人四處尋找,這麼多年來始終堅信珊娜菲亞還活著。這次出軍是母親的最後一線希望,而她可以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把姊姊帶回去繼續得母親的寵,另一種選擇則是殺死這裡所有水妖(包括姊姊珊娜菲亞),然後回去告訴母親珊娜菲亞已死。情況很明顯,如果選擇後者,她將注定會是下一任家族主人。
.
  冷冷說完後,珊娜菲亞的妹妹用歌聲傷害那些被困在地下的晨歌水妖族人,要姊姊珊娜菲亞出來與她較量,看誰比較優秀。珊娜菲亞無奈,焦急的想用歌聲治癒那些被她妹妹歌聲操縱的族人,但她因為長期不喝血而虛弱太多,她的歌聲只能勉強維持族人的性命,一旦停頓情況就會惡化下去,她為了族人只能日以繼夜的不斷歌唱,直唱到最後嗓子都啞了,昏迷過去。
.
  她需要血。
.
  而後超強狗頭人出現,承諾會挖掘她的潛能,使她有能力戰勝自己的妹妹,解救自己的族人。
.
  從前救命恩人的死讓珊娜菲亞徹底動搖了,她加入了超強狗頭人。
.
  後面無論有沒有把她追回,都有她與妹妹的宿命對決。
.
  最後她妹妹會遭到死亡詛咒。
.
  珊娜菲亞的妹妹就是嘎爾的日記2的銀鈴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諾˙卡古德... 後一篇:雪奈利迷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