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償還溫柔 番外 (上司)

作者:無名草│2019-06-21 02:37:23│巴幣:6│人氣:165
輕按下按鈕,讓空氣裡充盈濃郁的咖啡香氣,連初曦從冰箱裡拿出牛奶倒入些許進杯子,接著淺嚐了一口。香醇滑順的口感帶著淡淡奶香,或許不是正統的義式咖啡,卻已足夠安慰因工作而疲憊的身心。

她打開茶水間的窗戶,輕輕闔上雙眼,迎著風浪費難得的午休時間。

進入公司已經第二年了,雖然是從實習生做起,但一路穩扎穩打,也算小有成績。再幾天她就要升職成小組長了,至少是個管理職,比現在瑣碎的工作有挑戰性多了。

這樣的努力,恐怕還遠遠不及格,她決心再加把勁。比誰都清楚自己的極限,她不著急,該前進時果斷邁出步伐,該休息時就享受寧靜。

「咖搭」一聲,短暫的寧靜被打破,門板被推開,黑色高跟鞋踏進連初曦的小空間。

女人的聲音很好聽,富有磁性卻柔柔軟軟的:「抱歉,打擾妳了嗎?」

「不會。」連初曦旋過身,對上那雙沉穩的眼眸,禮貌微笑。

這張臉這副聲音,儘管她再怎麼不問世事,也不可能不認得。公司的副總經理,出現在設計部門的小小茶水間萬分不合理,但她無權過問,只想趕快喝完咖啡離開這裡。

「我昨天看到新的管路設計了,採用雙迴圈避開短路,很有趣的想法。」

不但沒有一點被誇獎的喜悅,連初曦蹙起眉,神情變得警戒:「那張設計稿掛的是團隊的名字,沒有署名,妳怎麼知道是我?」

「圖是妳畫的吧。」副總走過連初曦身旁,為自己倒了一杯牛奶,接著說:「雖然都是照著公司的規定制稿,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用筆習慣,總是有跡可循的。」

「謝謝副總的關注。」語氣平淡地說完,連初曦將牛奶盒放回冰箱。

這杯咖啡喝得不盡興,不過也已經喝完了,她將杯子洗乾淨放回櫥櫃,轉身離開。

門被關上,副總擋在連初曦的面前。

「請問還有甚麼事嗎?」連初曦比副總稍微高了一點,她輕抿起唇角,居高臨下地看著自己的上司,神情冰冷。

「妳沒多久就要升管理職了,這樣冷淡的待人態度可不行喔。」副總仍是那樣波瀾不驚的溫和神色,語畢稍微俏皮地露出燦爛笑容,讓連初曦才想起眼前這個美麗女人跟自己是相仿的年紀。

冷靜了情緒,連初曦後退一步,聳聳肩,「那我應該怎麼做?」

對這稍嫌無禮的回應,副總沒有生氣,唇邊的笑反而更加溫柔。她一步步地走近,將連初曦逼得一步步後退,亦步亦趨,兩人的腳步最後停留在流理檯邊。

連初曦靠在流理檯上,柔軟的香氣朝她襲來,把她的銳氣也柔和地包覆起來,她扶上副總的側腰,語氣帶了些笑意:「副總,妳要親自教我嗎?」

副總雙手撐著檯面,眼波流轉,只是沉默地縮小兩人之間的距離,直至距離不複存在。

單手解開自己白襯衫上的第一顆鈕扣,連初曦在副總耳邊呢喃:「有點熱呀......」

彷彿突然接收到了信號,副總吻上連初曦的脖子,她將連初曦的金髮順到耳後,也將吻散布在白皙嬌嫩的耳根。

淡淡的紅點如玫瑰綻放般燦爛。

副總看著自己的戰果,漸漸地癡迷,又控制不住地扯開了連初曦的領口,恨不得在她胸前刻上更深更深的印記。

喘息一次次加重,已經分不清楚是誰的氣息。

連初曦用兩隻手攬過副總的後頸,側頭吻住副總的脣,有些跌跌撞撞,反客為主。

她們交纏著,踉蹌了步伐,最終倒在一旁的沙發上。

副總的膝蓋跪在了連初曦雙腳之間,連初曦深陷在沙發裡,她仰著頭享受熱烈的親吻,不自禁加深擁抱,像把對方鑲在自己的身體裡。

連初曦親吻她的臉頰、撫摸她的耳朵,用充滿情慾的眼神緊緊纏繞她;輕吟不自覺流淌而出,罪惡和快樂交錯交縱,副總埋在薄荷香氣的懷抱裡,思索著,究竟是誰引得誰沉淪?

連初曦支起身,輕啄副總細嫩的脖子,指間輕巧相扣,「我喜歡妳親我的這裡。」

脖子本來就極為敏感,連初曦的吻又細緻緩慢,副總咬著牙不敢開口,怕一出聲就流出囈語。

「這裡......」吻落到了副總的鎖骨,輾轉又回到唇角,一向清冷的嗓音此時卻溫熱到燙人:「還有這裡。」

舌尖滑順地攻城掠地,一下就突破了副總的防備,她被吻到身體痠軟,腰身貼在連初曦身上,想起身、想反制,可是無能為力,只能俯首稱臣。

令人陶醉的親吻彷彿永無止盡,直到她承受不住,壓著聲音喊道:「夠......已經夠了。」

「妳說甚麼?」

連初曦的純白此時在她眼裡看起來是一片渾沌。

「小曦,夠了啦!」她把自己的臉埋在連初曦的胸口,悶悶地說:「上司下屬的角色扮演玩夠了。」

連初曦將吻印在顏沐柔的頭頂,拍了拍顏沐柔的背,語氣寵溺:「時間也差不多,我們該回去上班了,副總大人。」

顏沐柔起身,把連初曦的襯衫扣子一一扣上,嘴裡還念念有詞:「為甚麼小曦的部門離副總辦公室這麼遠呀?要偷偷去看小曦都不行,連電梯都搭不同部,爸爸真的太過分了。」

無奈地笑了笑,連初曦替顏沐柔順順頭髮,「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至少我們還在同棟樓裡,可以一起上班,工作順利的話,也能夠一起回家。」

「可是如果有上司貪圖妳的美貌而騷擾妳該怎麼辦?」

「就我目前所知,我的上司裡面只有妳有這種企圖。」

「唉那該怎麼辦?」

「副總大人。」連初曦揚起唇角,牽起顏沐柔的手,輕語:「要我親自教妳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欹嵐
甜爆了嗚/// 多來點(

06-23 21:41

無名草
還會繼續甜下去~06-23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人稱 12 (AKB... 後一篇:第三人稱 13 (AK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